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fin

YAYAYA~~~~今天放颱風假呢!大家是不是也很開心?

想到我有時間可以來趕文章,就讓我一整個大灑花:D

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平安,希望颱風來只是帶來需要的雨量,

也讓炎熱的天氣溫度下降一些,不至於讓我們熱到快瘋了呀!

好囉好囉~~~食記分享來了!

這次在網路上看到Elfin有免費體驗的機會,我就趕快報名了,

看看他們豪華的菜單內容,我真的是滿心期待呢:)

 

 

 1-1.JPG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 

   Elfin Restaurant & Lounge
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1號

           02-2731-0102

 www.facebook.com/elfintaipei 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跟我認識的人,應該都知道我很愛吃,但又很懶惰,

所以出了門就要把自己餵飽,而且還要吃得滿意,

不然我心情一定超級鬱卒的阿!(跺腳)

東區真的離我不近,所以我來到這,一定要滿意的離開呀~

看到我下這個標題,你們應該就知道我有滿足到吧XD

 

 

1-2.JPG

這兒有些推薦的餐點,基本上也可以知道他們是提供西式的餐點。

 

 

1-3.JPG

 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吧台,沒有太過豪華的裝潢,

但卻有種輕鬆舒服的感覺。

 

 

1-4.JPG

 店內的座位,多是這樣一區一區的沙發座,

彼此間有點距離,

所以即使沒有隔間,也不用太擔心講祕密被聽到喔!

 

 

1-5.JPG

往裡面走也是一區沙發區,

所以假使人夠多, 也可以跟店家預約這樣一區塊,

一群人就可以開趴了呢XD

 

 

1-6.JPG

廁所則在中間這邊。

看到這兒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,整間店大概就是深色系的,

我是星期五晚上來的,真心覺得很放鬆呀! 

 

 

1-7.JPG

這樣的座位可以喝酒聊天,也可以正常用餐,

我今天就是來用餐的喔!

(沒辦法~不走夜生活路線呀!) 

 

 

1-8.JPG

Elfin的強項我覺得是夜生活,

所以6點多來用餐,店內還沒有其他人~

這樣有種自己包場的感覺,

不過,今天介紹完之後,很希望大家都認識這家店耶!

因為跟我一起來的朋友也比大拇哥喔! ^____^

 

 

1-9.JPG

 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Elfin Special Set,適合二~四人。

 

 

2-1.JPG

 =  魚子醬沙拉 = 

開吃之前,當然要來個開胃菜囉!

因為我最近在減肥,所以希望吃清爽一點的東西,

通常很容易會吃炸的,但現在就盡力戒掉囉~

 

 

2-2.JPG

一送上來,我看到的當然就是上面滿滿的鮭魚卵,

天呀!我真的超愛~~~~ 

 

 

2-3.JPG

 出乎意料,它並沒有甚麼醬料喔!

不過上面的鮭魚卵、魚子醬、蝦卵就很有鹹度了,

加了其他醬料,反而會破壞這最單純的鮮味:)

 

 

2-4.JPG

 簡單的生菜,伴著顏色漂亮且量頗多的魚卵們!

 

 

2-5.JPG

想要均勻一點的人,可以大拌一下,

不過我是希望它們有點像是聚落這樣,一搓一搓的,

吃起來口感也會更滿足!嘻嘻~ 

 

 

2-6.JPG

 =  白青醬松阪豬細扁義大利麵 = 

 吃完開胃菜,熱呼呼的餐點就上來啦!

大推這道義大利麵,拜託你們不要錯過好嗎?

 

2-7.JPG

 白青醬呢,我覺得比奶醬的清爽一點點點點,不會那麼濃,

可是又可以讓你品嘗到濃郁的fu

白話來說,就是讓你吃不膩的邪惡魔鬼呀!!!!!(((超可惡阿>"<)))

 

 

2-8.JPG

裡面有我喜歡的菇菇做為配料,所以會有QQ的嚼勁,

而松阪豬很厲害耶!!!

有點脆脆的,口感超好~ 

 

 

2-8-1.JPG

整個搭配起來超級適合,非常好吃~

麵條完全不軟爛,讓我欲罷不能>"< 

 

 

2-9.JPG

=  干貝明太子細扁義大利麵 =  

這道干貝明太子義大利麵,我當初在網路上看Elfin的菜單就已經超級心動,

可惜它沒有在Sepical Set的選項中,

但我來到現場才知道,原來可以用加價的升級呀!!!

那怎麼可以錯過呢?因為我超愛干貝和明太子耶!

 

 

3-1.JPG

上面美美的明太子一直一直在跟我招手阿~ 

 

 

3-2.JPG

旁邊也灑了許多的起司,所以記得一定要把它們拌勻,

你才能知道這最完整的味道呀~是不是呢(笑) 

 

 

3-3.JPG

拌勻後,可以看到麵條上沾滿了小小的明太子,

搭配著旁邊肥美的大干貝,我也好喜歡呢~

這跟白青醬松阪豬義大利麵是不一樣的風味喔! 

