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YA~~~我跟大黃蜂合照了呢!
這真是太神奇了!這邊竟然有這樣的塑像在這邊,
即使今天是星期一休館日,一樣一堆人來這裡拍照呀!
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駁二藝術特區
   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
  (07)5214899、(07)5214881
     週二至週日 10:00-20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一固定休館
     http://pier-2.khcc.gov.tw/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是的!我又再次遇到了休館日無誤!
沒辦法,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的假只能這樣排阿!唉唉!真是可惜!
不過,我必須要說,即使沒有進去館內參觀,外面的驚喜一樣多多多呢~



(瞇瞇眼模式啓動)
對!太陽又出來了,然後我沒有太陽眼鏡可以戴!
對!我瘦了,這是真的!(哈哈哈哈哈~整個邏輯大亂!)
一來到駁二藝術特區,我就超級喜滋滋外加興沖沖的想要H哥幫我拍照!
看看這邊的東西真的太有意思了啦!



舊舊的道路,堆滿塗鴉藝術的破損牆面,
還有一隻隻獨樹一格的公仔娃娃,不只是我,連小孩子都很興奮呢!



所以在這邊就是不斷的驚呼,不斷的拍照,不斷的開心,不斷的跳躍!



這個塗鴉牆面一整個好逼真!
就好像我剛從駁二藝術特區台鐵站出來一樣!
而牆上坐著兩隻娃娃也好可愛,真想把他們帶回家~
(只是要放哪裡阿?)



道路的規劃有行人步道跟自行車道,所以好適合來趟鐵馬之旅呢!
陽光燦爛的這天,青翠的草木都變得格外耀眼!



我超喜歡這些娃娃的啦!每一個塗鴉的方式都好有創意喔!
每一隻都好喜歡捏!



看看我跟它們應該很搭吧?
我可是很配合它們喔!



這邊還有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的展出,
貨櫃都被打扮得很漂亮,營造成「家」的感覺。



然後,我特別要H哥幫我拍這棵樹,
因為很特別又很可愛!風吹的時候,裡面那一個一個葉子還會飄動呢!



而最後要介紹旁邊這個高雄港鹽埕觀光碼頭
全票是400元,全程大約一小時二十分鐘,
行程呢,則是由鹽埕觀光碼頭出發,環繞高雄第一、二港口跟整個旗津島,
可以看到港都忙碌的轉運中心作業,同時從不同角度欣賞高雄港區的雄偉與美麗!
要坐船玩玩看,這也是一個選擇囉!


是說,我覺得駁二藝術特區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,
如果還沒有來過的捧油,記得來走走,給予這些藝術創作者更多的支持與肯定!




延伸閱讀:[GoHigh高雄] 系列文章
景點篇。一起收集美麗夕陽吧!西子灣、舊鐵橋、海科館、柴山。
住宿篇。方便旅遊好選擇,康橋商旅城市之星(漢神館)。
美食篇。異國特色餐廳,瑪瑪米亞MAMAMIA&冒煙的喬。
景點篇。逛逛買買看這裡-後驛成衣商圈.新崛江.三多商圈.彩虹市集。
美食篇。人氣夯夯夯的排隊美食-米糕城&金城鴨肉麵。
景點篇。徜徉獨特好風光-新光碼頭、漁人碼頭、香蕉碼頭、真愛碼頭。
景點美食篇。美濃窯的魅力、美光粄條的道地客家好滋味!
住宿篇。交通方便、近六合夜市-高雄HOTEL 1958飯店(華園)
景點篇。觀光好景點,吃吃買買就在美濃民俗村!
美食篇。情侶共享好滋味,鹽埕區松田壽司&高雄婆婆冰!
景點篇。呈現客家文化的完整風貌-美濃客家文物館。

PS~
(1)互動小遊戲已經更新!除了踩60萬人次之外,還有新增針對高雄遊記的特別遊戲!
請看:http://disni.pixnet.net/blog/post/38913541

(2)高雄系列遊記完整行程建議
請看:http://disni.pixnet.net/blog/post/3891379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別忘了分享到你的FB,並且幫我推推,
然後回覆留言跟我說“推幾+FB網址”,我送小禮物是不手軟的喔!


(OH~~~~我真的累壞了!我要先去休息一下!!!呼呼~~~順利的話八點繼續發文~~~
沒錯!還沒結束啦!
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