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~親愛的大家,哈哈~想想我的伴娘日記一整個就沒有進度咧!
所以我趕快來把剩下的幾篇補上!(應該剩下兩篇而已!)
在開始這篇之前,請先回顧:
伴娘日記(一)沾染幸福的氣息-話說在前面。
伴娘日記(二)迎娶就是一連串的大笑大哭!

話說,迎娶其實已經夠忙的了,
但沒想到到了婆家/新家也是有好多瑣碎的事情要做,
全部都要注意到唷!!!!(讓我想起來都覺得冒汗!)
那麼~~~立馬來看一下囉!



一到新家,下車的時候有小男童捧著桔子來給新娘摸,外加拿紅包。



然後新娘進門前要跨過火爐同時踩破瓦片,我覺得這工程好浩大唷!
陳芊芊一整個踩得很用力!
這畫面真好看呀~哈哈!



接下來要拜祖先,這邊花了些時間,因為有些步驟,
像是先公婆拜,之後新人拜,然後一起拜之類的~
(我是搞不太清楚,但就是站在旁邊一直發呆就沒錯!



接著要去新房了!
陳芊芊很lucky,新家就在離婆家走路不用三分鐘的地方!
所以她只要悠哉的拖著長長的婚紗走過去就好!



一進新房,只有準備椅子給新人坐,因為床還不能坐嘛!
所以除了新人,其他人都站著!



接著把嫁妝阿跟一些東西通通搬進來。
(那盆碗裸非常壯觀!)



然後咧,為了要補妝,新郎也趕快把陳芊芊的頭紗掀起來,
這時少不了的就是親嘴啦!



舅子探房的儀式少不了。
然後互餵吃湯圓跟不斷親親的戲碼,又再次上演啦!
(陳芊芊說,反正一整天就是不斷的吃湯圓跟親嘴就是了!<-------認命的說法~



因為新房沒得坐,所以伴娘、陪嫁們就下到一樓客廳來抬槓啦~



新秘人好好,還幫忙大家補妝!



這時我當然把握機會跟陳芊芊合照啦!
(不過我還是覺得我長得好奇怪唷!



然後阿,好像是時辰到了還怎樣,又走回婆家,要大合照。




當然前面已經跟公婆之類的家族照過了,
所以這邊就是新娘的親友!



然後是所有的伴娘、伴郎、陪嫁、陪娶。



不過婚攝覺得我們太正經,就叫大家HIGH一點!哈哈!
看新人們笑容多燦爛阿!



再次走回新家,我們大家就在客廳抬槓啦!
因為只需要等待晚上的宴客時間到,再出發去餐廳就好。
陳芊芊大笑挺上相的唷!



這張拉長裙襬真是可愛加俏皮~
婚攝好重要唷~懂著指揮大家的動作,才能拍出各種的樣子!



然後,我們就要出發去宴客地方啦!
終於,今天的最後一件事情來臨!

唷呼~~~~~~~~~宴客地方我們下一篇見!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其他伴娘日記
伴娘日記(二)迎娶就是一連串的大笑大哭!
伴娘日記(一)沾染幸福的氣息-話說在前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