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BAR

 (文末抽餐券別錯過!)

前幾天,我跟朋友到東區聚餐,通常我們不會選擇中餐廳,

但新聞報導不斷,網路上也很多分享,

看得我們口水直流,還沒來就開始研究菜單了呢!

 

 

1-1 (1).jpg

飯BAR mini║ FB粉絲專頁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-1

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

02-2321-7711 

 

 飯bar mini位在東區,從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是最近的喔!

在這美食的一級戰場根本算是座無虛席的情況下,更讓我們期待了。

 

 

1-1 (2).jpg

飯BAR位在頂好名店城正對面的二樓,老牌總督牛排的旁邊,

本來這位子是跳舞香水沒錯!

如此顯眼的地段,非常好找。

 

 

1-1 (3).jpg

一進門這邊就有飛鏢機可以玩,

但別太發散了~我們可是來吃美食的呢! 

 

 

1-1 (4).jpg

可愛的LOGO名片,讓人想拿一張好好收藏。 

 

 

1-2 (1).jpg

1-2 (2).jpg

1-2 (3).jpg

店內裝潢很舒適,微黃的燈光給人一種親切感,

像是回到家的感覺,卻保有它們簡約的質感。 

 

 

1-2 (4).jpg

甜點櫃裡面的每一樣我都想吃,

曾經有一度我想每個都點,

後來還是恢復了理智想說下次再來吃XDDD 

 

 

1-3 (1).jpg

飯BAR的MENU有兩本,

一本是菜單,另一本是飲料。

 

 

 

1-3 (2).JPG 1-3 (3).JPG

1-3 (4).JPG 1-3 (5).JPG

1-3 (6).JPG 1-3 (7).JPG

1-3 (8).JPG 1-3 (9).JPG

1-3 (10).JPG 1-3 (11).JPG

1-3 (12).JPG 1-3 (13).JPG

1-3 (14).JPG 1-3 (15).JPG

1-3 (16).JPG 1-3 (17).JPG

1-3 (18).JPG 1-3 (19).JPG

1-3 (20).JPG 1-3 (21).JPG

1-3 (22).JPG 1-3 (23).JPG

1-3 (24).JPG 1-3 (25).JPG

 

 


以下是飲料

1-3 (27).JPG 1-3 (28).JPG 1-3 (29).JPG

1-3 (30).JPG

1-3 (31).JPG

1-3 (32).JPG

1-3 (33).JPG

1-3 (34).JPG

我們火速點完了,就開始等待上菜,

上菜速度其實很快喔!不用擔心~~~ 

 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

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

 

 

1-4 (1).jpg

桌上的餐具非常的簡單風格,

盤子上還有蜜蜂好可愛呢! 

 

 

1-4 (2).jpg

1-4 (3).jpg

▲ 一大盆雪克沙拉   

這不是我們點的,是其他客人點的,但因為很漂亮所以我忍不住拍了。

我本身是不愛吃沙拉,但這在飯BAR挺有名的喔!

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點來吃吃。  

 

 

1-5 (1).jpg

家鄉對岸口水雞   

這道口水雞是大陸那邊的川菜,

拆解來說,就是白斬雞淋上口水醬

而之所以叫做口水雞,是因為當中花椒很多,

讓人吃到嘴巴發麻口水流不停~

 

 

1-5 (2).jpg

飯BAR這邊的口水醬是特製的,並且調整成適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

整盤看起來非常精緻漂亮,份量也挺多的喔!

 

 

1-5 (3).jpg

味道上我覺得不會太辣,花椒的味道我感覺不太出來,

但聞起來非常的香,是道能提起食慾的開胃首選。

 

 

1-6 (1).jpg

胡同野菌菇菜飯   

如果一定要吃飯才會飽的人,

我大大推薦一定要點這道菜飯喔~

我本身不愛吃白飯,但這飯我吃了好喜歡呢!

 

 

1-6 (2).jpg

上海菜飯其實很有名,簡單的食材拌一拌就非常好吃

裡面有些野菌菇,也有青菜,

香噴噴的滋味,讓我一口氣吃了兩碗!

(((把自己當做正在轉大人就罪惡感不會那麼重XDDD

 

 

1-6 (4).jpg

露筍杏菇骰子牛   

這道牛肉使用的是菲力,裡面有鮮蘆筍還有杏鮑菇,

服務人員跟我說,這會走比較清爽的路線,

但我跟你們說請放心,味道非常的充足入味且完全不油膩

想吃牛肉的話一定要點!

 

 

 1-6 (3).jpg

 這骰子牛是我們一次都很驚訝的軟嫩,

很好咬也還是有點嚼勁喔!

真心覺得料理得很好,才能有這樣的口感,

非常推薦~

 

 

1-6 (5).jpg

 小農葉菜蝦鬆  

蝦鬆搭配蘿蔓葉是很多人的最愛,

早在來飯BAR用餐之前,

朋友就跟我提到這蝦鬆很好吃~

 

 

1-6 (6).jpg

本來我對於蝦鬆沒有太多的期待,

因為想說平常在宴會上蝦鬆也沒少吃,

是能好吃到哪呢?


