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papapa

下禮拜就要放長假了,一整個覺得很期待!

在放假前,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家我很喜歡的餐廳。

這次接到邀請,看了他們網站的MENU,我就對於這家店非常有興趣,

雖然京華城有點遙遠,但經過跟店家的溝通,

還是決定跑去了呢!

至於我喜歡這家店的地方,

就在後面一一跟大家分享囉~

 

 

 1-1.JPG

這次去玩,我揪了歡樂的班底

 然後就這樣一路搭捷運前往。

 

 

1-3.JPG

我們是坐到捷運南京三民站,然後走過來,大概10分鐘的路程。

 

 

1-4.JPG

搭電梯到11樓,就可以看到我們今天要用餐的地點囉!!!!

 

 

1-5.JPG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ina Pa

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1樓

           16:30-2:30

         02-3762-1919 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外表看起來很像是普通的中式餐廳,

但進去之後,你會發現它不只是這樣。

 

 

1-6.JPG

我覺得China Pa是一間風格很heavy的餐廳,

所以很容易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~(((笑

 

 

1-7--.jpg

外面一座兵馬俑歡迎我們進來,裡面的桌上也都有呢!

而旁邊的立牌可以看到每天晚上不同的Live Music。

 

 

1-8--.jpg

進到店內,有著許多很傳統復古裝飾。

 

 

1-9--.jpg

並不是每樣東西都高貴得遙不可及,

像是很久以前的童玩也都有,令人會心一笑。

 

 

2-1.JPG

這面牆上有許多的器皿擺放著,非常有古代感。

 

 

2-2--.jpg

地面下有著亮光,密密麻麻的,

低頭仔細一看,是許多的小小兵馬俑,

我想,故事應該就從秦朝開始.......

 

 

2-3--.jpg

仕女畫、塑像們,都有中國古代的感覺。

 

 

2-4--.jpg

我覺得這個馬車好精緻,挺可愛的。

 

 

2-5.JPG

這角落就有點像早期台灣。

 

 

2-6--.jpg

好像家裡都可以看到的東西一般,很親切。

 

 

2-8--.jpg

椅子也都很復古耶!

這邊很適合泡茶聊天,這天我就有看到幾個外國人在這用餐喔!

 

 

2-7.JPG

邊聽音樂、邊泡茶、邊吃茶點,

感覺很愜意呢!

 

 

2-9.JPG

吧台這邊色調完全不同,

瞬間有紫醉金迷的夜店fu~

 

 

3-1.JPG

上下都有馬兒坐鎮。

 

 

3-2.JPG

這邊就是主要的用餐區。

 

 

3-3--.jpg

大大的佛像頭,後面的座位設計,主要是小酌兩杯及聽音樂的客人。

 

 

3-4.JPG

我們剛來的時候,Live Band還沒來,

每天的活動是十點才開始喔!

 

 

3-5.JPG

靠窗這邊這排的位子我個人覺得是VIP~

 

 

3-6.JPG

雖然不到小包廂的程度,但有自己的舒適空間,

大約可以坐4~6人,這天我們就是坐在這兒喔!

 

 

3-7.JPG

前面這區的位子比較明亮一點,

可以拍出剛剛跟大家說的,一桌一個兵馬俑:)

 

 

3-8.JPG

靠窗的位子可以看到街景,

可惜101不是在這邊,不然就可以超近觀賞呢!

 

 

4-7.JPG

這是China Pa的正式MENU,

非常的美麗跟厚重!

 

 

4-8--.jpg

翻開每一頁你會覺得很像在欣賞藝術品一般。

 

 

 

4-9--.jpg

不過現在只能暫時先看臨時MENU唷!

我們快速討論,快速點了想吃的東西.......

 

 

3-9.JPG

在我們邊看菜單的同時,奉茶就上來了,

不只是茶杯,下面還有個小碟子,超~可~愛!

 

 

4-1.JPG

  小菜招待

這是來用餐的客人都會有的小菜招待喔!

有點意外的收穫,擺盤很漂亮。

 

 

4-2--.jpg

是涼拌大頭菜跟黃金泡菜。

都是店家自己做的,吃起來跟看起來一樣的美味~

連不愛泡菜的YH吃了都覺得好吃呢!

 

 

4-3.JPG

敦煌開胃菜 

這名字看起來就很氣派,

簡單來說,就是招牌開胃菜拼盤!!!

