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IDA

最近又幫豆豆寶寶入手一些新東西,我算是在購買寶寶東西上很節制的媽媽,

所以會特別跟你們分享的東西,基本上都是很實用且好用的喔(笑)

[ LAVIDA育兒好好玩 ] 購物平台真的好方便,我在上面看到很多實用的寶寶用品,

這是要分享的是 「Simply Good」的產品,質感真的好舒服呢!

 

 

1-1

Simply Good推車防風遮陽罩 

因為我現在實在很常帶豆豆出門,而我們不可能隨時抱著他,

雖然他已經很會走路,但有時候用推車移動還是比較安全快速,

到達定點再讓他下來活動,真的是比較實際的。

而且,有時候會遇到豆豆寶寶需要睡覺的時間,

這時候有個防風遮陽罩真的很重要,可以簡單地讓他在自己的小天地休息,

充電飽飽再起來繼續搗蛋XDDDD

 

  

1-2

除了防風、遮陽之外,還可以防蚊、防塵或是當作小被子使用,

我喜歡在路上移動時幫他蓋上,擋點風也擋點灰塵,

尤其有可掀式景觀窗設計,不用擔心寶寶看不到外面而缺乏安全感。 

 

 

1-3

這是睡覺時全部放下來的使用方式,真的很方便喔~ 

 

 

1-5

特別讓我喜歡的是,在遮陽罩的四角有小沙包(可拆)

有著一定重量,不會強風一吹來就亂飛亂掀,

清洗上也很方便,完全可以放心:) 

 

 

 

1-4

不管是寶寶或是媽媽,隨時可以看到彼此的狀態,

寶寶還覺得像是捉迷藏一樣好玩呢! 

 

 

1-6

而且而且,這條舒服的透氣棉紗尺寸夠大,

基本上是所有推車都適用

如果家中有兩台推車,也可以通用。

我選擇的這款是黑白十字,另外還有黑白三角的圖樣,

你們也可以看看~(遮陽罩

 

 

1-7

Simply Good濕紙巾收納袋 

另外一項好方便的推車配件,就是這濕紙巾收納袋啦~

我相信很多媽媽都跟我一樣,有時候買的濕紙巾是沒有蓋子的,

撕開來沒有快點用完,濕紙巾很容易就變乾,

而這濕紙巾收納袋,尺寸夠大,任何濕紙巾都可以放入,

使用他本身的可調式掛袋,就可以掛在推車或是任何方便使用的地方。

 

 

1-8

表層有潑水處理,做工很細,不用擔心不小心打翻飲料或什麼,裡面的濕紙巾也遭殃>"<

而且,看看這簡單大方的配色,是不是很有質感?非常時尚喔!

重點是材質很輕巧,完全不會增加媽媽的重量負擔。 

 

 

1-9

不織布材質設計,有效防止濕紙巾水份流失

終於不用擔心拿出濕紙巾的時候已經變成乾紙巾了(哭) 

 

 

2-1

有時坐在餐廳用餐,為了方便我也會掛在前面,

要使用比較快速可以拿取(笑)

 

一樣有黑白三角(就我這款)跟黑白十字可以選擇喔!(濕紙巾袋

 

 

2-2

Simply Good小兔柔棉安撫巾 

咦咦咦?是新玩具?這是什麼呢?

 

一拿給豆豆,馬上就讓他抓著不放,把玩了起來~

這是一條紗布巾+安撫巾+安撫娃娃的多功能小玩具啊! 

 

 

2-3

材質是100%綿紗布,所以觸感細緻、吸汗透氣,

這樣的產品也非常適合給新生兒使用,不怕新生兒稚嫩的肌膚受傷, 

非常的細緻。

 

 

2-4

來看看本尊長什麼樣子吧~~~是隻可愛的小兔子呢!

而且因為夠大,給寶寶當小被子也很OK 。

我一直覺得小baby從小有一條小被子陪他一起長大,是一件很萌的事情,

而這樣的安撫小娃娃而這樣的安撫小娃娃讓寶寶抱著 or 握著 可以增加安全感唷!

 

 

2-5

2-6

安撫小兔兔身上有個小口袋,

耳朵還有可愛的粉紅愛心。 

 

 

2-7

質感非常舒服,豆豆也常常拿去磨蹭小臉。 

 

 

2-8

兔子的臉有澎澎的設計,

所以豆豆也很喜歡捏壓他,好像他的小玩伴在陪他玩一樣。 

 

 

2-9

長長的手腳,讓小兔子可以綁上安撫玩具或奶嘴,

有時候我會把奶嘴綁在上面,

豆豆會跟小兔子玩跟互動,

挺有趣的喔:D 

 

 

3-1

再小一點點的寶寶,建議可以綁上有聲音的安撫玩具,

讓他在睡覺的時候可以摸著握著,也是一種使用方法。 

 

 

3-2

看看豆豆寶寶真的很喜歡,常常都會帶著兔子好朋友到處走來走去。 

 

 

3-3 

睡覺的時候也不忘了抓著,當作小被子,

不會太熱,媽媽也不怕他著涼呢!

 

安撫巾還有很多顏色喔!

 

 

這次以色列Simply Good系列希望有讓你們找到一些好東西!

我會繼續在LAVIDA育兒好好玩挖寶來跟你們分享喔~~ 請期待!

 

  

這邊還有更多新鮮有趣實用的育兒小物喔!

LAVIDA育兒好好玩

官網:http://lavida.me/97606

粉絲團:http://lavida.me/21474 

 


 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~~有更多新資訊喔!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其他育兒生活分享快看快看 

【伴手禮】高山農場滴雞精║兒童孕婦皆可飲用,烏骨滴雞精/兒童滴雞精推薦❤

【嬰幼兒輔食】米大師║嬰幼兒副食品推薦,米餅 x 米棒 x 小星泡芙❤周年慶活動抽沖繩機票

【寶寶記錄】台中八斗文創 抓周+全家福寫真║ 一生一次的抓周紀念,一定要帶小寶寶好好的拍照❤超可愛成品分享~~~

【寶寶鞋子】NikoKids學步鞋║軟膠底魔鬼氈設計 好穿脫且舒適,嬰幼兒防滑鞋推薦❤

【親子一日遊】南投集集親水童年║寶寶/小小孩玩水好去處,親子戲水餐廳推薦❤

【用品】myheart餐椅 ║吃點心吃副食品x方便x好收x好質感,寶寶的第一張餐椅:最推薦myheart餐椅❤

【寶寶用品】Combi New Prim Long EG (EggShock)汽車座椅║新生兒座椅0-7歲,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❤

【寶寶用品】cani生活有機棉 ║可愛小雞口水巾圍兜&安撫巾,大推顧頭型必備枕頭2.0 airwave護頭枕❤

【寶寶】Dear Baby寶寶寫真║專業x高質感x服務態度好,新生兒的回憶只有一次❤超萌成品分享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