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◎香港● 尖沙咀頂級貴婦之旅,半島酒店下午茶-Day 1。(中)

來到了香港,難掩心中的興奮,從HYATT凱悅飯店(網誌請看這裡)走到半島酒店,

手上只要拿著旅遊書,通常都會有每一個地點的重點地圖,

半島酒店絕對是尖沙咀的TOP 3,所以,不用擔心找不到路唷!


 
氣勢十足的半島酒店,怎麼能錯過它的下午茶呢?趕快來瞭解一下它的資料吧!

[飯店資訊]

名稱:香港半島酒店 The Peninsula

地址:香港九龍梳士巴利道22號

電話:+852 2920-2888

下午茶時間:14:00~19:00

下午茶費用:英式三層268HK/位    398HK/兩位

交通方式:尖沙咀站E出口步行3分鐘內即可到達

網址:http://www.peninsula.com/

當我們到了半島酒店時,整個有進入上流社會的感覺,

不過也已經有排對隊伍了,只是,這好像是這趟旅行中難得的好運氣,

排在我們前面的大約十~十五組人,前進的速度還算快,所以我們就趁這時觀察一下這美麗的五星酒店。

告示牌上標示著,不歡迎服裝不正式的人,所以為了避免被擋在門外,

不論有多貴、牌子有多大,還是不要穿夾腳拖、短褲、無袖衣服唷!<( ̄ c ̄)y▂ξ

品嘗下午茶的地點,其實就在半島酒店的大廳,雖說是大廳,可一點也不簡陋呢!

英式貴族氣息非常的濃厚,看見外國人在這品茶聊天,似乎也是理所當然,

大型且密度極高的拱形窗,讓自然日光散佈整個LOBBY。


悠揚的古典音樂不曾停歇,天花板的雕飾更添貴族氣味,

說這是在英國女皇的宴會廳被招待著,應該也不會太誇張吧!

排隊的前進速度非常快,大約半小時就輪到我們了!

其實排隊也不會太久嘛!(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呀我~)

迅速的,Menu已經送了上來,我們來看看有什麼吧!


老早就想好下午茶要點什麼了,就是兩人份的英式三層下午茶,等於就是吃一下他們的招牌囉!

單人份是268HK,雙人則是398HK,不過若是肚子餓的女孩,也有很多選擇唷!

因為它配好的英式三層下午茶點算是輕食類,不過你也可以點炸雞、義大利麵這些比較有飽足感的食物。


若是不想要點英式三層下午茶組合的話(考量費用或是份量),也可以單點甜點跟飲料,

MENU上的甜點每一個都好吸引人唷!不過換算成台幣,一份至少300元起跳呢!


最下面的飲料,在英式下午茶組合中有附,因為我們點兩人份,所以可以點兩種,

除了最下面那排的,其餘“半島精選(有機)名茶”都可以任意挑選唷!


準備好了嗎?要開始半島酒店下午茶的頂級貴婦之旅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e Peninsula Classic Afternoon Tea


首先,飲料送上來了!由於不喜歡喝熱的,所以都請他們作成冰的!(當然這對女孩子不好)

(圖左)烏龍茶:這比較算是中規中矩的飲品,也許點熱的,才能品嘗出他的獨特之處吧!

(圖右)荔枝紅茶:淡淡的荔枝茶香,就算不特別喜歡吃荔枝的我,都覺得這十分好喝唷!


飲料上來之後,就是等待三層下午茶並隨意拍照的時間了!

桌上放有鹽、胡椒、糖,還有植物,十分典雅,我也是忍不住一直拍拍拍呢!(真是台北俗

吸管套上印著The Peninsula,餐具都是純銀的,並且印著HONGKONG & SHANGHAI HOTELS,

(香港上海大酒店是半島酒店的母公司)

柱子上的精細雕花,讓人很難忽視這兒的高級程度,講話、舉止都正式了起來。


江江江講~~~~~~~~~~~經典的英式三層下午茶終於上桌囉!

接下來就一層一層的吃~~然後跟大家介紹吧!


第一層是超級精緻甜點區~(看到馬卡龍了嗎~~是馬卡龍耶!

接下來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,所以如果跟它正確的名字不同,大家也不要太認真唷!請多多包涵啦!

(圖左上)寶石蛋糕:是很紮實的蛋糕,裡面的料很多,都是果實類的,像是蔓越梅那種。

(圖右上)巧克力蛋糕:非常的鬆軟,不會太甜,最底層摻著薄薄的細碎核桃,口感十足唷!

(圖左下)馬卡龍:它是有點紅色偏橘的,但是我超級遜,吃不出它的味道~╮(﹀_﹀")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號稱是“少女的酥胸”,到了香港一樣也不遜色呢!在台灣一個要100元台幣左右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邊吃到,真有賺到的感覺呢!

