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老爺茶餐廳

喔喔喔喔喔~~~看到這篇,又讓我想起當時的美味了呢!

同時,上海的遊記這是倒數第二篇了,讓我心中泛起淡淡的哀傷。

不過沒關係,很快就會有新的單元跟上,只是我也知道,我真的拖好久喔......

 

人生好像就是這樣,想做的事情很多,但通通都想做的話,就沒有一件事情能做好。

有時候會遇到有些人,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情,

但我總讓自己維持著同時做兩件事情以上,特別是邊做事情腦子裡邊在想別的事情。

其實,一次只能專心著一件事情的人未必不好,

而我同時可以進行很多件事情,就確定是好的嗎?

 

人真的不能太貪心,所以我決定專注在我覺得重要的事情就好。

想得太多、在意太多、思緒太多,不見得對我來說是好的。

情緒不好時,容易把不順利的事情放大,我總愛意氣用事的抱怨。

個性很直,不喜歡虛偽以待人,能懂的,我相信就能一直跟我當好朋友。

不喜歡的,我也不強求,因為對我來說,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。

 

唉呀!主題整個大歪,這樣對嗎?!

嘖嘖~我們快快回到這篇食記分享吧!

 

 

 

 

 1-1.JPG

。----------------。

    喬老爺茶餐廳

上海市紅松路168號

。----------------。

 

會來這邊用餐,是當地的一位台商朋友帶路的,許多台商就住在這周邊,

看看這兒,環境真好,乾淨的街道,兩旁青綠綠的樹,有種幽靜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1-2.JPG

完全不知道這是哪兒,所以一看到有地址就趕快拍下來,幸好幸好~

不然就無法跟大家好好分享了呢!

 

 

 1-5.JPG

❤ 烤雞 ❤

 

香噴噴的烤雞端上桌,就讓我垂涎三尺了,

畢竟看看那色澤,亮晃晃的,誰不想立馬把它全部吃下肚咧?

而真的,這雞肉好嫩好好吃,雖然看到盤子上有油,可是吃起來完全不覺得,

保證好吃!必點~

 

 

1-7.JPG

❤ 偽南瓜雞湯 ❤

哈哈~因為點菜完全是台商朋友點,所以我不知道這些餐點的名稱,就讓我自己幫他們取吧!

這也是他大推的,很乾脆的一人點了一碗,一送上來真的就擄獲我的心,因為好可愛喔!

 

 

1-8.JPG

雞湯裡面有翅跟腿,沒有過多的調味,而是把雞肉的香甜煮到湯裡面。

雞肉吃起來也是很輕鬆的就跟骨頭分開了,我好喜歡~

 

 

1-6.JPG

❤ 水晶燒賣 ❤

 

嫩嫩的外皮,輕輕一咬就分開,不會誇張的黏牙,

裡面的內餡挺清爽的,不會有油膩感,

外皮雖然沒啥味道,可是搭配著內餡,也算是口感滋味兼具。

 

 

1-9.JPG

❤ 翠綠豆子 ❤

因為我真的跟它不認識,所以一樣自己編的名字。

我本身不是很愛吃豆子,但也不是挑食到死都不吃那種,

這道被說是炒起來很好吃的豆子,我當然也是樂於嘗試囉!

事實上,真的脆脆的、香香的,非常下飯,

也算是讓我們在餐點中,加一份健康青菜。

 

 

2-1.JPG  

❤ 熱炒海鮮 ❤

其實一看到這道菜,我真的覺得很像客家小炒,

不過我本身不是很愛韭黃(或韭菜)這種東西,

所以我只是純吃海鮮,味道不錯,只是不是很過癮,

尤其又要避開不喜歡的東西,恩~~~就留給喜歡的人吃吧!

 

 

 

1-3.JPG

 

❤ 熱紅茶 ❤

我覺得我家以後應該會有這種杯子,因為裝熱飲看起來多美阿~

就不用每一個都用那種矮瓷杯,是吧?!

不過喝起來就是普通啦!而且檸檬泡久了澀味挺重,應該把它撈出來的。

 

 

1-4.JPG

❤ 冰奶茶 ❤

聽說挺好喝的,而且吃這麼多東西,感覺就需要冰冰涼涼的飲料解渴,

是很被推薦的飲料喔!

 

吃完之後,真的可以理解這家受歡迎的理由耶!

我們用餐到離開,翻桌率超高,但座無虛席,真的滿滿滿,

選擇多、口味大眾、好吃,而且據說價錢不貴,

(但真正多少錢我不清楚,因為我連MENU都沒摸到咧!)

所以有到這附近的孩子,真的可以考慮吃這家喔!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其他上海行程

 【上海】美食多多吃不完呀,人民廣場站南京路步行街好夯❤

【上海】品味一頓浪漫的露天午餐,LUNA BAR & RESTAURANT美食 及 Haagen-Dazs❤ 

 【上海】充滿歐洲風情的新天地,讓我一趟旅程來了兩次❤

【上海】我不在歐洲我在外灘,上海英國租界區怎麼拍怎麼美❤

【上海】有吃有逛好美膩,江南古典園林風格之豫園商城❤

【上海】不可錯過的尋寶地,各國特色匯聚的田子坊❤

【上海】地鐵龍柏新村站,精緻的「酒吞」日本料理 ❤

【上海】地鐵陝西南路站,好有名的鴨王&澳門莉蓮蛋撻❤

【上海】人潮洶湧的陸家嘴,來逛逛正大廣場&南濱江好美的夜景❤

【上海】優雅英國正統下午茶Whittard of Chelsea,陸家嘴ifc mall❤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