一次擁有三種開胃菜,是我這種大食怪的最愛,

我真的無法一餐只吃一兩樣一模一樣的東西,

我會覺得好~單~調。

 

 

4-6.JPG

  和風山藥番茄捲

 三樣開胃菜都是冷的,

我們先從看起來味道比較簡單的東西開始,就是這個山藥番茄捲。

看起來真的很可愛,而且很漂亮,

吃起來,主要是番茄的味道,帶著點微酸的醬汁,

山藥的味道我吃不太出來,覺得有點可惜,因為我還挺喜歡山藥的呢!

 

 

4-5.JPG

  檸檬酸辣海鮮

酸辣口味的涼拌海鮮非常開胃,

辣只是小小辣,不用擔心,因為我自己也不是能吃辣的人~

裡面的海鮮料很多,誠意十足,都覺得像是主食了呢!

 

 

 

4-4.JPG

雲南冷牛肉 

這道開胃菜絕對絕對要點!!!!!不要錯過阿~~~((((尖叫

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,牛肉弄得好嫩好好吃,

而且非常大一片,醬料不是那種很嗆的味道,

就是一種一般的醬料,但這道開胃菜真的讓我們意猶未盡!

 

 

7-5.JPG

我們很理智的在杯盤狼藉之前,先合照一下,

不然等一下應該會很可怕吧!

 

 

5-1.JPG

  蒜茸蒸大蝦

在這邊竟然讓我們點到蒜茸蒸大蝦,一整個有辦桌的fu~

一送上來我們三個都喜滋滋,因為上面的蝦子好多隻呢!

 

 

5-2.JPG

看到這樣的一道菜,是不是大家都會驚呼一下呢?

不過比較可惜的是,下面不是冬粉或是粿條,

因為我們很喜歡吸滿湯汁的味道,吃起來一定很棒!

 

 

5-3.JPG

上面總共有六隻蝦子,底下配了一塊豆腐,

湯汁有很多,如果想要配飯吃,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5-4.JPG

蝦子好像開花一樣,擺起來很漂亮呢!

 

 

 

5-5.JPG

豆腐顏色很漂亮,形狀也很完整,不是軟爛軟爛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5-6.JPG

三個人share,一個人可以吃到兩組,

不要看這樣很多,其實一下子就吃掉~

因為我們三個都是大食怪......(((掩面

 

 

5-7.JPG

底下的蠟燭持續點著,所以可以維持蝦子、豆腐及湯汁的熱度,

不然一下子就冷掉,美味就會打折。

 

 

5-8.JPG

蝦子的處理方式,前半段被切成兩半,好像劈腿一樣,後面則是連在一起。

味道真的很好吃,超想要自己加冬粉呢!

 

 

6-2.JPG

香椿岩鹽牛小排 

盤子看起來很大,肉看起來很少,可能會有點小失望,

不過仔細看,這牛小排是疊起來的!

 

 

6-3--.jpg

有香椿和岩鹽兩種佐料可以搭配。

 

 

6-5.JPG

牛肉顏色很漂亮,已經是熟的,共有五片。

 

 

6-6-1.JPG

如果組合起來,應該也算是一塊完整的牛排,量不會太少啦!

 

 

6-8.JPG

全部切開之後是這樣,真的超好切的,

完全不用太出力就切好了。

吃下第一塊的時候我們都讚嘆了:喔~怎麼那麼嫩?!

真的好好吃!!!!

原味我覺得就很棒了,如果想要有點不一樣的感覺,可以沾香椿  和  岩鹽,

一下子就有三種滋味。

 

這道也真的是吃了之後讓我們嫌不夠的一道,

非常推薦喔:)

 

 

6-7.JPG

 用餐的過程中,怎麼可以錯過飲料呢?

 

 

7-1.JPG

  鮮榨季節果汁

現在的果汁是鳳梨汁,

我本身不愛太甜的果汁,鳳梨汁中沒有過多的糖,帶著微酸的甜味,

很搭我們的餐點。

 

 

6-9.JPG

烏梅仙渣汁 

 這個果汁的味道比較重一點喔!

不過大家都知道,烏梅汁可以解膩,

大家喝了也都很喜歡,所以就看你喜歡哪種。

 

 

7-2.JPG

  葡萄玄米香檳醋

香檳醋就是上面照片中那小瓶子倒出來的,

倒出來喝挺漂亮的,味道就是一般水果醋的味道。

 

 

7-3.JPG

酥香炸牛蒡 

中場小休息時間,殊不知還是讓我們吃個不停阿~

 

 

7-4.JPG

這明明是下酒菜,但好吃到我們完全停不下來,

非常涮嘴。

 

 

7-6.JPG

  蟹黃海鮮豆腐煲

送上來又是一道壯觀的料理,

一整個煲讓人看了好滿足。

 