 

1-6 (7).jpg

沒想到,這蝦鬆非常的酥脆清爽

吃了之後確實會讓人想繼續再吃,

所以這一盤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了呢!

 

 

1-7 (1).jpg

水煮桑拿泉鱸魚   

一開始服務人員向我推薦這道鱸魚時,我真的有點抗拒,

因為本身不太愛吃辣,看這滿滿的辣椒是要逼死誰?!

但服務人員拍胸脯保證:「這只有很一點點點點的辣,

而且真的很好吃,不點會後悔阿~」

於是我們就點來吃吃看囉!

 


1-7 (2).jpg

鱸魚是水煮的,

師傅很用心的一一挑過裡面的刺,

服務人員再次保證裡面吃不到刺~~

(((正合我意!!本身超討厭剝蝦殼和挑魚刺XDDD

 

 

1-7 (3).jpg

我要跟你們說~

今天這道榮登我們大家心中的第一名!!!!!(灑花~~~~

鱸魚肉之鮮嫩完全不在話下,

這辣椒們完全可以說是裝飾無誤,

雖然可以吃到淡淡的辣味但我保證完全是加分---->跟服務人員學的壞習慣~愛保證XD

味道好香好香,每個人都愛~~

你們要是有去一定要點,拜託拜託!!!!

 

 

1-7 (4).jpg

美人茶遇東坡肉  

來了來了!來了今天最吸睛的一道料理,也是飯BAR的招牌之一

整個擺上桌來架式十足,想不吸引人都難呀!

 

 

1-7 (5).jpg

主角自然是這塊東坡肉啦!

看起來肥肥嫩嫩的,正好是我的最愛!

(((超愛吃肥豬肉是不是有點誇張?!

 

 

1-7 (6).jpg

因為東坡肉的味道會比較鮮明且厚重,

特地在一旁附上東風美人茶

讓我們吃完東坡肉後,來杯美人茶,

就能繼續吃下一道美食喔!

 

 

1-7 (7).jpg

同時還有附上鹹光餅,讓我們可以夾著東坡肉吃,

對我來說算是很新潮的吃法,

也迫不及待了呀!

 

 

1-7 (8).jpg

但是但是~開吃之前先讓服務人員幫你們把東坡肉處理一下吧!

分成了八塊,想單吃或夾著鹹光餅吃都可以喔!

小提醒~旁邊的東坡肉會比較多油,中間的則比較多肉。

 

 

1-7 (9).jpg

為了證明(?!)我有多愛肥肉,夾了一塊最肥的給你們看!

但我要說,這吃起來真的完全不油膩!

鹹光餅口感超好,完全不會乾硬,

而東坡肉的醬料太好吃了!!!!!!

搭配著一起吃,三五口就被我吃乾抹淨~(((完全亂用成語>"<

 

 

1-8 (1).jpg

蟹黃口袋豆腐撈   

菜單翻一翻,每一道都想要吃,

而這道是我們點來覺得會很下飯的~

沒想到我一跟服務人員說要點這,

他就笑著跟我說:「您真內行!」

因為,這是他們豆腐類的招牌之一喔!

 

 

1-8 (2).jpg

經典江浙名菜,會稱做豆腐撈就是豆腐夠嫩

而我們一吃確實都能感受到其中的滑嫩呢!

配飯吃更是合適,一點醬汁也沒浪費呀~

 

 

1-8 (3).jpg

甜在心螺絲卷  

慢慢接近用餐尾聲,來到甜的吧!

說是螺絲卷,其實就是可愛形狀的銀絲卷沒錯喔!

一旁有提供煉乳可以沾。

 

 

1-8 (4).jpg

喜歡炸銀絲卷的人,一定會喜歡這道,

看他金黃的色澤,就算後來已經有點微涼,也不會破壞這外酥內軟的滋味

我喜歡沾很多煉乳~因為真的很好吃!

(((吃完這道感覺一切reset可以繼續吃了XDDD

 

 

1-8 (5).jpg

LEO煨土雞湯  

 這道經典土雞湯我期待了很久,

本來在猶豫要不要點「霹靂啪啦南洋鍋」,

但因為覺得還是嚐一下飯BAR的經典湯品,

所以就把南洋鍋留到下次囉!

(((所以有喝南洋鍋的朋友快跟我分享味道~~~

 

 

1-8 (6).jpg

裡面的雞肉很多塊,都非常入味了,

口感上也不會柴柴的。

 

 

1-8 (7).jpg

另外還有筍子跟豆皮,

湯頭則有點微辣,但不會太over,

我應該是第一次喝到有點辣的土雞湯喔~

感覺還不錯!

 

 

2-1 (4).jpg

接著是飯後的飲料時光~

飯BAR的飲料都是用新鮮水果下去打的,

各有各的特色及風味,

你們都可以點來喝喝看喔!

