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角獸推車

身為資深二寶媽(自己說)推車擁有/經手過7台

推過的更是不計其數 

所以我要推薦推車  相信是非常有說服力的

特別是現在豆葳也大了  開始會表達喜歡與不喜歡

能受他們喜愛的推車  一定值得買 

  

1-1

英國知名嬰兒車品牌costto

由昊龍股份有限公司HelloTata 獨家總代理引進 

漂亮的花色深得孩子們的喜愛

多種選擇  也讓我這種選擇障礙的媽媽超級掙扎 

1-2

今天分享的這款是『Unicorn Land獨角獸樂園』

其他還有紅恐龍、綠恐龍、兔兔 及 恐龍王國 

每一款真的都很可愛喔 

1-3

葳葳真的做得不是普通舒適

媽媽我對這台推車也很滿意

雖然推車不是穩重的戰車

但推起來真的好推又好穩

真的是所謂外表跟內在兼具的推車啊  

1-4

🔸造型設計+多段式遮罩🔹  

超可愛的獨角設圖樣設計  是擄獲我心很重要的原因

豆豆看到也一直吵著說要坐 

葳葳看到是自己一直要爬上去

完全是孩子們的最愛啊

 

多段式的遮罩也是必備的

葳葳很想要露臉一直不讓我把遮罩蓋起來(攤手) 

1-5

🔸可調整式小腿靠🔹  

這部分很棒  即便小孩已經長大

睡著時若能讓腿是伸直的  會讓他們睡得更舒適喔 

所以靈活調整小腿靠  我覺得是讓推車大加分的重要因素 

1-6

🔸可調整椅背🔹  

除了正常坐姿  另外還可以近乎躺平 

調整沒有分段  所以可以依照寶貝們的狀況來調整 

1-7

像葳葳這樣近乎平躺  就可以直接在推車上喝奶 

便利性就真的大增 

1-8

🔸警示鈴鐺設計🔹  

我自己是第一次看到有鈴鐺的推車耶XD

我覺得這推車也太厲害了

就跟騎腳踏車一樣

可以用鈴鐺來做警示  提升了安全性 

1-9

🔸備有置物袋🔹  

後方的置物袋我很喜歡

我們一般都會另外再準備一個置物袋 

但我覺得其實容量沒有很大

這個置物袋超方便  

2-1

🔸腳踩式煞車🔹  

一踩雙煞的設計 安全度大增

而且很好踩  跟有些煞車起來有點卡卡的推車很不一樣 

2-2

🔸底下置物空間🔹  

底下這置物空間算是挺大的

而且是少見的從前方拿取

之前我使用一些從後方拿取的推車

有時候上坡 東西會緩緩滑下來 

那時真的好狼狽XDDDDD

這挺喜歡從前方拿取的設計 

2-3

🔸全罩式防水雨罩🔹  

下方就有專屬收納的地方  再也不用怕臨時下雨沒帶雨罩 

全罩式對寶貝的保護也更全面 

2-4

🔸天窗式設計🔹  

我個人很喜歡推車的天窗

讓我可以隨時注意寶貝的狀況 

2-5

🔸5點式安全帶+可拆式扶手🔹  

對於安全的基本配備也是一定要的

扶手可拆也讓整個便利性大增 

2-6

🔸繽紛設計感🔹  

榮獲 LBP 7 項大獎  且登上英國各大婦幼雜誌 

很穩很好推 且寬度很剛好 

2-7

🔸折疊收納🔹  

收納及展開部分很簡單 

大約就是三步驟

收:按+推把手上的收納設計 / 往前推折疊好 / 固定自動收車鉤  

2-8

開:解開自動收車鉤 / 展開推車 / 將兩邊固定卡住 

2-9

⬆️自動收車鉤的設計真的不錯  

3-1

推車收完之後小小一台 

比豆豆還矮耶

而且不會很重

以我來說也是很輕易可以拿取 

3-2 

推車選購 以及 其他樣式的推車

請這邊看:www.hellotata.com.tw 

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satto.taiwan

  

 

 

🔅更多關於寶貝們的點滴🔅 

【寶寶食品】育樂奶粉&副食品║選擇有機,給寶寶的每一口都安心❤ 

【寶寶用品】baby jogger雙人轎跑║ city tour2 Double 單手秒收,輕巧平穩寬度剛好❤

【寶寶用品】hegen金色奇蹟PPSU多功能方圓型寬口奶瓶║懂老婆的心,只想給寶寶最好的小金奶瓶❤

 【寶寶用品】貝恩Baan嬰兒║寶寶需要的都交給貝恩,從新生兒時期就離不開它❤

【寶寶用品】Kidmate馬卡龍安全軟積木║ 超美超多幾何造型軟積木,大容量/超低價/檢驗安全❤開團破盤價

【寶寶用品】myheart餐椅║ 寶寶的第一張餐椅,安全/實用/好收納 二寶也要選擇myheart❤組裝教學

我的寶貝葳葳滿一歲了!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❤

 【兒童教具】iQ House點讀筆&益智教具║ 顏色超美小河馬中英文有聲筆,多種教具從1歲玩到10歲❤開團/團購

【寶寶】DearBaby寶寶寫真║ 新生兒寫真 x 幼兒寫真 x 全家福寫真,最重要的紀念 一次完成❤成品分享

 【寶寶用品】Combi New Prim Long EG (EggShock)汽車座椅║新生兒座椅0-7歲,舒服安全新手爸媽都安心❤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