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~真是太開心了!因為進入到伴娘日記的最後一篇啦!
毫無疑問的就是歡樂的宴客時光~~~
今天的一整天還真是漫長,不過也終於是撐到這時候了!
如果要複習伴娘日記,請看:
伴娘日記(一)沾染幸福的氣息-話說在前面。
伴娘日記(二)迎娶就是一連串的大笑大哭!
伴娘日記(三)到了婆家也是好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呀!



呼呼~~~~結束了在新家繁瑣的一連串流程,
我們終於到了宴客地點啦!
這時候都還沒有人來,因為等一下我們要預演進場的部分!



招待桌的整個布置漂亮又可愛!
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,真是讓人忍不住在這邊多拍幾張照片呢!



在新人休息室可是三姑六婆嘻鬧的地方!
不過呢,同時也是新秘很忙碌的時候啦~因為他要不斷的幫大家補妝!



哈哈~~預演的時刻到了!
伴郎跟伴娘手上拿著的玫瑰花燈飾真好玩!
因為燈光的顏色還會變化,比點蠟燭更有氣氛也更好掌控!
我們站好定位之後,新人會通過我們前面,
這時候就要把玫瑰花瓣灑出去!(但預演的時候不用撒囉!)



嘻嘻~只有預演的時候才能拍到這些好照片!
因為真正進場,燈光暗、人又多(很多人都搶拍照),根本不可能拍得好呢!



預演結束之後呢,就是男方女方分別進行截然不同的情況囉!
女生們就窩在新人休息室攤著就好,
男生們要乖乖在外面帶位、招待客人,
呼呼~我只能說,好辛苦阿男孩們!



新人們的餐點都會送進休息室,
所以這時候就可以看他們大快朵頤了!



我跟柔樺難得的合照,
有幸一起當伴娘,這張照片應該要留作紀念~~(?)



看看小趙真的不是普通的認真,
然後我也給他參一腳進去!
因為我要捍衛姐妹們的位子啦!
我可不想最後全部被分開~~~



嘿嘿~總算來一些人了!
但這張照片我的重點一直在陳芊芊的胸口耶!



是陳芊芊跟他媽媽~~~
兩個人長得也太像了!
我已經可以預見陳芊芊以後的樣貌~~~(遠目)



準備要進場的時候,難得可以整個團體(?)一起合照!
陳芊芊手上的捧花真的很漂亮喔!



我跟小趙的弟弟進場~
(旁邊的阿伯在青什麼??)



哈哈!私心讓我多放一張我自己的個人照片!
不過很不像我就是了!



正式進場~
難得能捕捉到這張美照唷!



第一次進場,免不了的就是大家要在上面敬酒囉!
話說這結婚場合人真的不少耶~
我都懷疑我到時候結婚能超過十桌嗎?
還是我應該要刊登報紙問大家要不要來?



第一道是沙拉,上面有顆超大的鮑魚!
不過依照我忙進忙出程度,我也只能照到這道菜而已!
其他的有吃到就很好了!



只要新娘在場內,我就可以大方的開心的吃吃喝喝~~~~
所以跟姐妹們拍照也是一定要的囉!



我覺得今天陳芊芊應該笑到下巴快要掉下來咧~



唷唷~~第二套時間到了!
所以新娘要換裝,新郎則是繼續坐鎮場中。



當伴娘的好處,就是可以好好的跟新娘合照,而且是由婚攝拍的!
第二套是波希米亞女神風~



我也是這時候才有時間好好的自拍全身照呀!乎~



新郎也偷偷溜進來休息!
因為第二次進場會很累人的!



跟新郎新娘with婚禮小物的合照,應該也是只有我有吧!



小孩子們爭先恐後的~真的太驚人了!



第二次進場在台上要抽小禮物,
只要在招待處有寫祝福小卡的人都有機會中獎!



百人以上的小卡裡面,竟然抽中我耶!
真的太誇張了!



陳芊芊特地拿了我之前跟他說很可愛的小熊給我~~~
嘻嘻~



接著是新郎和新娘要一桌一桌敬酒,
這邊就是無止盡的大笑、喝酒、親嘴、互餵東西吃......
真的太好笑了!



最後一套送客裝終於來啦~~~~
粉嫩的俏皮黃!
呼呼~一整天的伴娘也終於可以收工了!



除了收到紅包之外,陳芊芊還送我筷架啦~
真不知道還要等多久才嫁得出去咧~



最後最後~換回便服的我,當然要裝作賓客跟新人合照囉!

你們你們~~~一定要幸福美滿喔!
這是我第一個參與度那麼高的婚禮,下一個應該就是我自己的吧!(應該啦)
所以,記得要甜蜜蜜的一直下去呢!


乎~~~~~伴娘日記終於寫完啦!我真開心!
今年的紅色炸彈應該會比較少了吧?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其他的伴娘日記
伴娘日記(三)到了婆家也是好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呀!
伴娘日記(二)迎娶就是一連串的大笑大哭!
伴娘日記(一)沾染幸福的氣息-話說在前面。


喜歡看伴娘日記的捧油們~別忘了幫我一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