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,大家,我們的食記又回到了台北啦!
終於結束了之前漫長的高雄系列文章,
所以我們最近就來盡情的享用台北系列的文章吧!
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oCo壱番屋
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1F(台大門旁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2) 8369-2980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是的,這家就在台大羅斯福路這個門,一進去的左邊。



店內的位子很多!
但是最好還是先訂位喔!不然可能就要排隊了。
因為這家生意不錯!



接下來咱們就要點餐囉!



首先,先選擇你今天要點的咖哩,接著選擇飯量及辣度,
最後就是看看要搭配哪些配餐囉!
(配餐有沙拉、湯、飲料、甜點,所以我們一個單點,一個加100元,四種配餐都有!)



沙拉。
不喜歡,所以不推薦點,很普通就是了!



濃湯。
也是普普通通,可能以後點配餐也不會點這個,
因為是很簡單的濃湯,沒有特別的地方~



牛肉蔬菜咖哩飯  260元
這咖哩味有融入蔬菜的香味耶!吃起來很不一樣!
不單單只是咖哩的味道唷!
蔬菜和牛肉都很好吃!
馬鈴薯以及紅蘿蔔也煮得軟爛了,很好入口呢!
H哥說他偏愛這道的咖哩味~



炸豬排歐姆蛋咖哩飯  240元
這邊的咖哩味就比較偏向佛蒙特的咖哩!(佛蒙特咖哩請看這邊:http://disni.pixnet.net/blog/post/38913297
有甜味在!我比較喜歡這款的咖哩味!
歐姆蛋很軟很嫩,好好吃!
而炸豬排沾著咖哩吃,不只讓它不會乾,更讓油膩感大大降低!
不用擔心外皮沾了咖哩變軟好像有點噁心,其實一點也不會!非常的搭!大推!



不過這盤裡面只有紅蘿蔔碎唷~
蔬菜部份我就從另一盤大吃特吃!



而且這邊都很大一盤,所以男生吃了也會飽!



冰紅茶
冰紅茶就是比較普通的飲料啦!就不特別多說~
因為H哥喜歡冰紅茶啦!



水蜜桃奶酪
這個要大大推薦給大家喔!
H哥本來對這個沒有什麼興趣,結果一吃就說「好好吃!」~
所以來這邊別錯過這個甜點阿!
(算起來這一杯才25元耶!)



除了奶酪、水蜜桃醬汁外,還有一些水果丁!
真的很好吃!


這一頓下來,我們總共花了660元,我覺得好划算喔!
雖然公館有點遙遠,但有機會過去還是會想要吃!
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地圖
每次都吃飽飽很滿意!Mr.Onion洋蔥先生。
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好好吃唷!捷運中山站王品牛排。
好吃又好玩的歡樂聚會!創意多多的田季石燒。
不管正餐或下午茶一次搞定!信義區IS COFFEE。
大飯店的美味饗宴系列!台北國賓川菜廳。
我愛的迴轉壽司再發!新光三越A8中與志迴轉壽司。
朝思暮想英式三層下午茶耶!阪急百貨Smith & Hsu Tea
忠孝SOGO美食街隨意吃!築地銀章魚燒、MANA PASTA
紅了很久真的好吃。LA PASTA義大利麵屋!
好喜歡迴轉壽司每天吃都沒關係!元氣壽司。
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久違了今年第一次閒聊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親愛的大家,我復活囉!
有沒有發現我恢復正常發文呀!
其實最讓我開心的是,快要過年了!
不過這兩天好冷,真的沒有心情好好整理家裡耶!(我真糟糕~)

話說,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前陣子發現的好地方~


江江~這邊是信義區那間誠品的咖啡店,叫做「咖啡灣」。



不過位子真的不多,所以假日的時候就會人潮滿滿!



這杯我有點忘了,好像是香草拿鐵!
但我必須要說,不加糖也好好喝~



上面的拉花很漂亮,奶泡也好好吃!
嘻嘻!!!所以推薦讓大家知道喔!

好啦~~~天氣冷,我還是少打字,不然手指都要凍僵了!
咱們下次見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