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620561

說到奇華餅家,大家應該都知道吧?

每次到了中秋時節就廣告不斷,但其實奇華餅家還有喜餅喔!

來自香港、成立超過80年的超知名品牌,

由老師傅們親手打造的禮盒,有著樸實而醇厚的香氣。 

 

 

1-1

雖然是採用紅色,奇華餅家選擇了古意盎然的胭脂紅。

盒子上有著一朵令人印象深刻的清雅蓮花圖案。 

 

   

1-2

中式的喜餅部分,一樣有大餅的選擇喔! 

 

 

P1620563

美麗的花邊,大餅上印著清晰的字樣,

淡淡的餅香飄散,傳統的綿延傳承,讓人有種踏實的安心感。

 

今天要分享的這款是奇華的「豆沙餅」。

一般來說,很多人應該都喜歡吃有肉包在裡面的大餅,

但我喜歡單純的口味,因為這樣才能吃到餡料的用心及層次。 

 

 

P1620576 

我覺得,奇華這大餅是我切過最好切、切完最完整的大餅,

視覺上美觀程度大大加分! 

 

一口咬下去,餡料的細密在嘴中慢慢散開,甜而不膩, 

口鼻間的香氣讓人不禁閉上眼,慢慢享受。

 

紮實的大餅,餅皮與餡料緊密結合,餅皮不會油膩,

相信對於 不想要吃一塊大餅就增加身體負擔的女孩兒 來說,

是很不錯的選擇喔! 

 

 

1-8

奇華餅家的「金緣喜禮盒」是橢圓的胭脂紅鐵盒。 

 

 

P1620567

當中有十款人氣手工餅乾,而正中間是巧喜糖。 

 

 

2-1

南瓜子巧克力酥 

每次打開手工餅乾,我最先拿的一定是巧克力口味,

因為我好愛巧克力喔~

濃郁的巧克力香氣,搭配著南瓜子碎片,

吃起來口感鮮明,欲罷不能啊!

 

 

2-2

菊花奶酥  

酥酥綿密的菊花奶酥,也是很我喜歡的,

口感很細緻,可以品嚐到奶油的淡香。

 

 

2-3

咖啡奶酥  

長輩都挺喜歡咖啡味道的奶酥。

上面撒上杏仁角,多了不一樣的火花,

咖啡香氣的前中後層次,一下子就打開了。 

 

 

2-4

南瓜子糖片  

視覺上看起來非常厲害的甜點,

排滿了南瓜子,上面還有一層糖蜜,

底下的酥餅鹹甜適中,

令人忍不住吃完一片接著一片,

超喜歡這一款餅乾!非常有特色喔~

 

 

2-5

芝麻桃酥  

每次只要有芝麻融入餅乾中,香氣就會特別旺盛呀!

這芝麻的香味是你咬下第一口就可以明顯感受到的,

餅乾中沒有過多的油脂,所以帶著一種清爽的感覺,

很適合搭配一些甜甜的蛋糕一起享用。

 

 

2-6

葵瓜子糖片 

又是另一款別出心裁的手工餅乾!

跟南瓜子糖片一樣,非常的好吃喔!

這真的是拿慢了就沒有了的餅乾XD數量有限呀~

比南瓜子多了一種香酥脆的口感,

算不太一樣的路線,都一定要吃吃看。

 

 

2-7

杏仁巧克力酥  

烤杏仁碎片可以說是手工餅乾的常客之一,

但凡融入杏仁碎片的餅乾,都一定被大大加分,因為實在太好吃了!

巧克力的香氣一樣迷人,多了杏仁碎片,讓大家在味道的品嚐上不那麼膩,

這時候旁邊就要搭配一杯熱茶,好好享用這下午茶呀!

 

 

2-8

核桃香酥片  

這款可以算是經典原味款啦!

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核桃,但奇華餅家把核桃處理得很香酥,

搭配原味香酥片一起細品,可以吃出奇華的真功夫喔!

我喜歡他越吃越有滋味的香甜感,讓我迫不及待拿起第二片了(掩面)

 

 

2-9

巧克力菊花奶酥  

巧克力口味的菊花奶酥自然也是基本配備。

小巧入口的size,讓不特別偏愛巧克力的人也很喜歡,

剛剛好的味道,不過濃不過淡,又有著奶酥那讓人著迷的香酥口感,

一下子就被小孩搶光光了呢!

 

 

3-1

水果利格酥  

在餅乾中融入了許多果乾,讓口感上有種邊吃餅乾邊吃水果乾的感覺,

水果乾的香甜也在每一口中散發開來,

也是很熱門的餅乾選項之一。

 

 

3-2

巧喜糖 

最後的最後,不免俗要來看看喜糖的部分啦!

我一直都很喜歡吃太妃糖,這裡面的口味有四種不同的選擇,

每一種都挺好吃的,口感上不硬,是偏軟的太妃糖。

 

 

3-3

今天想吃哪幾種呢?

隨意拿幾片,就成了美味的下午茶了呢!

 

 

 

3-4 

如果這次分享奇華餅家讓你覺得心動,

可以上新娘物語看看更多禮盒分享,還有更多不同家的喜餅喔!

https://www.weddings.tw/event/Most_Popular_Wedding_Sweets/index.html 

 

  

 

 


 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~~有更多新資訊喔!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