(圖右下)草莓蛋糕奶油捲:小小的一個,除了在上面的草莓,內餡同樣也有,不會過甜過膩呢!


第二層是輕鬆可口鹹點區(我超愛鹹食的)


(圖左上)全麥火腿沙拉:全麥麵包降低了精食對於身體的負擔,沙拉裡面有雞蛋丁,吃起來好清爽呢!

(圖右上)火腿起士塔:塔上的起士有焗烤的感覺,內餡融合一些材料,除了火腿,可能還有南瓜或馬鈴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非常小一個,超級不過癮!

(圖左下)叉燒一口酥:這也不大,不過內餡叉燒好大塊,好吃滿點,外層的酥度讓人好想再來一個!

(圖右下)超健康小黃瓜沙拉:其實就是簡單的白土司夾小黃瓜沙拉囉!有吃台灣早餐的感覺!

(圖中)三層鮭魚:小小的四方形,三層鮭魚夾著全麥土司,在這精緻的三層下午茶中,有著海鮮新鮮感十足呢!!


第三層是經典不敗司康區。

(圖左上)烘提子鬆餅:當然就是有名司康SCONE,單吃也能感受他的紮實及微甜的口感。

(圖右上)沾醬: 英國德文郡濃奶油 Devonshire clotted cream及草莓醬,拿來搭配司康有不同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是草莓醬,會增加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;如果是奶油,會增加司康的層次,不會過於單調唷!

(圖左下)小脆條: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,吃起來就是輕~脆~的口感,微微的甜味。

本來我們以為已經沒有東西了,沒想到服務生幫我們清理完桌面後,送上了

(圖右下)咖啡冰沙慕絲:上面是咖啡冰沙,下面是奶油慕絲,有驚喜的感覺!


半島酒店的頂級貴婦下午茶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啦!

畢竟吃個下午茶,一個人將近900元的價格,可不是鬧著玩的!

整體來說,如果沒有吃過的人,我建議要去見識見識世面(好啦!應該只有我是台北俗)!

只是他的整體裝潢和氛圍,真的要去實際體驗一下,連吃下午茶,都有現場樂隊在演奏,

會覺得自己被當作頂級VIP在招待呢!


不過我個人覺得,吃過一次就好,因為費用真的不便宜,內容我是覺得不到這個價值,

當然,它有一定的水準在,只是一個人900元,好像又不至於,主要是拿錢買氣氛吧!

但下次去香港,我會想要吃吃看其他餐點(早/午/晚餐)或是住看看它的房間,

不過相對的,也要準備更多的錢,所以,需要精細的來算一下囉!


第一天的香港行進行了一半,下一篇就要寫逛街的部份囉!

關於我住的HYATT凱悅飯店,想知道的人請看:凱悅飯店





【閒聊時間】

唷呼~~~這篇文章終於完成囉!真是費工!

因為無名在字數的限制上,常常造成我不小的困擾,

明明就沒有幾個字,字數卻爆多,有時候真不知道它的標準在哪裡,

也讓我花不少時間在重打,因為會有莫名其妙下半部消失的情況......

所以我就開始使用PhotoShop來編輯照片,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這很不難,因為我做的是很初階的作業,

但因為我第一次使用,所以常常會弄錯,就又要重新來過,花了我不少時間呀!

不過這樣,省下了不少字數,大家看起來應該也覺得我用心多了吧?!!


來說說這兩天發生了一件我很火大的事情。

我覺得花旗的保險推銷員真的超級沒有禮貌的!

事情的第一天,某女推銷員打給我(手機),請我參考它們的保險方案,給了我網址,跟我說隔天會再打給我,

隔天,她再次打我手機,但我手上有事情在忙,所以沒接,

但我也不知道那個號碼是花旗的,所以我並不是刻意不接她電話,

突然,公司電話響了,我接起來,竟然就是她!!!!!我超級不高興的跟她說,我現在正在忙!

(難道手機沒接不知道別人在忙嗎?)

她才說:那我改天在跟妳連絡。我也懶得跟她多說,就掛電話了。

結果再隔天,她竟然跳過打我手機,直接打到我公司!!!!!!

我接起來超級錯愕,整個也不想再對她禮貌了!

我打斷她的話,直接跟她說:“我不需要!然後請妳不要在打到我公司!”

她愣了一下,還回我:喔!因為妳沒有說不能打到妳公司!

我真的超級想要罵髒話的!當初我是申請信用卡,申請單上面本來就要填公司的電話,

請問上面有格子讓人勾選:請不要打來~的選項嗎?真的太好笑了!

真的好莫名其妙!我永遠不可能跟他們買保險!!!!!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