 

 

2-1 (1).jpg

王綠宏的彩虹狗豬   

這名字非常的特別,朋友們點了之後都一直笑。

裡面有柳橙汁、葡萄柚汁、奇異果汁

做成三層漸層,不需要攪拌,

想喝哪一層的味道,吸管就移到那邊就好喔!

 

 

2-1 (2).jpg

奇幻摩其多   

這杯裡面則是奇異果汁、薄荷葉、氣泡水、萊姆汁,

所以喝起來有氣泡飲的感覺,

奇異果及萊姆的酸甜感也挺明顯的。

 

 

2-1 (3).jpg

後院的野莓園   

這杯飲料好漂亮,裡面有草莓、覆盆子、薄荷葉、氣泡水。

 

 

2-1 (5).jpg

最上面還有新鮮水果呢!味道偏酸,適合女孩子喔!

 

 

2-2 (1).jpg

 胡蘿蔔滋味的糕點  

飯後少不了的甜點上桌了!

第一個上桌的是胡蘿蔔蛋糕。

 

 

2-2 (2).jpg

使用胡蘿蔔下去做的蛋糕,

但一上桌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肉桂香氣,

除了上面灑了肉桂粉,蛋糕體本身也加入了肉桂喔!

而上面有一層雪白起司霜,帶進不同的甜味及口感。

 

 

2-2 (3).jpg

我在吃的時候其實吃不太出來胡蘿蔔味,

反而覺得肉桂味比較明顯呢!

而蛋糕的口感我覺得有點像傳統那種黑糖糕

不是一般我們吃到的海綿蛋糕,

算是挺特別的甜點:)

 

 

2-2 (4).jpg

手做白蘭地提拉米蘇   

看看這擺陣的方式,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桌邊服務要來了吧~~~

我本身超喜歡看桌邊服務

除了可以立馬吃到剛做好的料理,

更可以享受一下專屬服務的尊貴感

 

 

2-2 (5).jpg

2-2 (6).jpg

首先是把咖啡豆、咖啡、糖、咖啡酒煮一煮,

加入白蘭地~~~

 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

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

 

 

2-2 (7).jpg

2-2 (8).jpg

加入馬茲卡邦起司、灑上可可粉,

漂亮的提拉米蘇就完成囉!

 

 

2-2 (9).jpg

非常喜歡這道提拉米蘇的味道,

馬茲卡邦起司非常好吃!

底下的醬料也很美味,

冰冰熱熱的交錯著,建議一定要直直的挖到最下面,

每一層都要挖到,一起入口,

才是這提拉米蘇最好吃的狀態!

 

 

2-3 (1).jpg

 菇菇包仔包  

 最後這道甜點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,

看看可愛的木盤上面的三顆菇菇,

是不是讓人很好奇為什麼他是甜點呢?

 

 

2-3 (2).jpg

2-3 (3).jpg

我把照片傳給每個朋友看,

朋友都誤以為是真的菇菇,

但其實,它是包子啦!!!

 

 

2-3 (4).jpg  

裡面包了芝麻餡,熱呼呼的時候吃最好吃囉~

不會太過甜膩很適合我的口味,

剛好三個人一人一顆,一下子就吃完了。

 

 

1-9.jpg

看看這樣滿滿的一桌是不是真的很豐盛?

我們三個人是飽飽飽的離開飯BAR呢!

好啦好啦~~說好的餐券趕快拿出來讓大家抽獎,

想知道如何抽中?快上我的粉絲頁喔!

一共抽出五名幸運兒,各可以得到500元的餐券喔!

活動網址:https://goo.gl/Kyk5rQ

 

 

 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 

飯BAR mini║ FB粉絲專頁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-1

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

02-2321-7711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網購選擇

【網購/宅配美食】波納爾舒芙蕾║真材實料法式甜點,充滿幸福感的辦公室下午茶蛋糕❤

【台北美食】松江南京站Sigrid Coffee咖啡║中山區第一次約會餐廳首選,高質感手沖咖啡、餐點、下午茶❤ 

【台北美食】中和川耗子麻辣火鍋║道地四川特色鴛鴦鍋,用料實在大滿足也別錯過美味特色菜❤ 

【網購/宅配美食】CheeseCake 1精緻起司蛋糕║新口味蒙娜栗莎,完整栗子滿足享受❤(抽獎~文末抽蛋糕喔!) 

【台北美食】宸市私廚料理║無菜單精緻私房料理,捷運大安站高質感餐廳推薦❤

【台北美食】石牌韓國料理慶熹宮║平價韓式烤肉 x 銅盤烤肉 x 部隊鍋 x 海鮮煎餅 好吃推薦❤(附完整菜單) 

【台北美食】勝面麵食館║東區延吉店(捷運國父紀念館旁),牛肉麵 x 拉麵 x 泡飯 x 餃子❤(附完整菜單) 

【台北/宅配美食】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║巧克力塔 x 抹茶塔 x 提拉米蘇塔 x 草莓塔 x 綜合瑪德蓮,好吃可自取不要錯過❤ 

【台北美食】蝸牛義大利餐廳(民生店)║異國料理x餐點豐盛x約會氣氛佳,季節限定草莓季別錯過❤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