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來了~~~這禮拜的文章要展開了!呼呼~這兩天我都忙著在整理照片,但速度還是不夠快呢~
同時呢,有沒有發現有些文章重新開放了?嘻嘻~因為我也同時在整理這些照片喔!
希望我可以再加快速度,只是時間真的很不夠用,我要繼續用力的逼瘋自己!


今天呢,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久違的高雄遊記阿!
最近我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到處爬爬造,幸好之前的文章還沒寫完,才讓我的blog不至於斷炊~
好啦~快來看看今天好平價的旅店吧!

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        高雄艾卡設計旅店
         (07)281-8999
高雄市新興區民生一路328號
      1880元起/晚+2早餐

http://www.iconhotel.com.tw/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是說,我為了要寫文章分享,每次下來高雄我都拼命的想找不同的飯店住,
艾卡算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平價住宿,只是我一直沒有來這兒,這次終於輪到它囉~~




其實從外面就可以看得出艾卡是間乾淨、簡潔的旅店,
那邊一排腳踏車都是可以借的呢!



櫃台這兒就是check-in啦!(((看我狼狽忙碌的背影~



一旁這邊有電腦和茶水,就是一個小型的商務中心。



往那兒過去是樓梯跟電梯,旁邊有些座椅,應該裝飾意味居多啦!



這兒也是~~~恩....有可能是要當作會客室吧!



看看這電梯,我可是不常拍電梯這東西,但我一看到這電梯,立馬就把相機拿出來。
衣櫃的設計好有創意喔~




將將!!!進到房間囉~~~~這間是803~

房間內的顏色配置真的非常簡單,黑白紅這樣子。
裝潢上一直給人一種簡單的感覺,最主要是因為地板不是使用地毯,
莫名的增添了些科技感~



紅色圓椅很可愛好看,但我必須說真的不好坐,
因為一坐下去整個人就會陷下去了~




牆上的設計有點像是聲波那樣的意思~
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東西,但卻帶著點不同與創意。



茶水、茶包等等都有提供,
特別想跟你們說得是右上角那張照片,那是門上貼著的吸鐵,
上面有“我要回家了!”、“請打掃房間”、“請勿打擾”等等~
我覺得很可愛也很有特色,同時也是門上的裝飾一般~



電視嵌在牆上,大小很剛好~



床很大張~
反正一路就是走簡單的路線,所以也沒有過多的配色或裝飾。



拖鞋是我另一個很喜歡的點,看看這骨頭的設計,哈哈~真好玩~



浴室很簡單,乾溼分離的淋浴式。



盥洗用品及吹風機也都有提供。


房間大概就到這兒~
接下來就是隔天早餐的部份囉!




用餐地點就在B1,儉約中也是有著設計感,像是那面一直有水流下來的玻璃牆~




座位不算非常多,但空間上感覺很寬敞,因為不會把桌子都規規矩矩的排在一起。




用餐是採半自助式的,有些餐點可以無限的自取,但主餐的部份會員服務人員送上。
這邊是南瓜濃湯跟麵包塊。



飲料、咖啡、果凍等等,也是可以自取的喔!



桌上的鹽罐及胡椒粉罐我很喜歡~so cute~




主餐來囉!有沙拉、水果、培根捲、可頌麵包等等,
這盤的東西都挺好吃的耶!可惜只有這樣一份~~~~
(((我是大食怪


綜合來說,這間艾卡旅店CP值頗高,位置也不錯,離新崛江挺近的,
重要的是簡單乾淨,這是住宿上我很在意的點!
所以我很推薦預算在兩千元左右的,都可以考慮看看~



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延伸閱讀:高雄其他文章分享~
百吃不膩好好食,高雄和民居酒屋❤
高雄美味的40年老店,華喜爌肉飯❤
前金區。國賓大飯店,愛河西餐廳好豐盛自助餐❤
前金區愛河畔住宿,五星級的高雄國賓大飯店❤
左營,蓮潭國際會館Lobby Bar美食及人氣排隊麵包!
好吃精緻又美味的豬排x烤鯖魚,品田牧場!
新興,高品質但平價的新飯店 Hotel Dùa!
物超所值的超優飯店,寒軒國際大飯店。
蓮潭國際會館住不膩,超澎湃的荷漾西式自助餐!
義大購物中心,上海小點開心吃之滬園小廚


喜歡高雄遊記的孩子~別忘了幫我一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