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~想想,我脫離悠哉的下午茶生活好久囉!
最近我可以說是被病魔纏身,連著一兩個月身體都處在不正常的狀態,
各種奇怪不曾發生在我身上的病都出來報到,也讓我真的大嘆老了阿~~~~

一眨眼,2012就要過去咧~~~~~~想到接下來的連假就讓我好開心喔!
不知道大家要去哪兒跨年呢?我個人是只要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就很開心~~~
總之,大家都一起來開開心心的迎接2013吧!!!!

2013,我要繼續fighting!
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   台北晶華酒店  上庭酒廊
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2樓
    (02)2523-8000 轉 3852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雖然說我就住在台北,雖然說晶華酒店裡面很多餐廳很多好料,
但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晶華酒店耶!

每次經過,都覺得它好氣派,這次終於可以來用餐,讓我一整個喜滋滋~
所以當然沒有忘記拍它個兩張照片囉~



上庭酒廊位在2樓,就是這一圈走廊的地方用餐,
非常的特別,要說簡陋也不至於,但你要說高級也不會~



不過這走廊挺寬敞的,而且座位也很舒適,
也算是一個不錯的聊天地方喔!



當時,我跟寬寬一坐下,某位服務人員就拿MENU過來,
開口問我們「是要用餐還是下午茶?」,我們就回答「下午茶!」
(((我本來以為她問這個是因為下午茶跟正餐是不同本~誰知........
於是,她就把MENU收起來,我連碰都沒機會碰到,就直接問我們要喝什麼,
喝什麼同樣也是沒有MENU可以看,全憑她用講的給我們聽,然後就這樣子了。

我跟寬討論了一下,想說是不是下午茶都沒得選擇?
當然我們本來就是想要來吃這個三層的下午茶,但是總覺得會不會還有其他選擇?
(((事實證明,我們看到其他桌有單純點蛋糕+茶得這種,有點覺得她怎麼擅自幫我做決定?

接著,她就送上來兩組三層下午茶,我跟寬還納悶了許久,想說份量那麼多??
我深深感覺不對勁,問了服務人員,才知道這是兩組,但其實我們是要合點一組阿!

(((就這一連串下來,我真的覺得這個員工訓練應該還要再加強吧?
整個過程讓我不是很舒服,有點覺得這位服務人員也太自以為了吧?不太尊重別人!




江江~~~~~~~看起來超豪華的三層是下午茶送上來囉喔!
我記得是780+10%,附一壺茶,我們有另外加點飲品。

我跟寬看了真的是超~~~~~~~~~~~~
失望!!!!!!

份量少到有點誇張,而且重點是,我們當初是看了別人的食記所以想來吃,
但網友的照片裡面根本不是長這樣,份量縮水,東西也縮水,
整個吃之前就覺得好不值得喔!!!!!!




雖然失望歸失望,我還是抱持著開心的心情來品嘗看看~~



當然先從鹹點開始下手,我看到其實有點三條線,
就是非常陽春的三明治,跟網友分享的潛艇堡、還有蝦子在上面的鹹點,大大的不同呀!



黑~就是這樣!火腿、小黃瓜、美乃茲~



這邊則是蛋沙拉跟紅蘿蔔~
就是普普通通還OK的三明治,只是一般普通的早餐店,也是這種水準吧!



接著是司康~有原味跟蔓越莓~
這個在網友分享的版本裡面是沒有的~
但如果好吃,那也算值回票價是吧?



只是,吃起來真的很普通,雖然不要求像smith&hsu那種程度,
但至少要讓我讚嘆出:好好吃喔~~的字眼吧?
可惜,唉~~~~~



這部份我也好傻眼喔!!!!
網友分享版本是有一個高腳杯裝滿水果,這邊縮水成只有三顆?!
旁邊的甜點也是,既不起眼又有點小理小氣的感覺~
網友版本中,隨便一個都可以打死這邊三個~
完全沒有覺得好吃的~~~~~




這一盤中,感覺糕點也是有點敷衍,唯一還OK的就是這個大馬卡龍~
只有比網友版本少了上面裝飾的鮮奶油跟草莓~

核桃蛋糕我沒有特別愛~所以跳過!



這巧克力布朗尼還算不錯,但也只是網友版本的1/2,
我想,我們也沒有比較便宜,怎麼會變成這樣???



這兩個鹹點還算不錯,也算是唯一有達到水準的,不管事外觀或是吃起來的味道~
只是.........前面的漏洞已經太多,怎麼補都捕不起來了吧?!

說真的不是我太挑,而是落差真的太大,
網友之前吃的時候,甜點都是那種很細緻有設計過的,
像是水果塔(是我照片中那個扁扁很普通的塔的3倍以上大),
大馬卡龍還有2個,還有很漂亮、長得不一樣的泡芙3個,
相較之下,我們這真的是不值得耶!




飲料的話,寬喝的是咖啡~
雖然味道還OK~但是她有murmur說,這是只有半杯嗎?!



我點的是鮮奶茶,鮮奶在一旁可以自己加,普普通通,但我覺得算是有勉強達到水準,
只是阿~~~~整個下午茶結束在非常空虛的狀態中~




最後呢,也是靠我跟寬寬的盡情聊天來遺忘今天的不愉快~
我個人是不太推薦啦!因為沒有一個是真的滿意的~
(從服務到餐點內容)
也許它跟我不太合吧!等以後有興趣再來吃吃看其他的東西~
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地圖
北車微風兩款超人氣起司蛋糕,Uncle Tetsu's & 貳樓不乖起司蛋糕❤
台北車站微風,御宴和風鐵板燒料理❤
台北中山區近東區,好豐富多選擇的沃克牛排VOLKS❤
大直美麗華美食。三燔MIHAN握壽司吃到飽❤
大直美麗華美食。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❤
台北中正區。平價美味日式料理,寶船日本料理!
美麗華,Friday's悠閒午茶新時刻!(特別追加)最近難得的拍照分享~
大安森林公園旁,丹迪旅店Dandy Hotel。
陽明山景觀餐廳,瑪森高地。
京站,好吃的Bellini PastaPasta,貝里尼義式餐廳。
中山,終於吃到夢幻鬆餅了,米朗琪DOK。



 

看完文章,別忘了幫我一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