看到一整牆美濃味十足的產品,我一整個心花怒放,
因為我知道在這邊,除了可以更了解美濃的特色,還可以找到適合送給大家的伴手禮!
除了本來的送禮機制外,這一篇新增一個小遊戲,答對的馬上送禮

[特別小遊戲]
題目:猜猜我在這邊買了什麼?
說明:我在這邊買了一樣東西(但不只一個!)要送大家,給大家猜猜是什麼!
規則:
(1)盡可能說清楚,如果兩個人方向都正確,那就以最清楚的那位獲獎!
EX.筆(什麼筆?原子筆或鉛筆都不一樣!)
(2)一個人只能回答一個答案喔!
(3)所有回答的孩子都記得署名耶!
(4)如果兩個人答案都正確,就以先回答的那位得獎,但如果很多人答對,我會看情況增加送的數量囉!
獎品:
就是得到一個我在這邊買的東西
提示:
之前的文章有暗示到喔~有認真看或聰明的孩子,應該會知道!

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濃民俗村
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2段421巷80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7)681-7508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放時間不限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一早,我們就出發往美濃前進,所以請原諒我看起來有點還沒睡飽的樣子!
但我必須要說,到了美濃之後,我是真的精神熠熠的呢~
因為看到這個當地風俗民情鮮明的鄉鎮,
又因為在這裡可以買到許多有特色的東西送大家!



美濃民俗村的開放時間並沒有特別明定,因為裡面是由許多獨立店家組成的,
賣產品跟賣吃的營業時間本來就不會一樣,
所以像我現在早上來,有很多店家(尤其是賣吃的)還在做開店的動作而已!



一進到民俗村,旁邊就有這茂密的造景,中國風更為濃厚了!



即使剛睡醒臉非常的水腫,我也是硬要來拍一下的阿!



美濃的特產、名產什麼的,這邊應該通通都有賣!
畢竟美濃民俗村就是為了要完整保留客家文化而存在的!



在這裡,除了讓我們更認識美濃的人文地理、生活習俗,
還有傳統手藝油紙傘製造、陶藝手拉坯窯業及傳統客家美食館、特產、客家本土小吃等美食。



花生、花生糖、醬菜、各式特色餅類等伴手禮,擺滿一個又一個的攤子,
那麼多的選擇,還真不知道要如何取捨!



餐廳類的也不少,尤其在裝潢上都保有傳統風貌,
就好像來到了古代客棧那樣。



哈哈~~~~~我這樣好像臉有比較小了!



看看這一條街的感覺,是不是非常的美麗?
不會覺得這是被刻意營造的,而會覺得真的是一個本來就存在的村子。



看看我左臉和右臉怎麼會長得差那麼多?
左臉看起來很正常,右臉一整個就是水腫了兩倍耶!
總之咧~我很喜歡這邊的FU啦!



古早童玩這邊也有販賣,小孩子應該會很喜歡這裡的東西!



這家客家擂茶館有點算是古代的咖啡廳啦!
有些風味小吃,也有咖啡跟擂茶!



外面還有這種汲水的工具。
(H哥還說我不會用!!!!哼哼~~拜託!這那麼簡單!)



雖然我們沒有進去吃,不過因為它看起來很古錐,就拍個歡迎光臨照吧!



上面那個穿古裝的娃娃很可愛說~



阿~忘了說!我很喜歡外面這個「茶」耶!
彩繪得好漂亮,跟我今天穿的衣服好搭!



這條街走到底,就會看見這家店啦!
這家應該可以算是所有(非吃類的)伴手禮最齊全的一家!



許多我沒有想到的商品都有賣!



琳琅滿目的玩意兒讓我眼花撩亂了!
每個都很漂亮,每個都好想要買回家!



這邊是他們做紙傘的地方~
這家店有個特別的部份,是可以讓顧客自行彩繪紙傘!
所以如果想要送別人獨一無二的美濃紙傘,就來這邊吧!



江江~~~~我很喜歡看到一整片漂亮的油紙傘掛在上面的畫面~
要不是因為H哥一直在等我上車,要前進下一個行程,
我大概還無法決定要買什麼!
這樣你們就知道這裡多好逛、這邊的東西多好買了!


說真的啦!
如果不是因為我們比較早來,午餐或晚餐在這邊解決也是很棒的選擇!
來美濃,千萬別忘了來這個美麗的美濃民俗村拍拍照、逛逛街、吃吃美食、買買伴手禮囉!



延伸閱讀:[GoHigh高雄] 系列文章
美食篇。情侶共享好滋味,鹽埕區松田壽司&高雄婆婆冰!
景點篇。呈現客家文化的完整風貌-美濃客家文物館。
美食篇。每天都熱鬧十足的六合夜市!
景點篇。前進美濃遇見的美好-二寥、中正湖、波斯菊、旗山老街。
景點篇。一睹昔日台灣第一大糖廠之風情,橋頭糖廠。
美食篇。趣味十足&美味好吃,杯子珈琲館。
景點篇。藝文休閒與娛樂同時掌握!歷史博物館&電影圖書館。
住宿篇。物超所值的選擇,康橋商旅城市之星(新崛江館)
景點篇。擁抱濃厚文化氣息吧!蓮池潭、孔廟、眷村文化館。
美食篇。必吃的美味老店,鼓山區順和排骨大王!


PS~
(1)互動小遊戲已經更新!除了踩60萬人次之外,還有新增針對高雄遊記的特別遊戲!
請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yap/12408097

(2)高雄系列遊記完整行程建議
請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yap/12423477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別忘了分享到你的FB,並且幫我推推,
然後回覆留言跟我說“推幾+FB網址”,我送小禮物是不手軟的喔!


(YES~~~~晚上的這篇也寫出來囉!!!我要去吃好料的了~~~~~~這兩天就會跟大家分享!
如果晚一點還有精力會再發文~不然就明天早上十點見吧!)
(假如真的沒空,我們就等星期一晚上連發囉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