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厚的,渾圓的雲寶寶,讓人心情真好!


◎ 2011春❤日本● 日亞航初體驗&伴著雪的成田特急

由於我們是搭早班的飛機(大概早上9點的),所以早早到小港機場check-in之後,
就到The More摩爾貴賓室吃早餐、休息囉!
但是說真的,每次出國都是增肥之旅,
因為永遠都在吃吃吃吃吃呀!(這種景況真是令人又愛又恨!)

飛上青天之後呢,我整個右半邊快要被曬傷了!
因為大家都知道起降時,所有的窗戶(<----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東西) 都不能拉上,
我又剛好坐在右邊靠窗,太陽超強大的啦!讓我就是一直躲太陽!#(┬_┬)#

等警示燈號熄滅之後,就開始從商務艙傳出香味,
因為也才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,即使明明還不到午餐時間(早上也才剛吃過),
還是要像餵豬那樣,把大家塞得飽飽的!


我覺得JAL的飛機餐挺豐富的耶!
很香呢!而且感覺很日式唷!
之前我吃的都是華航的!
華航商務艙的食物當然挺豪華啦!
請連結這兒---->(去程飛機餐  回程飛機餐

華航經濟艙的食物,就挺普普通通的了!(就是不吃也沒損失吧!)
請連結這兒---->(去程飛機餐 回程飛機餐

飛香港的也真的是好不到哪兒去!
請連結這兒----->(去程飛機餐 回程飛機餐

相較之下,日亞航的就精緻多囉!


首先呢,有小小盤的醬汁拌麵,右邊的醬汁請倒進麵當中唷!
不會太鹹!有點那種蕎麥涼麵的味道,不過麵條是一般的麵就是了!
不過吃唷!小小一份,也不會覺得"想用醬油拌麵餵飽我?"的FU!


右邊咧~不用我說,是白開水啦!這是我在餐來之前就跟空姐要的!
(默默覺得我有點麻煩人家,明明應該挺忙的呢!
左邊是無糖綠茶,就是大家一般會看到那種外面賣的日式寶特瓶裝的無糖綠!
(或者說是煎茶)

飲料提供很多種,當然也還有酒!
我就有看到旁邊的乘客要了飲料,也要酒!但是到下飛機都還沒喝!
(是要外帶去飯店狂歡嗎?


甜點是小蛋糕,我沒吃!(因為我不愛甜麵粉,請給我洋芋片
不過這蛋糕是高雄的某糕點店提供的!好像還算是有名的!
不過,我忘記是哪一家了!




涼拌的開胃菜唷!
好好吃唷!有海蜇皮,還有(應該是)豬肉片(吧)!



然後這是豬排丼吧!(名字我自己取,不要介意呀!)
是不是很日本味?每一樣都好好吃唷!

我是邊吃邊讚嘆JAL的飛機餐,因為會覺得誠意好十足唷!

吃完之後,喝杯飯後熱茶,過一下子也就到達日本囉!
在飛機上我一直好興奮唷!因為機場廣播說日本正在下雪!
我的媽呀!三月來還可以看到雪?我能不開心嗎?
(是說,我上次三月來也有看到雪,但是那是在東京鐵塔上面啦!
回到地面就是很微小的雪,邊下邊融化!)



其實雪真的很大片唷!應該這張可以稍微看出來吧?
這不是很大的雨水,真的是雪唷!
(我好緊張唷!一直在跟大家解釋!)


這張也挺明顯的!但真的現場看最清楚啦!
(唉~很可惜相機拍不出來!


我們一下飛機就神速狂飆,然後快速的辦理入境,
因為我們有看好時間要搭成田特急到東京,所以不想要DELAY啦!
結果我們動作真的超級快的啦!我都要讚嘆日本的高效率了!
而且因為我們很早check-in,所以我們的行李幾乎是前幾個就出來唷!
(就是叫大家要乖乖的早點Cehck-in吧!)


快速殺去買票,相關的交通資訊請連結成田國際機場官方網站
從成田機場到東京,票價不到4,500円,時間大概是1個小時,
我一直覺得都到國外,每一秒都是金錢呀!所以能用最短的時間解決掉交通,是最好的!


我們的車子是14:48,不要坐錯了!
上面那一班是有點像電車的那種!我們要坐的是像高鐵的那種!
坐錯很麻煩的!