 

7-7.JPG

掀開來,看到了滿滿的蟹黃及海鮮,

香氣也隨之撲鼻。

 

 

7-8.JPG

裡面可以看到遍佈的蟹黃,所以吃起來每一口都吃得到。

 

 

7-9.JPG

裡面的料也很多,不過因為說是豆腐煲,所以當然也不能少了豆腐。

 

 

8-0.JPG

 我本身沒有很愛豆腐,

但我必須要說,這豆腐非常好吃,很滑嫩,

我一點也不排斥的吃了一個又一個。

 

 

8-0-1.JPG

海鮮料也是好多,有蝦子、花枝、蟹肉,

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了。

 

 

8-3.JPG

  招待水果

這是每組來賓都有的飯後水果喔!

 

 

8-4.JPG

不過,即使是招待的,擺盤跟份量上一點也不馬虎。

有芭樂、草莓、鳳梨及奇異果,覺得China Pa真的好用心!

 

 

8-6.JPG

招待甜點 

招待的除了水果,還有甜點呢!

焦糖布蕾雖然份量不多,但真的好吃喔!

三兩口就被我吃光光了。

 

 

8-1.JPG

這時,有測試的band來試唱3首,

所以我們提前享受了一下夜生活的滋味。

 

 

8-5.JPG

 中場休息持續中,

我們就邊聽音樂,邊放空一下。

 

接著,為了要迎接十點的活動,

我們從聚餐模式轉換成夜生活模式

 

 

8-8.JPG

平定六國

其實,當初一看到MENU,我們完全被吸引的就是它們的雞尾酒。

每個名字都好有趣,感覺很精彩,

YH點的平定六國一送上來,我竟然問服務人員:怎麼喝?

服務人員說:直接喝......

是不是很疑惑我為什麼這樣問?

請看.....

 

 

8-9.JPG

真的超大碗的啦!!!!

YH說:到底是平定六國,還是被平定啊?

 

這裡面有琴酒、伏特加、蘭姆酒、威士忌、白蘭地、柑橘甜酒、檸檬汁、柳橙汁、鳳梨汁,

然後還有一片鳳梨~(((笑

說真的,喝起來不太有酒味,好像喝果汁一樣,

而且顏色很漂亮,整個讓人好著迷,

不過最後還真的喝不完,因為挺多的.......XD

 

 

9-0--.jpg

火燒阿房宮 

這是我點的,竟然有型男桌邊服務耶!

看看這個火燒過程,還沒喝就先加分了。

 

 

9-0-1.JPG

裡面是杏仁甜酒、波本威士忌、香草伏特加、檸檬汁、蘋果丁、蘭姆酒。

上面飄著的蘋果丁真的頗多,還有一堆冰塊,

視覺上超用心的呈現。

 

 

9-0-2.JPG

跟平定六國比一比,SIZE差很多吧!

所以最後我有喝完。

 

 

9-0-4.JPG

但其實仔細看,它也份量不少喔!

只是有了平定六國的驚喜(驚嚇)之後,

這個份量,我覺得很OK的。

 

 

9-0-5--.jpg

上面那一圈是糖,配著裡面的雞尾酒喝,甜甜的~

所以我就是邊喝邊轉碗,一整圈轉完,一碗也差不多喝完。

但我當然不是一口氣喝光光啦!是慢慢喝的。

它喝起來真的很像果汁,比平定六國甜一些,

是我們今天點的三種雞尾酒當中,我最喜歡的。

 

 

9-0-6.JPG

  霸王別姬

看看這霸王別姬的擺盤,是不是很像精緻的甜點?

真的看起來好美,跟剛剛平定六國及火燒阿房宮的霸氣感不一樣,

而是細緻而秀氣的路線。

 

 

9-0-7.JPG

當中有哈密瓜酒、百香果酒、咖啡香甜酒、伏特加、蘭姆酒,

旁邊佐以水果。

 

 

9-0-8.JPG

服務人員建議,當中的酒用吸管從上往下喝,

而不要把它攪散了。

 

 

9-0-9--.jpg

旁邊的水果,象徵虞姬的珠寶,

聽到服務人員的解釋,都覺得它們高貴了起來。

 

 

9-1-0.JPG

這個我只喝了一小口,就是最上面,

才剛碰到我就辣到喝不下去,舌頭整個有被燙到的疼痛感  (((淚

所以就推給YH喝,但她喝了之後覺得還好,

應該是因為最上面是伏特加,但底下都是甜酒吧!

好可惜喔~~~早知到我就嘗試看看了!

