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天呀!!!!!!這系列文章可以說是拖了幾百年吧!!!!!
一眨眼都要入秋了,我才開始寫這個,唉唉唉~~~想想都覺得自己很偷懶!
不過我必須要說,我是真心的希望照片收齊了,把照片整理好再一次呈現給大家!
結果H不知道在忙什麼鬼,拖了好久,
等他給我之後,我也有點忘記這是一篇還沒寫的文章!
(((對對對~都是他的錯!請怪他請怪他!我是無辜的!

總之呢,我現在把照片都整理好了!
如果按照我現在穩定的發文速度,應該這個月就會清潔溜溜囉~






這一天呢,H非常之辛苦,開著車一路從高雄開到了南投,
好啦!看在他那麼賣力的份上,我就應該要原諒他照片一直沒有交上來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。-------------------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
           。-------------------。
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-3號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49)261-2121
   http://www.mingshan.com.tw/

到達明山森林會館後,首先就去大廳Check-in,
雖然進房時間是下午3點,但可以先將車子停到小木屋,
然後在周邊逛逛,時間到再進房間就可以囉!






大廳感覺挺氣派的,不過是走傳統路線啦!
牆上還有幾個國家的時間哩!好國際化唷!






嘻嘻~兩隻小妖怪在這邊喝酒作樂,好可愛唷!

(((不知為何在大廳看到這個擺設,就好喜歡,整個有融入妖怪村的感覺~





這間是「鴻賓館」也是我們今天住的地方,
不過呢,這不是一整棟都我們的啦~它還是有隔間的!
我們住的是樓上右邊那間~

(((話說我本身逛遍明山會館的網站,最愛的就是翠園館~立馬跟H說我下次要住這兒~





這間最多可以住到四個人,不過我們只有兩個人睡,所以一整個寬敞了起來!
小木屋的屋頂是斜的,所以我們屋內的天花板也是斜的呢~
床頭的那一排燈打上天花板,整個房間變超亮的,真是智慧的設計!







雖然說小木屋通常都會有點潮濕,但我是覺得還好,
而且它們很多小木屋都有重新整修過,不會破破髒髒的,
住起來不是走高級路線,但會覺得有溫馨的感覺~


電視是液晶的,旁邊就是梳妝台了。





提供的盥洗用具都放在這兒,像是洗髮乳、潤髮乳、沐浴乳、乳液、牙刷等。





貼心的肉花還寫了張小卡片呢!
她真的是個超可愛的女孩~






還記得肉花是誰嗎?就是芊芊的妹妹啦!
也是我當伴娘時的好夥伴
在妖怪村有她照顧,真讓人覺得好像來到自己在那樣舒適自在耶!

(((一整個可靠到我幾乎都要以身相許了~





因為這是設計四人房,所以拖鞋有四雙耶!
嘻嘻~真是太棒了!
而床頭邊的檯燈上面有小熊,真是可愛~
儼然就有來到老奶奶的小木屋那種氣氛!






旁邊有張沙發,不過這沙發就有點舊舊的囉~
所以我們只拿來放東西而已。





浴室據說是新整修過,所以算是新的!
整個走簡約風,當然不是我愛的那種,尤其它沒有浴缸。

所以我才說下一次我要住翠園館呀!





提供的浴巾很可愛!
上面的圖樣就是妖怪們~





這個房間有個陽台,不過陽台就是小小的,
對外的景長這個樣子!
因為不時有路人走過,所以我們始終是把窗簾拉起來的。






呵呵~可愛的肉花送我的妖怪福袋!
讓我立刻就有來到妖怪村的感覺~





裡面有棒棒頭、存錢桶、鑰匙圈跟毛巾~
真是太可愛了!!!我好喜歡喔~
好適合小朋友來這邊玩完後買回家作紀念耶!






最後的最後,這是H送我的禮物喔!!!!
嘻嘻~~~~
第一篇就寫到這兒,後面我們過幾天再來繼續吧!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靠近逢甲夜市的簡單住宿!拓程商旅。
舒適乾淨的商務飯店「台中昭盛52行館」
近逢甲的舒適選擇。黎客商旅Le Parker。





熱愛妖怪村的孩子,別忘了幫忙一下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