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髮

超久、超久、超久沒有來進廠維修一下我的頭髮了,

主要是我在懷孕跟哺乳時都比較保守一點,避免燙染影響我的母乳品質,

所以在這即將要退奶的時候,先來護髮、剪髮一下,為退奶後的染燙髮做準備~

(((喔對!等我退奶要來染髮燙髮了!期待我的新髮型喔~))) 

 

 

1-1

先來看看一下我的頭髮狀況,

因為實在太久沒空也沒心情來找Sam,所以我的頭髮超久沒有整理。

長歸長,但剛好到了產後掉髮期,整個頭髮我覺得完全沒光澤啊~(淚) 

 

   

1-2

而且,整個髮型都跑掉了,看起來很沒精神,對自己超沒自信的>"<

怎麼打扮都覺得不好看。 

 

 

1-3

Sam說,頭髮久沒保養失去光澤,所以先幫我做一下深層護髮,

這樣下次來染燙的時候,頭髮也比較有「活力」XDD

 

今天Sam幫我做的是SMOOTH護髮系列,

總共有四劑,在位子上會做兩劑,

第三劑則在洗髮時做,第四劑會讓我帶回家居家護髮。 

 

 

1-4

還沒開始還沒開始~

這是第0劑,為後面的護髮做一個打開的動作。 

 

 

1-5

第一劑,助理幫我的頭髮做按摩,讓它們可以把這劑吃進去。 

 

 

1-6

第二劑看起來有點像我們在家用的潤髮乳耶~ 

 

 

1-7

這劑就是要厚厚一層敷在頭髮上,幫頭髮敷臉的概念。

 

 

1-8

然後要加熱,加熱可以幫助毛鱗片打開,這個大家都知道。 

 

 

1-9

這時候我們就休息一下,看看手機吃吃餅乾囉! 

 

 

2-1

接著沖水,再上第三劑,算是幫護好的頭髮上一層保護膜。 

 

 

2-2

沖乾後,有沒有覺得髮色光澤大不同呢?

不會像之前那樣稻草快乾枯的感覺,摸起來也很舒服喔! 

 

 

2-3

這就是帶回家使用的第四劑,

一個禮拜用一管,共有四管,使用方式跟潤髮乳一樣。 

 

 

2-4

我要說一下,Sam幫我剪短頭髮又護髮之後,我整個神清氣爽,

感覺超適合這個夏天,整體輕盈許多呢! 

 

 

2-5

頭髮會bling bling發亮,大家都說我變年輕了(羞)

期待接下來的燙髮及染髮,再跟你們分享。

至於護髮,我有問Sam,他說大約1~2個月深層護髮一次,

當然平常在家裡居家護髮也是一定要的喔! 

   

快來預約Sam吧:D

VS Hair salon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shair88/

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(星響道酒店對面)

預約電話:0920343000 

 

 


 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~~有更多新資訊喔!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