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酪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之前我有在粉絲頁分享我覺得好好吃的奶酪?

(如果還沒加入的快快來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sniWonderland

說真的,我好容易吃完正餐就覺得應該要來個甜的,

吃完甜的又覺得要來個鹹的,然後就這樣一直循環(掩面)

 

有鑑於我真的非常的容易餓,

我常常都要準備很多食物餵了要在上午茶及下午茶時段自我餵食,

但最近我又想說要為了身體健康(其實真心話是想要減肥)所以不要一直吃不營養的零食,

然後我就愛上了吃奶酪或是優格這類的食物:D 

 

 

1-1.JPG

 非常lucky這次是艾思頓的邀約,爆濃系奶酪是他們的新產品!

 

 

1-2.JPG

 這樣一盒寄過來外包裝挺漂亮的,

如果想要送人我覺得也不錯。

 

 

1-3.JPG

打開來看看,裡面有六個奶酪,共有三種口味,各兩個。

(覺得這樣很貼心,如果六個都不同口味,我就要六個都吃光光,不能分給家人XD)

 

 

1-4.JPG

 它的包裝是把醬料跟奶酪分開,

店家有跟我說,之後它們會用封膜的方式包裝,

跟現在你們在照片上看到的不一樣喔!

 

 

1-5.JPG

這個口味是紅豆抹茶

 

 

1-6.JPG

 看看醬料,我覺得看起來挺不錯的!

因為除了抹茶醬料之外,還有紅豆粒耶!是不是很實在?

 

 

1-7.JPG

 旁邊的奶酪非常看起來也很好吃~

 

 

1-8.JPG

 附贈的小湯匙質感很好喔!

你們拿到就知道了~

 

 

1-9.JPG

 倒上去是這樣,看起來好美味喔!把料跟奶酪分開,也可以更保鮮:)

 料剛剛好搭配奶酪的分量,不用擔心吃完了之後留下一堆醬料,也不用擔心吃完之後一堆奶酪沒得搭配。

 

 

2-1.JPG

抹茶是帶著微微的苦味,紅豆是理所當然的甜,

搭配奶酪一種在中間微冰真純的滋味呢!

 

 

2-2.JPG

抹茶紅豆這口味我覺得甜度都剛剛好,

我除了吃巧克力是螞蟻人之外,其他時候我不太追求甜,

所以我也很害怕這些甜點真的太過甜膩!

 

 

2-3.JPG

 這個是有機玫瑰口味,也是我最最最愛的一個,

店家說這使用的是屏東大花農場有機玫瑰,我對於玫瑰不是那麼了解,

但店家會這樣強調,應該有它厲害的地方?

 

 

2-4.JPG

 小心翼翼的所有醬料倒到奶酪上,

顏色真的很漂亮,也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。

 

 

2-5.JPG

 吃第一口時,我就愛上這個味道了!

裡面有玫瑰果粒的口感,不會太過濃郁,也不是很化學、假假的那種,

吃完,我一直覺得口頰留香呢!

 

 

2-6.JPG

 真的很香~我很喜歡!大推大推~

 

 

2-7.JPG

 最後這一款是香濃芒果

夏天當然就是要找芒果登場啦!(害我又想念芒果冰了>"<)

 

 

2-8.JPG

芒果的香氣很熟悉,也是這三款裡面比較甜,

但芒果如果不甜,就無法吃出芒果的香甜了>"< 

 

 

2-9.JPG

 裡面有小小的芒果糊XDDD

稍微吃得出口感,但不是一大塊那種,

如果它是一大塊的話,有點難入口耶!

畢竟奶酪是這樣小小的一個XD

 

 

3-1.JPG

 吃完之後,我真的大推玫瑰口味的這款,

看來店家特別跟我強調,不是沒有原因的!

 

 

 

3-2.JPG

 家人有吃其他口味的奶酪(因為玫瑰的兩個都被我吃掉了>"<)也覺得這家還不錯,不會太甜呢!

如果喜歡,可以上它們粉絲團看看喔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ecotton

 

 

 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玩樂地圖

【美食】台北信義近松菸人氣餐廳,哈克廚房Hack Bistro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石牌真的好好吃麵攤,北投鵝肉擔313號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士林歐法料理,天母盛鑫餐飲西餐廳❤

【美食】台北永康街宵夜,思慕昔15號芒果冰 遇見 無骨夢幻鹽酥雞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大阪燒連鎖TEN屋,好吃燒/文字燒/鐵板燒專賣店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異國料理約會好地點,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❤ 

【美食】來自澳門的道地美食,新帆船澳門葡國餐廳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時尚歐式餐廳,桂香 - 私宅 Flower No'5 RSVP 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大直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,精緻餐點&貴婦甜點 開心點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天母日本料理,鱗漁場北海道御食事處❤ 

 

本文為無酬體驗文。

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、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,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。

餐飲部分,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,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,

化妝保養部分,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,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!

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,請多多包涵,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。

部落格內所有文章,皆無販賣及廣告之意圖,謝謝大家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