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嘻嘻~~~我其實是一個標準的宅女,一般人(?)很難約到我,
所以我固定只跟幾組姊妹聚餐而已,所以每次聚餐我都會很認真的挑地點,
這家格拉本已經放進我口袋名單很久了,這次終於來囉!
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         格拉本咖啡 Graben Café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(02)2713-4518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29號1樓
         中山國中站 (步行約8分鐘)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這家店就位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,當初看到網友分享,覺得裡面的裝潢好棒,
所以一直心心念念的想要來這兒,只是這邊算是我比較不會來的區域,
才會到現在才來呢!



小屋子招牌好可愛,不過那天我超好笑的,竟然經過了卻沒看到,
後來過頭了,才用手機找它在哪,好糗喔~




一開始就看到這個馬車造型的壁飾,真的超喜歡的!
好希望家裡也有這樣的裝潢喔~一定每天看到心情都很好!




這些小擺飾也好適合在家裡的小庭園喔!
看了心情大好!因為都好粉嫩、好古錐~



進來到店內,最一開始的是這個櫃台。



然後是用餐區。
一進門這邊的用餐區域比較小~



這個小角落感覺很棒~好像貴婦們會坐在這邊聊天喝茶~
只是如果用餐的話,桌子好低不太適合!



吧台旁有幾個座位,椅子走夜店風!
哈哈~就是紫色絨布的那種~上面還有一顆一顆亮亮的水鑽!



這樣看應該比較清楚吧?
坐這邊的位子也是比較適合要喝茶聊天而已的~



轉角過來的用餐屈就變大了許多!
這邊改成是紅色的椅子喔!
桌布則是花花的歐風,搭配壁紙的花色。



嘻嘻~這是我們的訂位席!




MENU也有房子的造型,好可愛喔!

(((但因為她們還沒來,所以我就到處拍照囉!



看看這個鐵塔造型以及這多層的擺飾,每個小東西都好歐風,
讓人想要搬回家,然後在家理打造自己的小小下午茶室~




看看連裝白開水的茶壺都好美好美!
鹽罐胡椒罐是可愛的新郎新娘服~
小地方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呢!




廁所部份是好多人推薦要來看看的景點(?!)~



看看裡面的佈置也是一點也不馬虎耶!超酷的!
每個地方(垃圾桶、櫃子、鏡子、擺飾等等)都好用心的搭配,
讓人覺得即使只是使用洗手間,也是這家店要提供的服務!



因為是來吃午餐,所以我們三個都點了套餐喔!
(主餐、湯、附餐、樂活飲料)



馬鈴薯蛋沙拉
這個頗好吃,不過看得出來份量不多吧?
就是走開胃路線而已~



濃湯
我個人是覺得味道有點普通,沒有特別喜歡!



花雕雞飯
話說,在這麼西式的店裡面看到花雕雞,我還真的有點傻眼耶!
份量看起來不多捏~
但味道還不錯,只是骨頭很多,所以吃起來有點辛苦,也沒有飽足感,so sad~



PS~~~每個餐點都會附一份這個飯+青菜的組合!



京燉紅燒牛肉燴飯
恩恩!是的~這個份量同樣也不多,看起來有點心酸!

不過味道還不錯,他是屬於有點甜甜的那種味道,
搭配一樣不多的紅蘿蔔跟馬鈴薯,
然後乖乖的把菜和飯吃完,還算是OK囉!



匈牙利牛肉燴飯
哈哈~這不是放錯照片,而是我們真的點了不一樣的牛肉燴飯,
看起來有點像喔!
不過這個顏色比較沒有那麼紅,且搭配的是紅蘿蔔跟白蘿蔔!

味道的話,不是甜甜的路線,就是認真的燉牛肉,
一樣也是醬汁挺下飯的,只是料的部份份量不多有點可惜囉!




拿鐵
我只記得這是拿鐵,什麼口味我就不確定囉~
聽說是還不錯!不過如果上面有拉花什麼的應該更加分!



美顏蘋果酵素飲
聽說格拉本的酵素飲受到大大的推薦,
所以我們有兩個人都點了酵素飲~
這杯是蘋果口味,聽說還OK,不過不太確定被推薦的原因?
就是普普通通吧!



酵素奇異果
話說,我這杯酵素奇異果好沈澱喔!
這是我用湯匙把它跟整個大攪拌才有這個樣子,
就真的普普通通啦!


其實,我覺得這家店的料理比較沒有特色耶!
很容易可以找到差不多的店家,
但重點在於裡面的裝潢及擺飾吧!
隨處都可以看到,挺可愛的小東西!




連櫃台這邊放名片的都是個小沙發!,是不是超有心的?



冰櫃裡面有很多蛋糕,也許味道還不錯,只是我們這次沒有機會吃到!



很多雜誌書報可以看,而書報櫃也好精緻喔!
上面的圖樣真好看~




仔細看看牆上的掛畫,也是一種享受,讓人很融入這邊的氣氛。



所以也讓我們在這邊拍了許多照片呢!
只是,餐點的特色及精緻部份,也許可以再加強囉~
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地圖
台北二條通綠島小夜曲,懷舊古樸的日式咖啡廳❤
【甜食】健康美味伴手禮,「黑面神蒜」創意養生美食黑蒜鳳梨酥❤
座無虛席的排隊鰻魚飯在這兒,台北七條通肥前屋❤
台北中山捷運站旁,立裴米緹咖啡館❤
【甜食】伴手禮熱門選擇,全省連鎖幾分甜❤
台北天母,絕活蔡牛肉麵&天畝豆花冰店❤
台北晶華酒店上庭酒廊,與姊妹的下午茶約會❤
北車微風兩款超人氣起司蛋糕,Uncle Tetsu's & 貳樓不乖起司蛋糕❤
台北車站微風,御宴和風鐵板燒料理❤
台北中山區近東區,好豐富多選擇的沃克牛排VOLKS❤
大直美麗華美食。三燔MIHAN握壽司吃到飽❤


 

喜歡甜點的孩子,別忘了幫我一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