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Baby孕婦寫真

從懷孕之後,我就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拍孕婦寫真,

很想要在這個時刻留下一些什麼,但又對於自己身材的變化沒有信心(淚)

但隨著孕期進入後期,在DB的鼓勵下,我們一起來拍了孕婦寫真,

也幸好拍了,讓我們一家三口留下最珍貴的記憶:) --->成果在最後呈現~

 

 

JT1_3731  

我們選擇的是在台北錦西街上的 [ DearBaby 專業親子攝影 ] ,

在來之前,我們有先上網看過他們的拍照風格,

是我很喜歡的路線:) 

 

  

1-2--

 [ DearBaby 專業親子攝影 ] 新開幕沒有很久,

攝影老師以前是專攻婚紗,現在改為自己開工作室,

可以看到店內很多佈景及道具,都是超適合親子的! 

 

 

JT1_3703 

雖然[ Dear Baby ]是一間新開的攝影棚,

但攝影師本人經驗非常豐富,

之前主要是拍商業攝影,還得了許多國際攝影獎,

包含了2015及2016年的美國IPA國際攝影獎,以及法國PX3國際攝影獎,

且獎項都是人像攝影喔!

後來因為接觸了很多媽媽產品,決定要開一間親子攝影棚。

 

 

JT1_3707

在四處看看的同時,我還看到了「寶寶手腳印紀念相框」,

真的是太萌太可愛了~

就是一個很棒的紀念,永遠留住寶寶小小的樣子:D

也因此我特地留意寶寶寫真的部分,想說之後也可以來這邊拍。

 

 

1-3--

地下室另外有拍攝區,

還有專業化妝台,燈光超好~

另外還可以看到其他的道具,

以及好多小朋友、小寶寶可愛的衣服(眼冒愛心) 

 

 

1-4

這是我今天主要的拍攝區,

看起來很簡單,但卻因為背景色的不同、燈光的運用、攝影師的技巧等,

營造出非常非常不同的感覺! 

 

 

1-5--

今天主要的兩套服裝,非常孕婦寫真的風格~

另外還有單純黑白小可愛及安全褲的服裝,

並且準備了白色襯衫。 

 

 

1-6--

我這次拍攝,有一名攝影師跟四名助手,

五個人服務我,讓我非常的受寵若驚!

不管是燈光還是道具等,助手們動作都很俐落。

而對於整個拍攝中我的身體狀況,他們也都很關心,會一直詢問,

讓我感覺超好的:D

 

後來,DearBaby 專業親子攝影 ] 提供了400多張照片讓我選,

選到我眼花撩亂硬是篩選出16張,

上禮拜我收到修好完稿的照片,竟然有21張,

因為攝影師額外送了我五張當作母親節禮物!!!

超~開~心!

 

快來看看我的成果吧!!!!!! 

 

DSC_0346-Edit

 

DSC_0383-Edit

 

DSC_0406-Edit

這幾張好夢幻,

有拍婚紗的感覺~

 

 

DSC_0429-Edit

 

DSC_0475-Edit

 

DSC_0555-Edit

攝影師把神韻都捕捉得好好喔! 

 

 

DSC_0580-Edit

 

DSC_0594-Edit

 

DSC_0755-Edit

 

DSC_0814-Edit

紅色紗裙的fu超好~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。

 

 

DSC_0888-Edit

 

DSC_0924-Edit

 

DSC_0974-Edit

 

 

DSC_1016-Edit

有點小裸的感覺,現場有清場喔!

只有攝影師跟女助手,

女助手會一直幫我注意有沒有露點,非常貼心:) 

 

 

DSC_1045-Edit

 

DSC_1069

 

DSC_1092-Edit

 

DSC_1131-Edit 

後來這幾張是到一樓運用自然日光呈現不一樣的感覺,

特別喜歡鋼琴那張,感覺很棒:D

 

我這次拍攝的方案是

16組照片

三套造型

10吋精裝版相本

4x6吋相片(含框)

DearBaby隨身碟鑰匙圈

$12800元

--------

另外還有很划算的寶寶寫真!!!!

『新生兒到府拍攝方案』

免拍攝費只需車馬費(大台北地區只要3000元)

2小時拍攝含服裝道具

 

其他方案可以詢問DearBaby 專業親子攝影 ] 喔!

   

店家資訊

DearBaby 專業親子攝影 ║  FB粉絲專頁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31號1樓

電話:02-2531-6861

 


 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~~有更多新資訊喔!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 

其他孕期文章分享

【孕】Candy Wedding 彌月蛋糕試吃║高質感美味戚風蛋糕x乳酪蛋糕,幫寶寶辦一個甜蜜派對❤試吃方案資訊

【孕】Cheese Cake 1 ║超奢華彌月蛋糕選擇,迷人的起司乳酪多種口味推薦❤

【孕】京紅冰糖燕窩║方便加熱好飲用,偶而也想小小奢侈一下❤

【孕】COOCHAD 酷爵‧都會機能服飾║涼爽x透氣x舒適 夏日必備,孕婦穿也很享受❤

【孕】Elly Family艾立蛋糕║可愛美味好吃的彌月蛋糕,小腳印圖樣真的融化我心❤

【台中美食】彌月試吃 [ moricaca森果香 ]║迷人的起司雙重奏,絕對讓人吃了回味無窮的彌月蛋糕❤試吃方式/資格/資訊

【育兒】BabyTalk新生兒用品 ║ 嬰兒紗布衣/ 紗布巾/大浴巾/奶粉分裝盒,出生前就先準備好❤

【台北美食】彌月試吃 [ 林合發彌月油飯 ]║迪化街永樂市場,郭台銘首選超好吃油飯推薦❤試吃方式/資格/資訊 

【彌月蛋糕】知名品牌大PK ║ 糖村-法式鮮奶乳酪蛋糕vs. 阿默-日本經典乳酪蛋糕vs. 金格-傳統手作長崎蛋糕❤

【孕】孕期好幫手 [ 吳媽媽手作孕婦枕 ] ║ 超好用月亮枕,媽咪寶寶全家都可使用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