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西勢

快要接進中秋節多少讓我有點焦慮,因為就要想說該怎麼過中秋,

還有要買什麼來送給親朋好友......

(((為什麼吃貨的煩惱還是跟吃有關阿?)))

所以我最近一直都在看中秋禮盒的部分,

也要趕快決定趕快買咧~不然怕來不及到貨呀!

 

首圖我覺得我拍得好藝術喔!

應該可以拿去當明信片了吧!?

(((好啦~我不知道我哪來的靈感XDDDDD)))

 

 

1-1.JPG

王西勢食品行

▶▶▶

臺南市永康區富強路一段326號---->地圖請點這裡

06-205-8563

www.facebook.com/WangXiShiShi

wangxishi.mymy.tw 

 

王西勢食品行是一家超過55年的老字號餅舖,

位在台南,你可以親自跑過去看看那邊所有的產品,

外縣市的朋友則可以直接從網路上訂購喔!

是不是非常方便呢~

 

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王西勢裡面很熱門的三種餅,

我覺得包裝也很漂亮,價格不高,都很適合拿來當作禮盒送人耶!

 

 

1-2.JPG

 梅子酥餅 

外包裝是簡單的白盒子、黑色圖案,上面綴以點點紅梅,

看似傳統圖樣設計,卻伴著可愛的字體,

使得整個禮盒多了時尚而典雅的氣息。

 

 

1-3--.jpg

一盒梅子酥餅裡面有十個,塞得緊緊緊~非常的滿呀!

我要是收到這禮盒打開來一定很開心,

覺得數量好多,非常夠吃!(((一直很怕吃不飽是怎樣?)))

 

 

1-4.JPG

 形狀很可愛,有點像是圓圓的三角形,

表皮的色澤金黃,烤得好漂亮呢!

 

 

1-5.JPG

切開來看看,首先讓我注意到的是它層層細疊的餅皮

原來,這是王西勢堅持手工揉捏的用心象徵

我一直覺得,傳統餅類的好吃重點除了內餡的味道,

餅皮更是非常的重要,

一些代代傳下來的揉捏手法,相信是老字號餅舖不可取代的價值!

 

 

1-6.JPG

來細看裡面的內餡兒~

甜中帶點梅子的酸味,當中又有些鹹味隱隱冒出
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梅子口味的餅,超級驚豔的!

非常特別且不常見,家人吃了也都好評不斷:)

 

 

1-7.JPG

  土鳳梨酥 

來看看土鳳梨酥吧!中秋禮盒一定很多人想到土鳳梨酥~

我喜歡它們盒子的設計,

顏色雖然簡單,但卻有著童趣感,

好像孩子的塗鴉,帶著點俏皮的感覺~(笑)

 

 

1-8--.jpg

這盒土鳳梨酥裡面有12個,

你們可以看到裡面也是黃色x藍綠色的組合,

一顆鳳梨酥大約37g重。

 

 

1-9--.jpg

王西勢位於台南,所以它們的鳳梨酥也是使用在台南在地的鳳梨,

台南的鳳梨頗有名的大家都知道。

 

切開來看看,可以看到裡面的餡料滿滿~

外面的餅皮非常的香酥,內餡酸甜酸甜的,

我喜歡把它冰在冰箱,想吃的時候內餡會因為冷藏而有一點點硬度,

增添了豐富的口感變化,超級好吃!

 

 

2-1.JPG

  水果餅 

 來了來了!要跟你們分享一下王西勢很有名的水果餅!

這是禮盒裝的,裡面有十個,口味是金桔,

包裝挺有創意,而且很漂亮喔!

 

 

2-2.JPG

 如果你想要先嘗嘗味道就好,也有小包裝的,

這一袋裡面有三個,這個口味則是洛神花,

很特別吧~

 

 

2-3--.jpg

我這輩子真的第一次吃水果餅,也是第一次看到,

超級好奇它的味道會勢怎樣呢?

看到王西勢有在禮盒中放一張小卡,

說是水果餅也可以用烤箱烤過,味道會不一樣

所以我等一下也會烤來吃看看:)

 

 

2-4.JPG

兩個餅的顏色截然不同,

洛神花口味是偏深偏暗的酒紅色,

金桔口味則是一般餅的顏色。

 

 

2-5.JPG

打開來看,可以看到水果餅上面都有王西勢的認證印章,

還有著一些紋路,我覺得是傳統的餅都會有的漂亮紋路~

 

 

2-6--.jpg

水果餅薄薄的,外面是很單純的味道,內餡則是番薯泥。

金桔口味的水果餅,內餡是金桔及鮮橙口味的番薯泥,

餅皮鬆軟內紮實,金桔味道非常明顯。

洛神花口味的水果餅,內餡是梅子與洛神花口味的番薯泥,

很特別的味道,酸甜酸甜的,會有點意猶未盡呀!

 

 

2-7.JPG

來看看~我把餅放到烤箱裡面,正反個烤五分鐘。

不過我覺得可以烤3~4分鐘就好,你們自己看,餅皮微微金黃是最剛好的喔!

放到不燙手,就可以吃了。

我要跟你們說~餅 烤 過 超 級 香 ! ! ! ! !

媽媽一整個讚不絕口呀!

 

 

2-8.JPG  

看看這四個餅擺一起,就是好棒棒的下午茶組盒,

如果要送人也非常的合適,因為包裝漂亮東西又好吃呢~

 

我剛剛上網看發現9/4~9/15預購有95折優惠!!!!

你們快上他們網站看看:http://wangxishi.mymy.tw

 

 

延伸閱讀:南部其他美食及好去處推薦!
【台南】超豐盛自助式早餐一定不要錯過呀!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。
成大周邊小吃探索!蔥抓餅、割包通通不錯過。
放鬆的度假享受!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。
小吃怎麼會那麼美味?人客好多的矮仔成蝦仁飯。
義法料理的輕鬆饗宴!鼓山區愛河旁美地瑞斯。
好豐盛好滿足的早餐!左營第二公有市場老施肉燥飯。
初次見面義大世界(3) 特洛伊城區是孩子們的歡樂天堂
我的浪漫情人節大餐!凱薩大飯店庭園BBQ。
偶而感染一下藝術氣息吧!枋寮藝術村(F3藝文特區)。
養肥肥之旅(五)!安平周氏蝦捲好料真多。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