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嘻~~~這次要介紹的咧,是爸爸媽媽前陣子去宜蘭玩的時候買回來的好東西!
爸爸媽媽通常都非常的節省,不太常買這種點心類的東西,
沒想到他們買回來之後真的不是普通的開心得意耶!
一直跟我們說這家的人有多多~還說店家有多麼大方,切很多試吃品給大家吃!
所以他們手滑了就買了好幾條蛋糕呢~
既然,爸爸媽媽都喜歡,那我們怎麼能不來吃一下咧?
沒想到,一吃真的就失控的停不下來阿!(絕不誇張!我不會拿我的身材開玩笑的!)
要是是我去宜蘭玩,大概會買N條回來吧!
他們只買了四條,真的非常有節制呢!
Anyway~我們趕快來看看好吃的蛋糕分享囉!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      亞典菓子工場
宜蘭市梅洲二路122號
      (03)928-6777   
  www.rden.com.tw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


首先,要介紹的是蜂蜜蛋糕系列,
一共買了兩種口味,下面就分別介紹唷!



紅豆蛋糕  原價220元 優惠價140元
蜂蜜蛋糕的size是25x8x6cm,重量410g,已經切好了是10片裝!
常溫保存5~7天,如果拆封了就要冷藏,三天內要吃完喔!
官網上面介紹,是使用「高雄7號」紅豆製作,
店家運用技術,讓紅豆利平均分布在蛋糕體,所以可以很均勻的每一口都吃到紅豆粒呢~




通常,我沒有很喜歡紅豆口味的蛋糕或麵包,
可是亞典菓子的紅豆蜂蜜蛋糕真的好吃耶!冰冰的更棒喔!
蛋糕甜甜的很綿密,搭配著紅豆,吃起來真的很像官網形容的「紅豆冰棒」的滋味!

回購率100%~



長崎抹茶蜂蜜蛋糕 原價200元 優惠價130元
抹茶口味的東西是我跟媽媽的最愛,
所以即使抹茶蜂蜜蛋糕不算是亞典菓子的招牌商品之一,
媽媽還是買了!
這個蛋糕是用日本抹茶粉,不添加油脂,使用茶與糖的黃金比例,揉合出出色的日式抹茶芬芳。
吃起來味道也是不錯!
但是紅豆蜂蜜蛋糕真的太出色了!
所以抹茶口味的反而有一點點遜色!
因為吃抹茶,多少也希望吃到抹茶微微的苦澀滋味,
但是因為是蜂蜜蛋糕,所以就是甜甜的抹茶滋味!
如果喜歡這種抹茶路線的捧由,當然就不要錯過囉!

回購率70%~


我們家會把蜂蜜蛋糕切半再切半,這樣一口一口比較剛好喔!


~~~~It's  分隔線~~~~



招牌-團圓年輪  原價200元  特惠價130元
年輪蛋糕使用的圓筒盒子挺可愛的!不過拿出來的蛋糕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!
16x6cm,重量160g。常溫保存15-20天,一樣拆封後需要冷藏,三天內要吃完。
官網上面介紹,這是世界上最耗時、最難做的蛋糕,因為使用特殊烤爐中三百多度的高溫懸空式烘焙,
這個招牌蛋糕很受歡迎,銷量也不是普通的好!
很多人都是3個5個這樣買的耶!



除了橫切,縱的我們還切3~4份,用牙籤吃,很小巧可愛!



這個蛋糕真的好香!光是放在旁邊,香氣就一直撲鼻,讓人很難遺忘它的存在!
外表跟裡面是不同的口感,甜的層次感也不一樣,
一口接著一口,一眨眼無意識的就吃掉半條了!
真的是不能錯過的蛋糕呢!


回購率100%~



這邊附上地圖,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這家好吃的蛋糕!
嘻嘻~~~~~
我現在寫完網誌,真想馬上訂購宅配,可惜要滿3000才免運費~~~
所以,要馬就是跟親戚朋友揪團購,不然就是衝宜蘭去玩囉~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其他甜點零食推薦!
喝咖啡也別忘了配點甜食!星巴克的零食點心大分享。
糕餅大集合-巴特里花媽、AMO阿默、微熱山丘、85度C。(生日祝福小遊戲請進~)
又是我愛的Mister Donut!抹茶季&聖誕限定來囉~
全家都愛總是吃不膩!依蕾特布丁&凝凍。
生活中絕對不能少了它!我最愛的健達巧克力大集合。

好冰好吃好口感的甜點!布蕾派對PlayParty。
最喜歡但有點貴的冰淇淋!Haagen-Dazs。
要好吃也需要小撇步捏!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Butter a Lee。
夯夯夯的冰淇淋泡芙!豆酥朋Do Super。
不能錯過的古早味現烤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少女的酥胸真是又貴又嬌弱呀!——Paul馬卡紅

嘻嘻~看完文章請記得幫我一下吧!謝謝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