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-9.jpg

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,我本身實在非常熱愛下午茶,

因為上班上到非常疲累,一到下午茶時間,就讓我迫不及待的想忙裡偷閒一下,

完全是一種可以快速充電的感覺(笑)

[ O'day Light無糖多穀物餅乾 ] 是我最近發現的新寶貝,你們趕快看下去~ (((文末贈送兩組喔!!!)))

 


oDay

O'day Light無糖多穀物餅乾 ║官方網站

全聯可以買到無糖口味,愛買則可以買到無糖和低糖口味。

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我在全聯買的 [ O'day Light無糖多穀物餅乾 ]。

 

 

1-2-.png

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,每天一定要吃下午茶,

但是吃到那些飲料、蛋糕、甜點......的時候,就又是滿滿的罪惡感呢?

尤其我們坐辦公室,常常一坐就是一整天,

壓力好大精神好累,想要補充一下熱量,卻又因為羞恥心而在那邊猶豫不決~(淚奔)

放心放心![ O'day Light無糖多穀物餅乾 ] 在盒子上就跟你說了,

少油配方、無糖、無添加人工香料、無色素、無味精,

相信這樣的餅乾吃起來,可以讓我們放心很多很多呢~~~

不過味道怎麼樣,我覺得還是很重要的部分,

趕快看我接下來的分享:)

 

 

1-3.jpg

[ O'day Light無糖多穀物餅乾 ] 的包裝我覺得很簡約大方,

跟一般我們看到的餅乾非常多顏色的路線不太一樣,

視覺上質感不錯,而且真的有Light的感覺:D

 

 

1-4.jpg

一盒有十小包,而每一包裡面則有五片,

我打開來看,每一片都完好如初,沒有破損喔!

 

 

1-5.jpg

來看看[ O'day Light ] 的長相~(((請忽略我旁邊偷偷配了一杯汽水XDDD

正面會有烤得膨膨鼓鼓的泡泡,

背面則是有很漂亮很漂亮的烤痕,

我特地正反面都擺放出來拍給你們看,

覺得這樣很有藝術感:)

 

 

1-6.jpg

我即使是在家裡,下午也會吃個小點心,

搭配一下汽水不過分吧~

[ O'day Light ] 是輕蘇打餅,吃起來有香香的穀物味,

雖然我這是無糖的,但我個人覺得味道很足,

我都會忍不住一下子吃掉兩包以上XDDDDD

而且,這餅乾算挺紮實的,不會一咬碎屑就噴滿桌,

單純的小麥香氣及風味,成為我近期的最愛。

 

 

1-8.jpg

有時候工作一忙,可能無法準時吃午餐,

當然這是不好的,但正好有案子要趕,那就無法避免了!

(((嗚嗚嗚嗚~~~ 

這幾天我都會在手邊放一盒[ O'day Light ] 以備不時之需,

隨手就可以拿到,稍微休息五分鐘,給自己的身體和眼睛小小放鬆一下。

 

 

2-1.jpg

因為是無糖的,所以搭配熱茶也好適合,

加上少油配方的加持,品嚐起來讓我好放鬆!

 

 

2-2.jpg

或者跟同事、姊妹們喝下午茶,

我覺得[ O'day Light ] 也是不錯的選擇喔!

要說到一堆甜點零食,吃多了除了膩,還會增加身體的負擔~

(((可能也會增加體重機的負擔呀!!!

 

 

2-3.jpg

我特別帶來推薦給我的好姊妹~(笑)

她第一句就說:包裝好漂亮喔!

 

 

2-4.jpg

打開來看,放在三層架上面氣勢大不同~

這就是我跟好姊妹今天的下午茶主角囉!

 

 

2-5.jpg

我一直慫恿她快吃吃看!

(((因為我自己真的覺得很好吃XD

結果吃了一片我們就接著繼續吃吃吃了。

(((搭配熱茶真的好適合~

對了對了![ O'day Light無糖多穀物餅乾 ] 吃起來不會乾喔!

 

 

2-7.jpg

最後朋友還多拿了幾包回家給小孩吃,

出乎意料的老公小孩都愛吃,小孩吃完還一直討耶!!!!!!!

 

 

2-8.jpg  

真心推薦[ O'day Light無糖多穀物餅乾 ] 給你們(笑)

因為連我自己都很愛!下次我還要去愛買買低糖口味的來吃吃看:)

 

 

 

 

特別要抽出兩位朋友來送你們吃吃看:)

一人有兩盒喔!!!!

規則:

(1)加入我的粉絲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sniWonderland

(2)【文章按讚】(要記住讚數喔!最理想可附上按讚圖~)

http://disni.pixnet.net/blog/post/43210219

#若覺得讚數有問題,我可要求您提供按讚截圖,確保其他抽獎者權益。

(3)粉絲頁此篇貼文 【讚】+【分享】(https://goo.gl/6MnrtE

(4)粉絲頁此篇貼文【 tag兩位朋友】+【留言】:

「文章第"N"讚,@XXX @XXX 快來吃吃看O'day Light無糖多穀物餅乾!」

活動2016/8/19 23:59截止,2016/8/22前公佈得獎名單(會採用公平的電腦抽獎)

ps.

(1)請記得要完成四步驟才符合資格,對其他人才公平喔~ (中獎者若未完成這四步驟被發現,將直接取消資格不另外通知。)

(2)兌獎方式得獎後將私訊告知。

(3)得獎者收到產品時請拍照po上我的粉絲頁,不然之後的抽獎都不能參加喔!

(4)如因不可抗力因素,本粉絲頁有權利延期、變動、停止本活動的權利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'day Light無糖多穀物餅乾 ║官方網站

PS.全聯可以買到無糖口味,愛買則可以買到無糖和低糖口味!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網購選擇

【飲品】巴西風味飲料 [ 酷拿Guara ] ║ 巴西奧運搭配瓜拿納碳酸飲料,OK便利商店就能買得到 ❤ 

【台北美食】內湖捷運西湖站 [ Foodies饕客 ] ║ 台菜x私房家常菜x西式精緻料理,樸實滋味一次滿足❤完整菜單 

【網購/宅配美食】南投有機茶葉 [秀峯無毒茶園] ║ 精品級製茶工藝,自飲送禮兩相宜(伴手禮推薦)❤ 

【新北美食】板橋溫體牛肉火鍋吃到飽 [ 京宴屋 ] ║ 板橋商圈/府中站誠品平價吃到飽,鴛鴦鍋 x 涮涮鍋 x麻辣鍋❤ 

【台北美食】中山長安東路 柒-串燒屋║食尚玩家推薦超平價串燒,15元起現點現烤銅板美食 宵夜晚餐都過癮❤ 

【網購/宅配美食】多種口味-花生咯咯║包裝可愛.攜帶方便.伴手禮也合適,超涮嘴辦公休閒零食❤ 

【網購/宅配沖泡即食】歐特有機 OTER║健康的營養早餐超方便,五穀麥片x多穀奶隨你自行創意變化❤(文末抽獎~大方送出三組正品) 

【台北美食】極鮮流精緻活海鮮涮涮鍋║捷運南京三民站豐富海陸火鍋大餐❤附完整菜單(文末抽活螃蟹海陸套餐) 

【台北美食】東區 飯BARmini║捷運忠孝復興站旁 中式創意料理推薦,時髦中菜家庭聚餐選擇❤附完整菜單(文末抽500元餐券x5名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