 

 

9-1-1.JPG

  古早味香腸

 說到夜生活,有了音樂和酒之後,怎麼可以錯過下酒菜呢?!

 

 

9-1-2.JPG

上來的這道下酒菜真的是有吃又有玩的超受歡迎料理,

旁邊有骰子可以來玩18豆仔。

 

 

9-1-3.JPG

一小塊一小塊的香腸、蒜、蔥則是備好了在旁邊。

我們用骰子來賭,最小的要幫另外兩人把蔥和蒜吃掉!

 

 

9-1-4.JPG

 最後是JJ吃了,哈哈~看起來好多蔥和蒜喔!

 香腸當然挺好吃的,不過我覺得點這下酒菜的趣味大過於要吃它~

 

 

9-1-5.JPG

喔喔喔喔~今天的band來囉!!!!

我只能說氣勢完全不一樣阿!

今天是POP/Rock'n Roll/Dance。

 

 

9-8.JPG

這組band挺會炒熱氣氛的,

還有安排solo時刻,大家整個很high~

 

 

9-1-6.JPG

  台式炸雞佐椒麻醬

隨著熱鬧的音樂想起,我們的下酒菜持續送上來,

在MENU中,大家第一個選的就是這道,

不知道台式炸雞佐椒麻醬是怎樣的味道?

 

 

9-1-7.JPG

裡面的炸雞有很多塊,大小大概比鹹酥雞大一些,

且都是沒有骨頭的,不是想像中那種麥當勞炸雞。

 

 

9-1-8.JPG

旁邊這醬汁跟我想的椒麻醬不太一樣,

我以為是泰式椒麻雞那種椒麻醬,

不過我沾了之後覺得它不太有辣的味道耶~

就比較像是沾醬吃的感覺。

 

 

9-2-0.JPG

上面的餅乾我沒有吃,不過他們吃了覺得還OK。

 

 

9-1-9.JPG

炸雞本身真的很JUICY,我覺得可以不用沾醬吃,

但如果想吃不一樣的味道,可以搭配著,

我覺得很好吃,我們吃得沒有很快,

但後來微冷的時候吃,也不會覺得油膩,

還是一樣覺得好吃喔!

 

 

9-2.JPG

香烤綜合拼盤 

這個拼盤我們等了大概40分鐘,

服務人員也說,這個現烤要烤比較久。

 

 

9-3.JPG

主角當然是中間的雞肉串囉!

醬料並不會太鹹,雞肉吃起來很嫩。

 

 

9-4.JPG

旁邊有烤香菇跟烤甜椒,

有點走原味的路線,很純樸,

我喜歡這種味道。

 

 

9-5.JPG

雞肉有四串,我有問她們覺得如何,

他們也都覺得烤得很好吃,不會烤過頭或很乾,

所以等待算是值得的吧!

 

 

9-6.JPG

擺盤看起來還是很漂亮,

我覺得China Pa在這些細節中都很用心呢!

 

 

 

 

9-9.JPG  

Anyway~我們超級美好的一餐就到這邊結束,

我必須說,並不是因為它是邀約,所以我才說他好話,

而是China Pa的整個氣氛、料理、雞尾酒,都讓我們非常喜歡,

從下班後的聚餐,到迎接週末的Friday Night,

過程的轉換在這邊都可以一次滿足,

我們即使在坐捷運,也都說下次還要再來耶!

大大推薦給大家:)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玩樂地圖

【美食】台北大阪燒連鎖TEN屋,好吃燒/文字燒/鐵板燒專賣店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異國料理約會好地點,SNAIL蝸牛義大利餐廳❤ 

【美食】來自澳門的道地美食,新帆船澳門葡國餐廳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時尚歐式餐廳,桂香 - 私宅 Flower No'5 RSVP 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大直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,精緻餐點&貴婦甜點 開心點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天母日本料理,鱗漁場北海道御食事處❤ 

【美食】好滿足好貴貴的高級冰淇淋,台北天母新光Haagen-Dazs❤ 

【美食】國賓飯店旗下buffet,台北天母Market CAFE味集廚房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天母好有名精緻老店,菊鶴四季海鮮日本料理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天母SOGO排隊餐廳,九州杏子日式豬排❤ 

 

 

本文為店家邀約文。

以上的內容多為我自己的主觀感受、詢問朋友的意見分享,或是網路上皆可查到的資訊。

餐飲部分,大家的口味喜惡都不同,我單純以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作為分享,

化妝保養部分,大家的膚況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,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來作使用喔!

若與您的心得感想不盡相同,請多多包涵,也歡迎您與我討論及分享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