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小吃到大的生煎包,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!!!!!!


❤台北小吃❤ 超級好吃到翻掉的生煎包&我愛的派克就在石牌夜市

哇~這次寫這篇網誌,我覺得我真的誠意十足唷!
雖然只是短短的介紹兩家小吃攤,但是這都是在他們自己領域中的一時之選呀!
而且我保證都是我心中的首選唷!
(就是~如果我要吃生煎包就會想到石牌夜市這家
,如果我想吃雞排也一定會想到派克那樣!)

石牌夜市就是在裕民一路上,如果是捷運的話,請坐到石牌站囉!
現在我要講我真的從小吃到大的生煎包!想到就忍不住流口水!


這一家是在石牌夜市的尾巴了!
應該是裕民一路跟裕民二路的交叉口那邊!
說起來,跟生煎包之間是有一段小小的故事呢!

從小爸爸都會買回家來給我們吃,雖然是孩子而已,但一人吃五顆都不夠耶!
(難怪我會被養那麼肥!)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吧!
這真的是帶我進入生煎包世界的天堂呀!
後來,因為考大學、上大學後住宿......爸爸也漸漸的沒有在買了!
但是我對這個味道一直無法忘懷!所以雖然我從來不知道這家店在哪,還是自己摸摸索索找去了!
石牌夜市賣生煎包的只有兩家,可是看形狀就可以判斷!
所以我就買來吃,真的是它!!!


它有起兩個鍋在煎,旁邊包包子的手從來沒有停過!
以前我小時候,一顆好像是5元,可是現在漲價了!
一顆7元,三顆20元,也就是說,以前20元可以買四顆,現在只能買三顆!
不過大家來買,還是一樣6顆呀,12顆的買,真的很受歡迎唷!


它的底煎的微焦,外皮是屬於薄的那種(我真的不喜歡厚的皮!根本內餡都被抵消了!)
上面撒滿了白芝麻,真的又香又好吃!
內餡是碎高麗菜跟碎絞肉,湯汁很多,而且高麗菜好鮮甜!只能說整個就是極品!
因為皮薄,所以有時候外皮不是很完整的,就有可能會有一點點破,不過我覺得這倒無傷大雅囉~

這個真的是值得特地去吃的超好吃生煎包!
因為我對於生煎包有莫名的迷戀,所以我到各夜市,看到皮薄系列的生煎包(皮厚的不拿出來作比較),
我幾乎都會買來吃,我是真的打從心裡覺得無法取代它的地位!
像是師大夜市的許記生煎包也不錯,但它只能排第二,
石牌夜市的這家生煎包,是我心中的第一名!


不過咧,為了避免我只寫了生煎包有打渾摸魚的嫌疑,所以我就來個我心中雞排界的最愛!


Two Peck派克雞排,應該很多人知道吧!但是三年前,我根本完全沒聽過耶!
在朋友的介紹下,真的一試成主顧呀!我只能說,好吃到翻掉!(我形容詞是用完了是不是?)
不過因為近期在減肥,所以我都不敢放肆的跟它們say hello~
石牌夜市這家,就在生煎包旁邊啦!


招牌雞排,45元
我覺得,雞排的價格呀!真的越來越貴!以前小時候是25元,後來30元,之後35元變成常態,
結果現在已經到50元了!唉~所以派克的45元,我覺得不會太過份啦!

派克的雞排是裹溼麵粉下去炸,口感跟裹乾麵粉的大大不同,我覺得這讓肉汁被緊緊的鎖在裡面,
真的超級好吃唷!
而且我也好喜歡外皮的口感唷!光撒胡椒粉就香氣十足!(不過要減肥的孩子不能太常吃唷!


甜不辣,20元
它們的甜不辣也超級好吃的!跟外面的甜不辣大不相同!
因為以往我吃鹹酥雞的甜不辣,覺得是大同小異,不過它們的真的會讓人一吃就驚艷的喜悅唷!


脆皮馬鈴薯,30元
就是薯條啦!我喜歡這種美式的薯條,我不是很喜歡那種細細的、很規矩的馬鈴薯,應該是料理方式不同吧!
這個也超好吃唷!一定要買!我每次買一份都快速掃光,很意猶未盡耶!


花枝丸,20元
我真的覺得派克的溼麵粉帶給好多食材第二個春天(?),雖然我沒有特別愛花枝丸,但這口感真的一流唷!

另外,我還推薦米腸,你吃了它們的米腸,相信你會發現以前都認錯人了(這是什麼意思?),
你都不知道他原來可以有這種口感、這種味道、可以好吃成這個樣子!

派克真的是一家絕對不能錯過的雞排店!
當然以健康、身材為考量之下,他不能常吃,但偶一為之真的會是人生中的享受唷!


今天我一次分享了兩個我心中的最愛,真的是把口袋都拿出來翻了!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兩家超好吃的小吃!
如果有其他我沒吃過,大家覺得比這些好吃的,我也很樂意去吃吃看唷!好期待唷!


延伸閱讀:
台北其他美食
海鮮滿滿的富樂台式涮涮鍋(士林中正店)
跟姊妹淘聚餐超有氣氛的—伊莎貝拉風情館(士林)
不特別吸引我的涓豆腐(南京店)
完美詮釋法國麵包的第一品牌——PAUL
少女的酥胸真是又貴又嬌弱呀!——Paul馬卡紅
豐盛又健康的美式早餐——雙聖SWENSEN'S
選擇性多多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
天母SOGO美食餐廳8F——百萬石涮涮鍋
不想再去吃的——士林洋蔥
東區-日本料理,高烈堂沖繩料理
義大利麵—天母“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” & 永和“叉子”
東區-單點式的“老四川” 以及 吃到飽的“鍋大爺”
士林夜市吃好幾回都吃不完—廟口、大南路系列


。-------------閒聊時間--------------。

唷呼~我真的超開心自己最近這樣穩定的發文,
希望有毅力的繼續維持下去!

最近我自己真的陷入到一種很奇怪的狀態!
因為我通常都六點多會洗澡,所以七點就會看電視,
我很愛follow衛視電影台的卡通,之前是GTO,後來是死亡筆記本,現在是棋靈王。
但因為我哥有買棋靈王的漫畫,所以我又跟他借來看!
火速的,我現在已經看了三遍了!還意猶未盡的想要繼續看第四遍!
全部都是因為---------->佐為真的太可愛了啦!
如果我可以養一隻該有多好~(喂~)
然後我還是不放過電視版的,一樣照看!(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呀我?
不過不是我要講,電視版的真的很愛脫戲,他們會加很多奇怪的畫面跟對話來充時間,
真讓我傻眼呀!

最近,CSI又繼續開打(?)啦!好開心!不過這就變成每個禮拜一我要比較晚睡!
不過這就是人生呀!(什麼結論?)

我還是要重申,今年真的太多人在結婚了!除了明星之外,我身邊也好多朋友在結婚!
真的讓我有種自己沒趕上流行的錯覺耶!
然後我最近就開始在看很久遠以後的事情,像是房子的裝潢、婚紗的挑選......,
重*點*是我要辦國外婚禮!!!!!!!!!
哈哈哈哈哈哈~~~希望我自己不要變來變去才好!
國外婚禮真的很夢幻耶!希望有錢可以實現~

好啦!今天聊好多唷!先掰一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