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底~~~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下午茶!!!
是說,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食量變好大,正餐要吃、點心要吃、下午茶要吃......
所以我明天還要去超市多採買些零食補貨一下。

最近我的teatime,一定有它,就是秒鮮旺的土鳳梨酥,
嗤嗤,好吃到我想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~
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秒鮮旺鳳梨酥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2)2718-1339
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61巷6號
http://www.mysenseone.com.tw/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從網路上知道有這家鳳梨酥店,所以我跟H某天就安排其中一站繞來這邊看看,
它在捷運中山國中站出口對面的巷子,正好在中山國中的對面~



營業時間挺長的,所以大家有時間就可以過來看看,
是說,自從知道自己傻乎乎的一直吃著不是鳳梨製作的鳳梨酥,
我就開始愛上了土鳳梨酥的味道,
好吃的土鳳梨酥,會讓人很明確的知道,它真的就是貨真價實的鳳梨,
沒有過多的調味、沒有失去鳳梨的原味,
這才是真的喜歡鳳梨酥的精神吧!




店面裝潢意外的讓我覺得很有質感,因為我本來以為只是一家賣伴手禮的那種店鋪,
大概就是我們去香港日本的時候,看到的那種簡陋的店,
所以它那麼有氣勢,讓我們兩個小小驚跳了一下~




我覺得這都可以當個咖啡店了沒有問題,所以我跟H也先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~嘻嘻!



它這兒有兩種口味,原味及綠茶,你也可以買綜合的~
以我的個性,我絕對要選擇綜合的阿!




外面的看板就很明確可以看到,秒鮮旺使用的是台南關廟的鳳梨,
也讓我們感覺起來有種很道地、本土的台灣味。



嘖嘖~~看看這店內裝潢,真的好氣派喔!
每個地方都沒有遺漏,會讓我對他們的商品更有信心。



店內這邊設置有座位,一進來,店員就會送上試吃的鳳梨酥和熱茶,
儼然就是讓人把這兒當作下午茶店伺候。
然後,對於產品有任何問題,店員有時間都會跟你聊聊、幫你解答。



產品展示櫃很壯觀,包裝也很喜氣洋洋,逢年過節真的超級適合!
我聽店員說,它們很多客戶就是企業戶,一次都是大量訂購的。



看看!店員很辛苦,不厭其煩的一直介紹產品。



我們也坐下來,等店員等一下幫我們送試吃的上來。



背影聽說是老闆,連老闆也來介紹。



店內當然也有得獎的獎狀:2012台北好禮名店,還有品牌故事及介紹。



旁邊這個機器是在處理茶葉的。



我也閒晃晃逛了一下展示櫃。



整個包裝看起來好棒喔!我很喜歡~



桌上很貼心的有提供剪刀耶!
這樣再試吃的時候不用很狼狽的在那邊撕包裝紙。



嘖嘖嘖~~~~看看他們提供的試吃真的超大器的!
兩個不同口味完整的鳳梨酥耶!
有些店家只提供切過的,有些是提供一個口味,
我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那麼大方的店家,
旁邊還有搭配的茶,一整個也不怕大家在這邊逗留、好好享受。



來這兒真的讓我們感覺很像貴賓,而且可以完整的吃到所有的產品,
我覺得對自己產品有信心的店家,不怕大家貪小便宜,吃了又不買。




所以,我跟H就帶了兩大盒回家,爸爸媽媽也都超愛的,
也變成我每天的幸福下午茶~~~~




原味的一顆30,綠茶的一顆40,有不同的數量及搭配,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,
我是帶了兩盒綜合、20入的回家~~~




說起來這紙袋的顏色真的好喜氣洋洋喔!



盒子也是一貫的風格。



打開裡面有店家完整的資訊。



然後是滿滿20個漂亮的鳳梨酥!



店家資訊、得獎的內容。



門市資訊還有吃法建議。
吃法的部份ㄝ有常溫、冰過再吃、加熱再吃,
我個人超級熱愛冰過再吃,所以冰箱裡面一直都會冰著四個鳳梨酥,讓我想吃都能吃~嘻嘻!




原味的包裝。



餅皮看起來很漂亮是吧~~~文起來就好香呢!



裡面的鳳梨纖維好明顯,這內陷的味道事比較偏酸的,但我們家都很喜歡耶!
因為你在理面家太多糖、太多調味,反而破壞了本來應該有點味道。



綠茶口味是我最愛的~



店家刻意的在過篩時讓我們可以吃到綠茶茶葉的口感,
所以揉進柄皮內的茶葉是可以很鮮明的吃到喔!




嘖嘖嘖~~真的超級香!!!!
我們大家真的是爭先恐後的一直搶綠茶口味的,超級推薦!!!!

它們的鳳梨內陷,吃第一口時會很明顯的感覺比較酸,但接著會有微甜的滋味繞回來,
搭配著適當的餅皮比例,真的是非常棒享受喔~~~
超級推薦給大家!
如果逢年過節要送禮,也要提早定,因為他們這種熱賣的情況,也很容易訂單接滿喔!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地圖
我好愛的義大利麵,LaPasta台北天母店❤
台北京站休憩好地點,Ariel le café艾莉兒咖啡❤
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,可愛翻翻的阿朗基Aranzi Cafe❤
【Cook】天氣冷冷輕鬆煮好享受,村子口火鍋養生湯 ❤
台北中山國中站好可愛的店,格拉本咖啡❤
台北二條通綠島小夜曲,懷舊古樸的日式咖啡廳❤
【甜食】健康美味伴手禮,「黑面神蒜」創意養生美食黑蒜鳳梨酥❤
座無虛席的排隊鰻魚飯在這兒,台北七條通肥前屋❤
台北中山捷運站旁,立裴米緹咖啡館❤
【甜食】伴手禮熱門選擇,全省連鎖幾分甜❤
台北天母,絕活蔡牛肉麵&天畝豆花冰店❤


 

看完文章,別忘了幫我一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