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-

Hello大家~之前預告的變髮來囉!!!! 

終於終於結束了乳牛人生,可以來好好的染髮燙髮了~

上個月先回來剪頭髮跟護髮,就已經跟Sam說好「快把我變回少女吧!!!」(自己說)

於是,時間一到我就立刻去報到,完全覺得自己煥然一新啊!

 

 

1-1--

左邊是我一個月前來剪髮、護髮的照片,

當時就好多人大大誇獎我不一樣、變年輕了!

(但我到底是有多老啦可惡!)

 

右邊就是我這次變髮成果啦!

我的天阿!不過燙個髮尾、燙個瀏海、染個髮色,就讓人完全換一個人似的~

是不是必須要推薦一下呢? 

 

  

1-2

來看看我當天剛來到 VS. hair的樣子,

根本就是傳說中的 狼 狽 不 堪 !

主要也是因為我沒有很多時間在整理頭髮,

所以才決定來這邊燙一下,比較好整理,也比較有型。

 

 

1-3

 

側面看起來很明顯喔!

只要沒有整理過,就覺得整個人懶洋洋的(很不喜歡這樣)

尤其我瀏海神貼~整個就很沒有型~

你們有看過告白夫妻吧?我不想變成裡面狼狽的新手媽媽  嗚嗚嗚嗚嗚嗚 

 

 

1-4

首先,Sam先幫我處理燙髮的部分,

因為我希望燙髮尾就好,主要想要好整理不要亂翹。

而Sam建議燙個S,因為如果燙C,很快就拉直了,

這部分我非常聽從專業的建議。

 

 

1-5

於是,燙髮的前置準備,只有針對下半段的頭髮。 

 

 

1-6

 

1-7

接著就是上捲子。

Sam根據我的頭髮,有選擇兩種不同捲度的捲子,

每個人適合的髮型及捲度都不同,

Sam會依照不同的客人、不同的需求、不同的感覺,來做量身打造的髮型設計。 

 

 

1-8

真心覺得現在的熱塑燙機器進步好多,

好幾年前我燙熱塑的時候,重到脖子都要斷了,

現在這有點輕微的重量,但不會很超過,所以可以接受的。 

 

 

1-9

燙髮結束後,就是要染髮啦!

首先最重要的就是頭皮隔離。 

 

 

2-1

另外還會進行染前護髮,

在這部分 VS. hair 真的很仔細。

 

 

2-2

使用霧化機加快染前護髮的吸收速度。 

 

 

2-3

接著就是進行護髮啦!

我特別跟Sam說,我希望能幫我做些挑染,

不是那種很跳的顏色,而是希望有點光影上的層次感。

於是,Sam幫我抓一些髮絲來做挑染。 

 

 

2-4

其他部分則是直接上色進行染髮。 

 

 

2-5

然後~就是等待時間到囉!!!!

是不是讓人很期待呢? 

 

 

2-6

 喔耶~出來了出來了!

成品出現囉~

是不是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?

頭髮的光澤感都出來了呢(笑)

 

 

S__158236675

接下來就是我的個人秀,忍不住都愛上自己(好啦!我自戀狂) 

 

 

S__158236676

來看看髮色的層次感是不是很明顯呢?

我不喜歡太死了染髮,

而Sam針對我的需求完全幫我達到了。 

 

 

S__158236677

看看瀏海的蓬度也出來了!

解決我瀏海總是年在額頭上的困擾。 

 

 

S__158236678

髮尾的捲度也很俏皮不老氣。 

 

 

S__158236681

多拍幾張,自己都覺得這次的髮型好棒喔! 

 

 

S__158236682

我另外有個困擾,就是我的頭髮比較細,瀏海髮量又不多,

所以每次剪妹妹,都會產生很多空隙,

而這次Sam幫我把瀏海燙蓬,

讓瀏海的空隙感不那麼突兀,反而很自然也比較韓系。 

 

 

S__158236683 

真的不是我老王賣瓜,而是我跟朋友出去,大家都會多看兩眼,

跟我稱讚說這次髮型很成功(以前是多失敗?)

總之,全職媽媽不想只是媽媽,也想要有點少女心啊~

所以,交給Sam就可以讓自己有完全不一樣的心境喔!

   

快來預約Sam吧:D

VS Hair salon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shair88/

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(星響道酒店對面)

預約電話:0920343000 

 

 


 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~~有更多新資訊喔!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