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馬

屋馬實在是一家我想吃很久了的燒肉店,

大概兩年前(?!)吧,我就開始跟朋友約,一約二約最後沒去成>"<

今年終於去了,而且因為太好吃且CP值高讓我們快速去了第二次!

趕快來看看我的分享,真的是超難訂位的一家店呀!

 

 

1-1 (1).jpg

屋馬實在是超難訂,所有有訂過的人應該都懂吧!

這間位在麗加園邸酒店一樓,

我們好不容易訂到一開店的時間,一來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呀!

只能說屋馬的魅力不容小覷。

 

 

1-1-.png

店內的位子我覺得挺多的,

雖然不是包廂型式,但用很高的椅背隔開一桌一桌,

也算很有自己的空間感。 

 

 

1-2 (4).jpg

1-2 (5).jpg

菜單我沒有全部都拍,因為主要是要點雙人套餐,所以我拍了這兩個價位,

另外當然還有單點式的,但我個人還好~(笑)

而因為我快速的來吃了兩次,所以會一併介紹這兩次吃到的餐點喔!

一次是吃1680元的套餐,一次則是1780元的。 

 

1780的套餐內容是

屋馬主廚沙拉(凱撒or日式胡麻)

韓式泡菜 或 松子南瓜泥

美國安格斯牛小排(厚)

美國安格斯牛小排(薄)

美國韓風小牛排

人氣松阪豚(厚切/薄切)

安心豬梅花

義大利香草雞

台梗九號白飯

北海道干貝

屋馬精選蝦品

Haagen Dazs 或 養生銀耳蓮子湯

屋馬精選飲品

 

1680的套餐內容是

屋馬主廚沙拉(凱撒or日式胡麻)

韓式泡菜 或 松子南瓜泥

安格斯霜降牛

屋馬精選肉品

美國韓風小牛排

安心豬梅花

義大利香草雞

台梗九號白飯

北海道干貝

屋馬精選蝦品

Haagen Dazs 或 養生銀耳蓮子湯

屋馬精選飲品

 

(((兩次真的都吃很飽喔!!!

 

 

1-3-.png

雞湯、韓式泡菜、生菜、醬料

雞湯部分喝過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喔!

[ 屋馬 ] 提供了一整壺用保溫瓶裝著,若是喝完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加。

 

韓式泡菜的部分有一點辣,

建議可以搭配著肉吃,或是跟生菜包肉一起,可以有不同的組合方式。

 

醬料從左到右是昆布鹽、檸檬汁、烤肉醬,

我個人喜歡烤肉醬的味道,不會太鹹但又有提味的效果。

 

 

1-4 (1).jpg

  屋馬主廚沙拉

可以選擇凱薩或是日式胡麻兩種醬料,

不知道我哪來的執念,兩次來吃都點了凱薩,

因為真心覺得凱薩好好吃喔!

有趣的是,兩次的擺盤跟感覺都不太一樣(笑)可是一樣好吃喔!

 

 

1-4 (2).jpg

(((這是另外一次的,是不是兩個感覺不太一樣!? 

 

 

1-4 (3).jpg

  杏鮑菇(屋馬主廚沙拉換的)

因為我們第二次來,是點了兩組雙人套餐,

服務人員非常機靈的跟我們說,一個沙拉幫我們換杏鮑菇,

瞬間我們眼睛都發亮了~~~(((我愛杏鮑菇無誤呀!!!

 

 

1-5 (1).jpg

  經典三層架(?!)

好啦!是我自己給人家亂取名字~

但沒辦法,用三層架送上肉品實在是有點高級,

不過問題就是拍照不好拍,所以只能乖乖的把它們拿下來再拍。

(((服務人員有很好心的跟我們一一介紹,

但我實在反應太慢~所以憑記憶打,有錯請跟我說喔! 

 

 最上層是義大利香草雞

中間是薄切松阪豬

底下這是美國安格斯牛小排(包含厚切跟薄切)

 

 

1-6--.png

 1780元雙人套餐的肉品都在這,

右下角是美國韓風小牛排,左下角是安心豬梅花。

義大利香草雞記得要放在最外圈,不然很容易外面焦了裡面還沒熟。

松阪豬我覺得口感脆脆的很好吃,韓風小牛排也不錯,

總之,每一款肉真的都不錯耶!!!!

我覺得這樣吃套餐很好,一口氣可以吃到五種肉:)

 

 

 1-6---.png

 肉片烤起來顏色都很漂亮,

我覺得[ 屋馬 ] 對於炭火的控制及拿捏真的不錯,

因為不容易烤焦,我們自己烤也都可以烤得剛好,

看那肉片的色澤就知道囉!

搭配洋蔥吃,或是搭配生菜包韓式泡菜,我個人覺得味道都很不錯~

 

 

 1-6----.png

 

每一種肉還沒沾醬,就已經很香很好吃了,

其實我很多都直接吃,但沾醬又是另外一種味道,

所以你們都可以看自己的喜好喔!

 

 

2-1 (1).jpg

 接著這是1680的三層架,

最上面一樣是義大利香草雞,

中間是精選肉品,應該是某種豬肉,但是是什麼我忘了>"<

底下是安格斯霜降牛。

 

 

2-1-.png

 1680的肉品也都在這了,

左下兩個是美國韓風小牛排以及安心豬梅花。

右下則是精選蝦品及北海道干貝~

 

 

2-2 (1).jpg

 烤起來一樣每一款都好好吃喔!!!

我只記得我一直吃一直吃不停,非常得過癮:)

 

 

2-3-.png

 兩次來,我都把白飯加價60元升級大和海鮮粥,超級推薦!!一定要升級~

因為這周好吃又有飽足感,我個人覺得超級划算!

而每次煮到海鮮的時候, [屋馬] 的服務人員就會來幫忙注意海鮮的狀況,

所以干貝和蝦子都不用怕烤過頭,

第一次來服務人員還幫忙剝蝦真的超棒的~連手都不怕弄髒喔!

 

 

2-5-.png  

 最後的甜點當然一定要選擇哈根達斯,

[屋馬] 的口味都挺新的,不會是那種基本款,

所以吃起來都是我愛的~嘻嘻嘻

而飲料的選擇就是可爾必思,因為我覺得有點普通就沒特別拍囉!

 

總之這樣吃下來真的讓我們每個人都非常有飽足感,

我個人覺得依照這樣的價格真的很划算,

當然不是說很便宜,可是肉質真的好,推薦大家,

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,應該會跟我一樣愛上吧:)

 

 

 

 

屋馬燒肉料亭 ║ 官方網站

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║ 地圖

04-2301-3000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中其他美食

【台中美食】古早味刨冰店 [ 冰鎮店-嘉良 ] ║ 傳統手工豆花/芋園/自釀,夏天必吃雪花冰x剉冰x新鮮果汁❤完整菜單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