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餐廳

親愛的大家,終於我也有機會跟你們分享一間還沒開幕的餐廳呢!

看看首圖,應該一看就知道吧!

是最近在網路上轉傳率100%的三麗鷗正版授權Hello Kitty餐廳!

雖然我本身不是無嘴貓(跟朋友之間都這樣稱呼她)的忠實粉絲,但有時候她也真的是挺可愛的呢!

快來跟我一起看看這間餐廳吧!

 

 

1-1.JPG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  

       HELLO KITTY Shabu-Shabu

    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tty.shabu

 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  

位子就在台北東區的216巷,這兒有很多美食,

更有很多名人經常出,不過這是我一次來到這裡感覺很新鮮。

看看這間店的外觀一看就可以知道是Hello Kitty,

在這個時候先來吃,真的很幸運。

因為等7月7號試營運之後這邊一定是高朋滿座,

如果你對這間餐廳很有興趣一定要趕快先打電話或上網訂位喔!

 

 

1-2.JPG

 一進來裡面,看到綠色的草皮上有一隻很大的hello kitty,是不是真的很萌?

 

 

1-3.JPG

立馬跟她合照!!! 

 

 

1-6.JPG

 進來裡面看得到位子挺多的,分成幾區用餐區,

有些則是這樣的沙發座,椅子背後還有大大大蝴蝶結,真的非常可愛呢!

 

 

1-7.JPG

 櫃台看起來就很日式風,上面的燈也很古錐喔!

 

 

1-8.JPG

 櫃子上也是蝴蝶結。

 

 

1-9.JPG

 地上大大的kitty好適合趴在地上合照(大誤)

 

 

2-1.JPG

也有用餐區是這樣中規中矩的桌子。

 

 

2-2.JPG

 除此之外,可以看到牆面上有非常多Hello Kitty的圖案,

喜歡的人,來到這兒一定會瘋狂拍照。 

 

 

2-3.JPG

另外,還有包廂的形式,是和室的設計,好適合一群朋友一起來這兒朝聖啊!

 

 

2-4.JPG

鍋子上掛勾的地方是Hello Kitty蝴蝶結的設計,真的會勾起大家的少女心啊!(尖叫) 

 

 

2-5.JPG

我覺得這兒不像是傳統Hello Kitty的印象一定都是粉紅色,

它使用了比較沉穩前有質感的黑色作為搭配,

你們有沒有注意到甚至連hello kitty頭上的蝴蝶結都改成了山茶花

這是只有這間Hello Kitty Shabushabu才能使用的喔! 

 

 

2-6.JPG

通常, Hello Kitty都是跟粉紅色、很花俏,或是很夢幻的甜點聯想在一起。

不過,這間是主餐哦!它是涮涮鍋餐廳呢!

 

 

2-7-1.JPG

要拍他們的菜單給大家看看,可惜他們的菜單還沒完全設計完成,

所以正式營運來用餐,記得跟我分享一下呢!

 

 

2-7-2.JPG

他們的餐點費用大約是$400起一個套餐,說起來不算便宜,

不過搭配著這個夢幻的環境,應該還是很多人趨之若鶩的。 

 

 

2-8-1.JPG

 點好餐之後,火鍋就先上桌了,上面的蓋子很可愛!

 

 

2-9.JPG

將將~~超讓我驚訝!它是鴛鴦鍋!

我真的沒有吃過鴛鴦涮涮鍋耶!

每次想要吃鴛鴦鍋,都要東揪西揪的,

可以自己這樣享用,是讓我覺得新奇的地方! 

 

 

2-8.JPG 

餐點上桌囉!湯有四種,每個人都可以選其中兩種,

這是北海道昆布鍋以及活力充沛番茄湯

 

 

3-1.JPG

這兩個則是鮮蔬豚骨湯以及招牌地獄麻辣湯。

 

 

3-2.JPG

套餐裡面附的可愛的蘋果造型茶碗蒸來啦!

 

 

3-3.JPG

 打開裡面是紅蘿蔔及豆莢組成的花朵~上面的紅蘿蔔是kitty的臉。

不過我覺得味道比較淡一些。

 

 

3-8.JPG

而這是咖哩可樂餅,還挺好吃的。

且上面有圖樣的海苔粉,吃起來又是不同的滋味。

 

3-9.JPG

 菜盤份量頗多耶! 有三種菜,菇類也有三種。

 

 

4-1.JPG

最可愛的是旁邊這kitty造型的豆腐。 

 

 

3-4.JPG

肉盤就是看你選擇什麼肉啦! 這是牛小排。

肉質看起來不錯~

 

 

3-5.JPG

 這是牛五花,看得出來油脂比較多一些。

 

 

4-2.JPG

福袋是要單點的,上面印了圖案。

 

 

3-6.JPG

 搭配的飯是kitty造型的喔!

 

 

3-7.JPG

 或者你也可以選擇烏龍麵~

 

 

4-3.JPG

 一整桌這樣看過去真的挺豐富的!

 

 

 4-4.JPG
把福袋丟下去,在上面載浮載沉,感覺很有趣。

 

 

4-5.JPG

四種湯的味道都算重喔!

所以完全不需要再沾醬~

 

 

 4-3--.jpg

 他們的肉我覺得挺好吃的,我選擇用麻辣湯來煮! 

 

 

4-6.JPG

 餐後一定要來個飲料呀!

下面的杯墊也是Kitty~有點想要把它帶回家XDDD

 

 

4-7.JPG

 葡萄泡泡裡面就是汽水,然後是Kitty造型的果凍。

 

 

4-8.JPG

 本來想要拍給大家看,但是我沒有弄好讓它沉了!

這果凍很脆喔!而且這杯不會太甜,我喜歡~

 

 

4-9.JPG

 這杯仲夏之夜是紅石榴汁+柳橙汁~

不過我覺得偏甜,可以半糖比較好:)

 

 

5-1.JPG

 最後的甜點擺盤很可愛呢!

 

 

5-2.JPG

這銅鑼燒裡面是芋泥,跟平常吃到的口味不太一樣!

 

 

5-3.JPG

胡麻冰淇淋我覺得就很像芝麻冰淇淋的口味,

不會甜膩喔! 

 

 

5-4.JPG  

離開前看到別桌有這個,趕快拍給大家看看!

這是蝴蝶結墨魚丸,很可愛吧:)

 

這篇落落長的文章終於讓我完成啦!!!!!!!!

熱愛Hello Kitty的朋友快去朝聖吧~~~~

 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玩樂地圖

【美食】鳳凰回巢麻辣鴛鴦鍋,超愛台北這一鍋 皇室祕藏鍋物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信義近松菸人氣餐廳,哈克廚房Hack Bistro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石牌真的好好吃麵攤,北投鵝肉擔313號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士林歐法料理,天母盛鑫餐飲西餐廳❤

【美食】台北永康街宵夜,思慕昔15號芒果冰 遇見 無骨夢幻鹽酥雞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大阪燒連鎖TEN屋,好吃燒/文字燒/鐵板燒專賣店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異國料理約會好地點,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❤ 

【美食】來自澳門的道地美食,新帆船澳門葡國餐廳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時尚歐式餐廳,桂香 - 私宅 Flower No'5 RSVP ❤ 

 

 

 

 

本文為無酬體驗分享文。

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、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,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。

餐飲部分,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,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,

化妝保養部分,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,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!

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,請多多包涵,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。

部落格內所有文章,皆無販賣及廣告之意圖,謝謝大家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