車站的路線圖,我們是從成田機場坐到東京,
因為住在有明,所以轉京葉線到新木場,之後再轉到有明站。
(我幹嘛交代自己的行蹤啊?會住在有明的人應該不多吧!
我們是因為要去國際展示場啦!


月台真的是很空蕩蕩!可是都有站務人員唷!
我還有跟他對話!是用很破的日語單字啦!
沒想到他聽得懂我說的話,我也聽得懂他的回答耶!
我悟性真高!(這是什麼結論?


因為天氣太冷,大家都進來這個WAITING ROOM,
不過這不是封閉的空間,上面是通風的,裡面也沒有暖氣,
所以只是說列車呼嘯而過的時候,我們不會被風颳走而已!


就是這班啦!我們要坐的車子,是不是超帥的!
我覺得賣票的先生看出了我很愛拍照,所以幫我安排在第一車廂,
這樣我可以神速的到車頭幫它拍照,就趕快閃上車!
(因為日本人的準時可真是出了名呀!是吧是吧!


車內的座椅,黑色的感覺很有質感!
我看得出來很冷吧?但我好愛這種天氣唷!真是享受呀!


車內都是兩個人一組的座位,感覺就好像高鐵的商務車廂唷!
(當然沒有像商務車廂的座椅那麼那麼高級啦!但絕對比標準車廂好很多唷!
我默默的透漏了,我坐過高鐵的商務車廂耶!
然後然後,我要解釋,大概是因為剛下飛機,所以臉很腫啦!
不是我胖不是我胖!(有越描越黑的感覺嗎?


不過我的眼睛也好腫唷!真不是適合照相的日子呀!(我都默默的要哭了!)
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列車的神速,跟外面雪茫茫的世界唷!
好棒唷!我好期待到東京之後擁抱大雪!
(因為我們到日本之後還沒有機會接觸"外面的世界"<-----?   )


看看看!車頂都是雪覆蓋著耶!
我在台灣還沒有看過這樣的景象啦!所以我超興奮的!
(因為我也沒上過合歡山!


鐵軌上也都是有白雪!好漂亮唷!
(不過我偷偷的擔心說,會不會打滑啊?不過這應該是庸人自擾吧?
沒辦法,剛到日本嘛!腦子停不下來!


車上一樣有銷售員唷!所以想吃東西也都可以!
旁邊的日本乘客有買可樂!我覺得這種包裝很酷!所以我偷偷拍下來了!
幸好畫質還不錯!

-----
然後我們到了東京站,因為急著要轉京葉線,所以過程我都沒有拍照了啦!
但我真的要說,東京站內真的大到翻掉了,我拖著行李,走到真的快要腿斷了!
還想說是不是就要在這沙漠裡面渴死?京葉線的標示是不是只是海市蜃樓?
還是臨死前的那道光啊?我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?

幸好最後順利的轉車到了新木場!
然後我比較驚訝的是,我們買了成田特級的票,雖然說是坐到東京,
可是從東京站換線坐車,不用再付錢唷!
當然這一樣是我跟站務員用日語溝通,然後他用日語回答得到的答案唷!
(臭屁的咧!



這是在新木場站外的一家,恩~~咖哩飯店!我沒有去吃啦!
會拍照片是因為,我這次想要試試看這種在外面買完票之後,直接進去店內的用餐方式!
前兩次來都沒有機會玩玩看,這次我整個興致沖沖呢!
不過不是在這邊啦!後面會有機會的!請大家靜待囉!

然後,令我心碎的是,東京沒有下雪了!
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好想大哭一下唷!我好想要擁抱雪!


不過因為顧慮到拖著好多行李,加上到有明還要換線,而且不確定到飯店要走多久,
所以我們從新木場換計程車囉!
"幸運"的是,排班的計程車剛好到了黑色的優良計程車!據說收費是比較貴啦!
起跳價是710円,之後每次跳90円,唉!但也只能想說,就體驗看看囉!


到飯店之後,行李就放著啦!之後的,就等下一篇囉!


延伸閱讀:
2011春❤日本● 我平安的躲過大地震,回來台灣囉!
2011春❤日本● 美麗的小港機場 with 貴賓室的享受
2010春❤初訪香港  (全部文章)
2010春❤愛戀東京     (全部文章)
2009冬❤初遊日本     (全部文章)



因為今天有點事情,所以就不閒聊囉!下一篇等我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