 

 

3-4.JPG

 =  12oz嫩肩肋眼牛排 = 

嘻嘻嘻~很邪惡吧!怎麼可以錯過用美味的牛排來點亮這一餐呢?

看看這送上來的擺盤,是不是超級豪華?!

 

 

3-5.JPG

近拍給你們看呀!!!

超可惡!怎麼會那麼美?!

害我一整個想要克制食量的理智神經瞬間斷裂>"< 

 

 

3-6.JPG

 旁邊有各種料可以搭配,

有蒜頭片,還有番茄丁。

 

 

3-7.JPG

 另外還有這芥末子奶油醬喔~

看得出來,不同的搭配是不同的滋味吧?

 

 

3-8.JPG

 12oz的肋眼,料理到五分熟,並且幫我們切好好的,

可以優雅的開吃!

 

 

3-9.JPG

 上面雖然有些油脂,但其實不多,

所以即使吃到油脂比較多的牛肉塊,也不會覺得油膩。

 

 

4-1.JPG

開口一品嚐,真的驚呼連連,

我是先吃原味的,沒有任何醬料,純粹是廚師料理好時的調味而已,

說真的,這樣也已經足夠呀!

外面堅的有點微酥硬,但裡面仍是很軟很嫩的鮮美牛排,

前面被義大利麵快要塞滿的胃,瞬間淨空了XD 

 

 

4-2.JPG

 搭配的番茄丁,會有juicy的感覺,

番茄多汁的口感,

適時的會讓你重複一直吃相同味道牛排的微膩感消失耶!

 

 

4-3.JPG

 至於芥末子奶油醬,會帶給牛排一種滑潤的口感,

奶油微融在口中,香氣縈繞在鼻腔間,久久不去。

 

 

4-4.JPG

 沒想到,搭配大蒜片竟然是我最喜歡的吃法呀!

因為他們的大蒜片真的弄得好好吃~~~~(扭扭)

當我用蒜片搭配牛肉一次入口時,有種自己是豪邁紐約客的fu,

很大器,口味也變得很豪放(大笑)

真的會上癮呀~~~

所以不要害怕蒜片,一定要試試看這種搭配喔!

 

 

4-5.JPG

 最後呢,還有提供飲料或酒喔~

有白酒紅酒、一壺調酒,也可以單杯調酒,

為了想要讓你們看到比較多種,我選了三杯調酒。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

 

4-6.JPG

 =  藍色Tiffany = 

這杯名字很漂亮、顏色也很美,

不難想像時髦的女孩兒拿著這杯一邊小口喝著,一邊跟朋友聊天。

裡面有荔枝、香橙、蘋果,甜甜的還不錯,

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甜XDD(我不愛喝含糖飲料)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 

 

4-7.JPG

 =  果園 = 

這杯我要跟你們大推呀!很好喝喔!

新鮮葡萄、蘋果,加上巨峰香甜酒,

甜度剛好、酒味也剛好,微甜沁涼的滋味,

我很喜歡:D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 

 

4-8.JPG  

 =  清爽薄荷 = 

 這杯顏色非常鮮艷,光看顏色跟名字,就有一種涼爽感。

喝一口,酒味比較明顯,不過不會甜膩,且有薄荷沁鼻的香氣,

喜歡這種路線的話可以嘗試看看喔!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

 

這間Elfin Restaurant & Lounge真的給我超意外的驚喜,

料理真的很棒不馬虎,同行朋友都說一定會介紹給朋友來吃,

你們就知道這家有好吃了呀!

我也希望之後再去吃吃它其他料理~~~~

推薦給你們喔! 

 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玩樂地圖

【美食】台北東區216巷,訂位超搶的HelloKitty shabu-shabu涮涮鍋❤ 

【美食】鳳凰回巢麻辣鴛鴦鍋,超愛台北這一鍋 皇室祕藏鍋物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信義近松菸人氣餐廳,哈克廚房Hack Bistro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石牌真的好好吃麵攤,北投鵝肉擔313號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士林歐法料理,天母盛鑫餐飲西餐廳❤

【美食】台北永康街宵夜,思慕昔15號芒果冰 遇見 無骨夢幻鹽酥雞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大阪燒連鎖TEN屋,好吃燒/文字燒/鐵板燒專賣店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異國料理約會好地點,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❤ 

【美食】來自澳門的道地美食,新帆船澳門葡國餐廳❤ 

 

 

本文為無酬體驗分享文。

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、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,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。

餐飲部分,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,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,

化妝保養部分,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,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!

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,請多多包涵,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。

部落格內所有文章,皆無販賣及廣告之意圖,謝謝大家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