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御宿旗艦

在整理這篇文章的照片時,我就深深的覺得,即使生活忙碌,即使有許多起伏波折,我都要學習「享受生活」。

日子不能日復一日,也不能因為要存錢、要省錢而忘了好好享受生活,

我要更懂得過生活,更懂得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尋愜意的空氣(你還不夠愜意嗎?)

anyway~我們一起加油吧!(眨眨)

 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       御宿民族旗艦館

       (07)3868-988

  高雄市三民區堯山街51號

www.royal-group.com.tw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  

說到這次住宿,我真的期待好久,因為網路上大家分享的照片真的美翻了,

而且我看了,價錢真的不貴(只是不能訂房之類的很麻煩)

 

我們住的是VIP巴里島VILLA風

 

1-1.JPG

天阿!!!一進來就看到這個私人游泳池(戲水池)之我一整個心花怒放!!!!

尤其是這造景,我一整個開始想說怎樣可以來瘋狂拍照了。

 

 

1-2.JPG

這兒一整個就像是高級飯店的游泳池畔,只差沒有每每的冰紅茶放在那邊~

 

 

1-4.JPG

這椅子真的很美阿!只是我很清楚知道維持不易,所以當然自己家裡不會買啦!

趁著在這邊有看到,來多拍拍幾張~

一整個南洋風味十足的設計。

 

1-6.JPG

尤其這椅子好棒棒!椅墊非常之軟,坐起來好舒服  (笑)

我整個都快要陷下去了,在這兒晒曬太陽感覺應該很棒。

 

 

1-8.JPG

來看看這泳池吧!

 

 

2-1.JPG

是不是真的很美呢?一旁還有水不斷灑下。

 

 

1-9.JPG

這邊兩隻娃娃真古錐,而且很貼心的一旁還放著大毛巾,

像我這種脫線的孩子,一定是玩水完才發現自己忘了拿毛巾阿!

 

2-2.JPG

先小玩一下水,看看我這樣是不是真的很像在度假?

     

2-3.JPG

兩隻娃娃好可愛,所以我強烈要求要跟他們合照。

 

 

2-4.JPG

不斷流動的水,好壯觀喔!這樣子的房價我真的覺得很划算。

 

 

2-5.JPG

一旁的造景要維護,相信需要很用心,我覺得維持的很好。

走在這木板撲的地板上,很舒服、很乾淨,完全不扎腳。

 

 

2-6.JPG

這面牆我覺得也很漂亮。

白底的立體花樣,拿來拍婚紗應該也很棒。

 

2-8.JPG

WELCOME!!!請跟我一起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! (大心)

 

2-9.JPG

非常歐風貴族路線的客廳,這邊還可以唱KTV呢!

大紅色絨布面沙發也好酷炫~

 

3-2.JPG

但我更喜歡這個低調優雅的沙發。

白天時,室內光線也很足夠,採光很好!

 

3-4.JPG

房間部份,不改一貫的貴氣風格,大床搭配黑灰色的紗帳,感覺別有一番風味。

 

 

4-1.JPG

這是晚上的光線。

 

   

4-2.JPG

浴室好享受,有維琪浴、淋浴間。

 

4-4.JPG

當然少不了泡澡的大浴缸。

 

4-6.JPG

舒服的浴袍當然有提供。

 

4-7.JPG

其他盥洗用具也有。

 

4-8.JPG

 洗髮、卸妝、洗臉、沐浴等等都有。

 

 

4-9.JPG

牙刷、刮鬍刀這些的在這兒。

 

4-3.JPG

茶水區很豐富。

 

5-1.JPG

除了礦泉水外,其他茶包、餅乾、甚至泡麵都有呢!

 

5-2.JPG

夜晚的游泳池畔是不是特別美麗?

 

 

5-3.JPG

很適合在池邊吃晚餐捏!!!!好浪漫喔~~~

 

 

5-4.JPG

燈光打得剛剛好,不會太過亮,也不會有那種陰森森的感覺。

 

5-5.JPG

房間透出來的亮光也是加分。

 

 

5-6.JPG

隔天早餐也好豐盛!!!!

 

 

5-7.JPG

鍋燒麵真的好好吃喔!還可以選兩樣飲料。

 

5-8.JPG

饅頭夾蛋很大份,本來以為小小的說。

 

 

 

5-9.JPG

 

鍋燒麵料好多,吃完午餐也省了吧?嘻嘻~

 

 

6-1.JPG

6-6.JPG 

看了我的分享,是不是覺得很棒呢?

我還想要住住看另外兩個vip呢~好期待喔!

下次再跟你們分享囉~

   

Disni's Wonderland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❤延伸閱讀:高雄其他吃喝玩樂❤

 【美食】服務超優吃到飽,高雄逐鹿炭火燒肉❤

【美食】喜歡鐵板燒的高規格用餐,高雄王品集團夏慕尼❤

【高雄】充滿創意的青春色彩,新崛江住宿高雄艾卡設計旅店❤

【美食】百吃不膩好好食,高雄和民居酒屋❤

【美食】高雄美味的40年老店,華喜爌肉飯❤

【美食】高雄前金區。國賓大飯店,愛河西餐廳好豐盛自助餐❤

【高雄】前金區愛河畔住宿,五星級的高雄國賓大飯店❤

【美食】高雄左營蓮潭國際會館,Lobby Bar美食及人氣排隊麵包!

【美食】高雄好吃精緻又美味的豬排x烤鯖魚,品田牧場!

【高雄】新興,高品質但平價的新飯店 Hotel Dùa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