料理的超級美~~~~看了就令人垂涎欲滴呀



❤大吃食記❤ 一批好貴的牛肉--王品台塑牛排

 
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台塑牛排,但不一定真的吃過 ,

因為在孩子們的印象中,它是"超貴"牛排的代名詞,

所以雖然從小就聽過,但都沒有去吃的衝動,

畢竟花這一筆錢,可以吃兩次吃到飽/七次一般平價餐廳/二十個便當......

而這次會去吃,是因為信用卡的優惠,生日買一送一囉!

我這次是在台中吃的。
 


【餐廳資訊】
 
名稱:王品台塑牛排(中港店)

電話:(04)2201-2012  

地址:台中市五權路13號(中港路跟五權路交叉口)


停車場:用餐即可免費停車2小時

網址: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/
  

 
一進到餐廳,就領我們到窗邊,位子很寬敞,兩個人坐四人位呢!

照片上方可以看到椅子的花紋,質感很好唷
 

MENU馬上就拿來了,只有頁,優點是不用翻來翻去製造噪音,

但缺點就是沒有圖片囉!
 

我們的兩個套餐是:

套餐一:餐前酒、麵包、義式油醋鮭魚捲、鮮蝦蕈菇濃湯、酥烤牛小排、酸梅湯、配菜、水果

法式烤布蕾、冰釀咖啡

套餐二:餐前酒、麵包、法式杏包菇沙拉、 酥皮海鮮清湯、香烤豬大排、酸梅湯、配菜、水果
 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、鮮果葡萄柚汁

 
接下來就一一說明囉!

   
點完餐之後,桌巾馬上就來了!還幫你鋪好,

整個就是訓練有素 



話說,餐前酒是一杯小小的香檳,冰冰的時候喝很開胃。
 

搭配麵包的奶油跟鵝肝醬,

小小鵝肝醬真的不錯吃~~~可是好小塊唷
 
 
是很紮實有香氣的五穀麵包,還有酥酥的牛角麵包,

味道也都不錯,不過到目前為止,整個有點快要飽的感覺!

(是錯覺~~~~絕對是錯覺!!!!)


義式油醋鮭魚捲。

鮭魚捲的設計很精緻,我喜歡它搭配紅椒(因為鳳梨對我來說當料理怪怪的)

配上紅酒油醋醬汁,超好吃的~~~胃口又大開了!!!


法式杏包菇沙拉。
 
這是它的醬汁。

杏包菇處理得好嫩,輕輕一切就開了!

可以選擇要法式芥末醬還是義式香醋汁,

我個人偏好清爽的口味,所以喜歡沾香醋汁

 
酥皮牛尾清湯。

雖說酥皮好像要搭配濃湯比較正常,

但是它的牛尾清湯非常濃郁,所以加入酥皮一點也不突兀唷!

而且酥皮吸入的湯汁,超~~級~~美~~味~~

牛尾的料理也很好吃!!!肉很有嚼勁但又不會硬,是非常推薦的湯唷!


鮮蝦蕈菇濃湯。

把濃湯倒下去前,我先吃了一小口翡翠蒸蛋,好好吃唷!!!!

單吃也都可以唷!!!

不過濃湯真的超香的,而且非常濃郁,是用牛肝菌、蕈菇跟蔬菜熬煮的,

所以我還是把它們混在一起了!

我是覺得要舀湯的時候順便挖一塊蒸蛋是最好的吃法,

因為蒸蛋如果絞散了,就會失去口感(對我來說啦)


接著是中場休息時間~~~

 
提供了花椰菜、地瓜、酸梅~

還有酸梅汁。

可以清清嘴巴裡的味道,也可以開味,讓你迎接接下來的超級大餐


這是酥烤牛小排!!!!!!!!

超級好吃的!!!(就好像小當家那樣~好啦~~我很誇張)

外面酥酥的,裡面好嫩喔!

以前吃牛排覺得一定要有蘑菇醬, 

這是我第一次只沾一點海鹽,沒想到讓我驚豔不已呢!

之後就開啟了我吃牛排沾海鹽的新人生(喂)



 
香烤豬大排。

我不得不說,點到這個真的是值回票價耶!!!
 

看看看~~它超級厚的唷!!!

而且她端上來,先讓你看一下,所以我迅速的要求照相,

因為他要把下面肋排的部分再拿回去料理,因此,他把上面那層在我面前切下來,

其餘的部分就又進到廚房了,這個"搞剛"(台語)

就覺得服務費付得很值得呢!

 
上面這層肉呢~讓我覺得豬肉也可以被料理得很精緻!

因為以往都會覺得豬肉或豬腳,大概就是要大口吃才過癮,

可是這個並不會油膩,而且肉質也不錯,放進嘴裡,讓我對豬肉有了新的認識呢!!!!



好吃的豬肋排來了!!這真是標準的一豬兩吃呀!

特地在重新料理過的肋排上畫上紋路,這是在我面前畫了之後才送回到廚房的唷!!!

這部分的肉,口感跟之前的有些不同,這部分的肉會比較有嚼勁,而且會有更紮實的感覺!


真的真的~~要點來吃吃看!!!!
 
 
到了水果時間囉!請從右吃到左。

我不喜歡吃水果,所以就沒有吃了!
無法分享心得

 
 

法式烤布蕾。

看她外面的貝殼,就讓普通的料理增色不少,
 
上層脆甜的焦糖,搭配內裡嫩到不行的布丁,不會太甜膩唷!!!!
 
 
 
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。
 
 
 
巧克力蛋糕裡面,是熱熱的巧克力濃漿,
 
搭被著冰淇淋一起吃,熱冷同時在嘴裡融化,是很特殊的感覺呢!
 
不用擔心巧克力太甜膩,因為香草冰淇淋會綜合它!
 
也是很好吃的甜點唷!
 
而且,你還可以搭配中間微苦的可可粉呢!
 
 
 
冰釀咖啡。
 
咖啡杯中,有兩塊咖啡冰塊耶!!!!
看了就超級可愛!
 
原則上,是中規中矩的飲料囉!至少不會覺得踩到地雷~
 
 
 
 
鮮果葡萄柚汁。
 
喝之前要記得先攪拌一下,不然第一口會覺得有點甜~
 
 
不過攪拌之後就覺得很剛好,不會苦苦澀澀的,

也不會覺得好像是廉價的濃縮果汁,飯後來一杯很不錯唷! 
 

 
綜合來說,是個不錯的用餐經驗,
 
 
 
下次有機會要花大錢在吃東西上時, 這會是我的名單之一 
 
 
 

【閒聊時間】
 
颱風來了三個,但竟然沒有放颱風假,
 
而且無風無雨的,到底為什麼來呢?????
 
 
說起來,上禮拜周末我整理了我家客廳,
 
 
可是我的房間卻都還沒有動

這周末要來整理了!!!!
 
畢竟,年歲也不小了,生活應該要正常一點過,
 
我喜歡這種記錄生活的感覺,希望網誌會越來越豐富!
 
 
唉~~無意間知道一個好朋友分手了,
 
希望她沒事。
</spa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