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不是是不是應該要給我狠狠地鼓掌一下?
我真的很迅速的在趕進度耶~自己都覺得很優秀了!(((撥瀏海~
本來,我今天真的想要徹底的癱著,特別是最近冷翻了~嗚嗚...

可是還是覺得想要趕一些文章,
畢竟也年底了,真的該還的債要還一還(喂~)
所以就趕快跟大家獻上陸家嘴系列的最後一篇喔!



正大廣場(SUPER BRAND MALL)應該是很多人來到陸家嘴都不會錯過的吧?
它跟上海國金中心商場 ifc mall其實就在旁邊,中間就是隔著一條馬路而已,
所以把行程排在一起,絕對沒有問題喔!




想想,我們開心的在Whittard of Chelsea吃完下午茶後,
默默的有覺得,若是這樣接著吃晚餐,是不是太小豬了點阿?
所以,就用逛街當運動,稍微消化一下囉~~~嘻嘻!




正大廣場跟上海國金中心商場 ifc mall相較之下,
上海國金中心商場 ifc mall跟我們所認知的百貨公司比較像,
而正大廣場則是比較像是商場那樣,感覺上比較和藹可親耶~
但一切只是裝潢設計上的差別啦!該貴的當然也沒在客氣就是了......



正大廣場裡面,有許多常見跟不常見的服裝品牌,化妝保養品類的比較少,但我有看到FANCL~


平價一點點的服裝也有,走的就是少女路線。
(((雖然說是平價,但也是1000多為平均價,只是就讓我比較下得了手~



這兒還有ZARA,當然要進去走走逛逛,
不過因為台灣也有ZARA,所以我沒有覺得一定要在這兒買到東西。



我在剛剛的HONEYS火速買了件長洋裝換上,哈哈~
質感挺不錯,也不會太貴,就是單純看到自己喜歡,所以買下來的,
整個走很沒有經費規劃的路線.....



H&M也是我一定會逛的,只是沒有買到想要的東西。
(((想要一次逛到ZARA和H&M的孩子,別錯過陸家嘴的正大廣場喔!




這兒也有星巴克,它算是我在上海(或者說大ㄌ)比較放心的吃食之一,
當然也來點個東西喝囉~



它們的星冰樂感覺口味很豐富,還有草莓豆奶~哈!


不過呢,我個人覺得上海國金中心商場 ifc mall比正大廣場好逛耶~
所以在這邊我們沒有逛很久,就想說走去江邊看看夜景吧!




走往江邊的路其實不難認,像我們只問了保全(或警衛)大哥,
確認方向,直直走過去就是囉!




途中還有遇到Haagen-Dazs,可惜我現在有點飽,所以只好留到後面幾天再說~



沿途走過去,發現上海大多是走昏黃的燈光,
以至於非常有歐式的氣氛,很浪漫,也帶著傳統的古味~




看看~這兒會看到路牌,我們要去的就是濱江大道,
所以表示沒有走錯,繼續走過去吧!



路邊有街頭藝人,這兒真的好熱鬧,人潮也頗多呢!



街頭藝人的表演很專業,不過大家一樣大多是看看而已~



公車看板尚有阿Sa,好美喔!

不過乍看之下,我以為是楊丞琳耶~(((只是乍看!



呼呼~~到了唷!!!!!!
看這來來往往的人~真是驚人呀!



哇乎~~~~~~~~

一到江邊,第一眼就看到對面的景色,對面就是外灘,
所以通常在外灘看到的,就是我現在所在地點的夜景囉!



每一個角度都好美,不同的建築形狀、不同的燈光照射、不同的浪漫樣貌~





可惜沒有大廣角相機,不然拍起來一定更美!



江邊是這樣的設計,
可以沿途走過去,也有小攤販可以買東西、吃東西。



這兒同樣有間Haagen-Dazs,非常的熱門,
因為可以邊看夜景邊吃冰~






不過,我們因為後面還會去外灘,所以就沒在這兒漫步,
只是在定點拍拍照,看看夜景而已~



從外灘看過來的夜景,就靠後面這些高樓大廈的耀眼燈光囉~



後來我們才發現,正大廣場應該是有後門耶!
因為我們所在這邊,可以看到這棟也是正大廣場阿~
嘖嘖~結果我們竟然沿途走那麼一段路~




看晚夜景回程的車上,即使是這樣的隨手拍,都覺得好美喔!

上海果然跟廣州不一樣,夜上海果然名不虛傳~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其他出國遊記分享看這邊:
【上海】前進熱鬧繁華陸家嘴,上海國金中心商場 ifc mall❤
【上海】優雅英國正統下午茶Whittard of Chelsea,陸家嘴ifc mall❤
【上海】地鐵上海西站,舒適的上海宏泉麗笙酒店❤
【上海】一路從浦東機場衝進市區!磁浮列車輕飄飄初體驗❤


 2012夏❤大陸=廣州。東莞=  系列文章
 2011春❤日本=東京。伊勢。大阪=  系列文章
 2010春❤香港   系列文章
 2010春❤日本=東京。迪士尼=  系列文章
 2009冬❤日本=福岡。鹿兒島=  系列文章




親愛的大家,看完文章別幫我一下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