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哇!看這肉片那麼的漂亮,是不是非常的吸引人阿?
晚上寫食記,真的會自己餓壞自己捏!
但是還是要跟大家分享這家燒肉,因為這可是H哥大力推薦的好料呢!
快點一起來跟我看看吧!
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燒肉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07)553-6234
高雄市明誠三路433號(明華國中對面)
http://www.ri3510.org/YAKINIKUYA/
中午500 (週一至週五),晚上550(含假日午餐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加收服務費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
這家的收費很整數,不用在那邊什麼499加一成,還找不到零錢呢!




所有提供的料都在這張單子上,
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,想要吃什麼就跟店員點!非常的方便喔~
上面有分幾種類別:燒烤肉片、醃製類、海鮮、火鍋料、蔬菜類、韓國石頭飯,
大家就朝自己的偏好下手吧!



店內自助的部份是飲料跟甜點啦!
飲料就是汽水類跟果汁,熱的則是自己泡茶喝!



飯後甜點有巧克力噴泉,非常的好玩喔!



可以用的是棉花糖跟蕃茄,小孩子來會玩得很開心吧!



再來就是冰棒甜筒啦!
我跟H哥飯後各吃了一個,味道普普通通囉!



火鍋的部份是附贈在裡面的,不過火鍋我們只想要吃菜,
所以就請店員放高麗菜就好!



蝦子、秋刀魚、蛤蜊是一定要點的海鮮類,
烤起來都很好吃呢!
尤其秋刀魚切片之後更好烤,也更方便吃!
另外,蝦子送上來後,會有服務生來幫忙把蝦子身上的殼剝掉,
所以烤完之後吃,完全不用弄髒手耶!真的非常貼心~






這是醬滷豬大腸跟椒鹽牛小排的樣子,
我是覺得它們的肉類吃起來都挺不錯的,
沒醃過的就吃原味沾醬料,有醃過的就會有香料的香氣在裡面,
但這個也是要見仁見智,因為像是H哥就不喜歡香料的味道!
我們肉類吃很多種,不過因為太餓了所以很多都忘了拍下來!



干貝是我很愛的,烤來吃很棒!
不知道為什麼它們的干貝好嫩喔!
非常好吃喔!



H哥最愛的雪花牛,
肉片上面的油脂真的超美的!
看著看著我又要流口水了呢~
烤完之後簡單的沾醬,就很美味好吃有口感囉!



店內有提供韓國石頭飯,不過他是現場分好就把石鍋拿走了~
唉唉!我比較希望可以讓飯有多一點鍋巴的,真可惜!
不過它們的石頭飯好好吃喔!推薦!!!



炭火的大小很剛好,肉不容易烤焦,也不會讓我們等太久,
我很滿意呢!



一旁有很多醬料,喜歡口味上多一點變化的捧油也可以自己嘗試喔!



吃飽之後,就進入甜點時間,我除了拿蕃茄來吃之外,還拿去玩巧克力噴泉!



邊吃冰棒甜筒的同時,我們還點了可以烤的飯後甜點。
這是日式麻糬,
烤完之後沾醬,味道也是不錯,不會太甜!



花生烤餅倒是讓我跟H哥比較措手不及了些!
因為烤一下下就焦掉了~哈哈!所以烤這個的時候要機靈點!
主要就是墨西哥烤餅裡面抹上花生醬啦!
用這些甜點幫這一餐收尾,算是挺不賴的滋味喔~~~!


綜合來說,我很滿意這次的用餐經歷,但是怎麼那麼快就吃飽啦!
真想多吃幾盤肉!離開時我還非常的意猶未盡呢!
下次絕對會再來吃喔!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高雄其他文章
第一次參加開幕記者會,埃及古文明特展!
近六合夜市,高雄宮賞藝術會館。
漂亮舒適早餐又豐盛好吃,中信翰品酒店。
景點篇。旗津x風車公園x海岸公園x旗後燈塔砲台x夕陽。
美食篇。走進復古懷舊的味道,杏福巷子美味冰品。
景點篇。俏皮好玩有意思,駁二藝術特區。
景點篇。一起收集美麗夕陽吧!西子灣、舊鐵橋、海科館、柴山。
住宿篇。方便旅遊好選擇,康橋商旅城市之星(漢神館)。
美食篇。異國特色餐廳,瑪瑪米亞MAMAMIA&冒煙的喬。
景點篇。逛逛買買看這裡-後驛成衣商圈.新崛江.三多商圈.彩虹市集。
美食篇。人氣夯夯夯的排隊美食-米糕城&金城鴨肉麵。

看完,別忘了幫我一個唷!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