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看到牛排就知道是H哥的最愛吧!
是的是的!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家開了很久的老店呀!
本來,這間的名字叫做「洋蔥」,後來因為鬧分家,所以它改成叫作Mr.Onion洋蔥先生,
至於現在的「洋蔥」,我吃過士林中正路上那間......,不好吃!不推薦!也不會再去吃!
(好奇的人可以看之前文章分享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ayap/12363406
那麼那麼,我們就來看看這家店吧!


。------------------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。
名稱:Mr.Onion洋蔥先生(台泥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7號
電話:(02)2522-1812
網址:http://www.cafeonion.com/


這次來吃Mr.Onion洋蔥先生,其實是臨時起意的!真不像過去的我!
因為這類型的店一直都被我歸類成「特殊節日」或是「跟朋友聚餐」才會來的!
不過今天跟H哥在附近逛逛,不知道該吃什麼,他就決定來這邊吃囉!
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,雖然畫質沒有相機那麼好,但我覺得也不算是太差啦!
大家就將就一下囉!



這是店內的二樓,座位挺多的,裝潢很漂亮!
木質的牆壁、隔板,搭配黃色光線的燈飾,一整個就是歐風路線。



另一邊也是很多位子,不能說是坐得很擁擠,
但還真的可以聽到隔壁桌的聊天內容!(即使只是一般音量)

這邊的點餐方式,可以選擇要單點還是套餐,
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覺得自己很餓,所以我們就點了兩份套餐啦!
H哥點的是排餐,我點的是義大利麵,接下來就一一跟大家說囉!


生菜沙拉
沙拉的部分,我點的是生菜沙拉,醬料有四種:
凱薩醬Caesar、千島醬ThousandIsland、義大利醬Italian、和風醬JapaneseVinaigrette
我點的是義大利油醋醬。
味道微微的酸,我覺得還不錯!可以開胃!



水果沙拉
另一份沙拉我們點水果沙拉,搭配的是優格醬,
喜歡吃水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道菜!



和風鮑魚
這個是點排餐類套餐才有的唷!所以只上來一份!
鮑魚很嫩很好吃!不會過度調味破壞新鮮的味道呢!



香蒜麵包Garlic Bread
普通的麵包,但熱呼呼的上來就覺得很好吃!
可以搭配後面的湯或開胃菜的醬料一起吃!



香蒜烤田螺Escargot in Garlic Butter Sauce
田螺肉很有嚼勁,應該算是很多人來都會點的開胃菜吧!
上面那層醬就是我說的:可以拿來搭配麵包一起吃!



黑菌鵝肝醬Turine of Goose Liver
鵝肝醬也很好吃!不過份量不大就是了!
細細品嘗,慢慢品味吧!



烤洋蔥湯French Onion Soup
我超喜歡這家的洋蔥湯!很濃郁、很香、很好喝!
上面還有一層烤過的起司!燒燙燙的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!



海鮮燉魚湯Seafood Tomato Broth
因為我愛的洋蔥湯被H哥點走了!所以我就想說,應該來點點不一樣的吧!
於是選中了這湯!
恩~~~~好喝!真的!
算是走番茄路線的湯,但是不會太酸,
而且湯內的海鮮料很多很豐富,我挺喜歡的~



特選沙朗牛排 7ozGrilled Sirloin Steak 套餐 600  單點 450
燈愣!終於來到主菜啦!
主菜上來前我們都快要飽了呢!
不過我必須要承認,我對於牛肉研究不多,
所以我有點忘了這是沙朗還是紐約客,只記得真的很好吃!
H哥也很滿意!因為這是他第一次吃Mr.Onion洋蔥先生!
真的讓他留下超好的印象!



蕃茄海鮮麵Seafood Pasta in Marinara Sauce 套餐 380  單點 230
恩~~這就是我點的義大利麵!我覺得這是今天唯一的敗筆!
不是因為它不好吃,而是......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它跟我前面那碗湯好像是兄弟姊妹?
沒錯,它們的爸爸媽媽應該是同一個人,味道可以說是一模一樣!
除了少了驚喜的感覺之外,從湯一直到主餐都是同一個味道,真的很膩!
如果是我,下次會點海鮮湯,主餐點另一個!
因為海鮮湯就已經把精華都集中在一起了!不需要點這款麵!
(個人意見給大家參考~)



南瓜起士派Pumpkin Cheese Pie
因為我不喜歡吃海綿蛋糕,加上那天剛好有兩樣甜點沒有!(有點扯)
所以我就選了這個派啦!有點像是蛋塔那樣!
但味道上我是覺得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。



雞蛋布丁Egg Pudding
雞蛋布丁也是普通,本來想說點個義式布丁,但義式布丁也沒有了~



熱蜂蜜柚子茶
飲料就挺好喝的!
不會太甜不會太酸,熱的柚子味道很香!



奶泡冰奶茶
這個也很好呵!尤其上面的奶泡很綿密很香又很好吃!
因為我不愛也不喝冰的飲料,所以就看我像隻貓咪那要一直舔奶泡!
總之,超級推薦!


這樣一餐吃完,兩個人1000元左右!
真的很飽也很滿意!
感覺沒有遇到地雷,普遍來說都很好吃!
真心推薦平常周末假日可以來這邊用餐放鬆一下!

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地圖
第二次吃還是覺得好好吃唷!捷運中山站王品牛排。
好吃又好玩的歡樂聚會!創意多多的田季石燒。
不管正餐或下午茶一次搞定!信義區IS COFFEE。
大飯店的美味饗宴系列!台北國賓川菜廳。
我愛的迴轉壽司再發!新光三越A8中與志迴轉壽司。
朝思暮想英式三層下午茶耶!阪急百貨Smith & Hsu Tea
忠孝SOGO美食街隨意吃!築地銀章魚燒、MANA PASTA
紅了很久真的好吃。LA PASTA義大利麵屋!
好喜歡迴轉壽司每天吃都沒關係!元氣壽司。
不習慣吃辣到嘴巴紅吱吱呀!1010新湘菜(天母店)


親愛的大家我們來抬槓吧!
唷喜!是低!到了我們快樂的閒聊時間啦!
不過最近我真的有點疲累,加上天氣不穩定到了一個極點,
讓我的身體也開始不堪負荷!

最近常常遇到,早上起床的時候天氣好冷(因為我六點多就要起床出門)
中午時間又變得好熱,下午又開始冷,晚上溫度下降只覺得好冷好冷!
到底為什麼天氣要這樣整我們呢?

話說,本來我以為我可以開始很有效率的做我想做的事情,
但是我發現我還有另外一件事情要先做,就是整理家裡跟房間!
因為從12月初開始到過年前我都會很忙碌!
那時候沒有辦法打掃我大概會被我媽掐死之類的!
而且外加,我總不能等到時候人家要上門來提親的時候才趕快整理家裡吧!
(咦?是在暗示什麼?開玩笑的啦~哈哈!)
所以該做的事情跟想做的事情清單就一直無限延長啦!

不過呢,減肥的生活還是繼續如火如荼的進行中!
我快要拿下第八公斤了!哈哈!加油!
那麼,我們就先這樣解散吧!因為我想要繼續寫下一篇文章了!
大家要常常回來看呀!我會很快速的更新的!


喜歡這篇文章,或是覺得Mr.Onion洋蔥先生好好吃的捧遊,請幫我一下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