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首圖沒有出現我了,所以請容我囂張的放一下!

話說,由於前一天行程滿滿,所以這天我們就很放鬆的睡到自然醒。
剛好住的飯店方案是沒有早餐的,於是我們就早午餐一起吃啦!
(11點多了,算是午餐吧!
H哥帶我來吃這間杯子珈琲館,真是期待呢~趕快一起來看看囉!
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杯子珈琲館
          (07)339-2470
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67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:30~21:30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這間珈琲館是在巷子裡,不是大馬路上喔!
外觀看起來不是很起眼。



可是店門口就很吸引人了耶!
看看那些杯子,很可愛、很小巧、很精緻!



店內的座位很舒適!
但重點請看天花板,周圍都是杯子耶!真的好特別!
這一定要固定得很好,不然地震一下就掉了!



很多很多的杯盤茶壺裝飾著這間珈琲店,
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可愛!



看看~~真的好多喔!而且感覺各個角落都有耶!



其中讓我覺得比較驚訝的是放盤子的設計!
真是聰明啊!



連天花板都可以放盤子唷!
整家店的特色非常鮮明~



望過去,一整片都是杯盤,好壯觀呀!



給天花板來個特寫!
杯子也可以這樣吊在上面展示呢!



參觀得差不多之後,我們也該來點餐囉!



各種類型的菜色都有,
套餐價格大多在200~260之間,我是覺得挺便宜的!
H哥老早就決定要吃什麼了,他是要吃飯類的,所以我乾脆就來個麵類的吧~~~
(剛好這天也很想要吃牛肉麵!)



紅燉牛筋拉麵定食套餐  260元
這牛肉麵一送上來,我真的覺得好大一碗喔!
而且味道超香的,我肚子都餓了!
旁邊是調味料、蒟蒻絲跟西瓜~



湯頭很棒、牛肉牛筋也軟而不爛,
重點是麵很Q,口感很好,
所以這碗幾乎算是被我們吃光光,大概只剩下一兩口湯而已!
大推大推~~~~~~~
拉麵是綠色的也很特別~視覺上很好看耶!



這一盤是小菜!有筍絲、蛋沙拉跟花椰菜,份量很足喔~不用擔心吃不飽!




生煎鮮魚定食套餐  260元
我有點意外H哥會點魚,因為我們兩個很少吃魚的!(怕有刺很麻煩)
特別是他幾乎沒有考慮就說要吃魚......
所以其實我是持很保留的態度,也沒有懷抱什麼期望就是了!
但這樣一盤送上來,真的覺得也太精彩了吧!
有味噌湯、水果跟蔬菜盤、蒟蒻絲。



另外還有這碗是五股飯呢!光看就覺得非常好吃了!



重點,這魚是一整條的耶!
我倒是想都沒有想到它會送上一整條魚來!大加分!!!
而且而且,這魚好好吃喔!!!!!!刺也很好挑~
H哥跟我都好滿意!


套餐還包含甜點跟90元的飲料,所以吃完餐點之後,甜點飲料就送上來啦!



甜點是小小一碟的仙草,很好吃喔!



它的仙草不會太甜,而且是這樣長條狀的,所以口感也很特別呢!



這是H哥點的咖啡,但我忘了他點的是什麼口味,
應該就是一般的冰咖啡而已,他是說味道不錯啦!



這是我的蜂蜜輕奶茶(熱)~~~我覺得很好喝呢!
完全不會太甜,而且在喝的時候一直可以品嘗到蜂蜜的香甜氣息,我好喜歡!

這一頓吃下來,兩個人不到600元,可是卻很飽而且很滿足耶!
真的推薦,這是一家好店,特色很鮮明,裝潢也很用心喔!
如果來高雄,不妨來這邊吃一餐,
欣賞一下店內收藏的眾多杯子,
也是很棒的休息~


延伸閱讀:[GoHigh高雄] 系列文章
景點篇。藝文休閒與娛樂同時掌握!歷史博物館&電影圖書館。
住宿篇。物超所值的選擇,康橋商旅城市之星(新崛江館)
景點篇。擁抱濃厚文化氣息吧!蓮池潭、孔廟、眷村文化館。
美食篇。必吃的美味老店,鼓山區順和排骨大王!
景點篇。藝術與靜謐角落的結合,高雄市立美術館!
住宿篇。價錢不貴但質感不賴,麗景酒店!
景點篇。走進古味的鐵路世界,打狗鐵道故事館!
美食篇。左營第二公有市場,汾陽餛飩與老施肉燥。
景點篇。親子、情侶外拍都適合,愛河中都溼地公園!
交通篇。來回北高靠高鐵,換取更多玩樂時間吧!


PS~
(1)互動小遊戲已經更新!除了踩60萬人次之外,還有新增針對高雄遊記的特別遊戲!
請看:http://disni.pixnet.net/blog/post/38913541

(2)高雄系列遊記完整行程建議
請看:http://disni.pixnet.net/blog/post/3891379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別忘了分享到你的FB,並且幫我推推,
然後回覆留言跟我說“推幾+FB網址”,我送小禮物是不手軟的喔!

(我發現食記寫起來真的輕鬆好多喔!!!!我好愛寫食記~~唯一的缺點就是肚子會很餓啦!
話說明天我一早六點就要起床上班,唉唉~~~~我還是要賣命繼續寫下去呀!!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