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可先生

我算是很喜歡吃美式食物的,像是Pizza我一個人可以吃五片,

可是,美式食物有一個蠻大的缺點,就是很容易吃膩。

尤其現在這類的餐廳越來越多,每一家看起來都很好吃,

精選出最好吃的美式餐廳,就成了最重要的事情!(笑)

 

 

1-1.jpg

艾可先生(勤美店) ║ FB粉絲專頁

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  地圖

04-2302-9599
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(平日15:00-17:00休息) 

 

 [艾可先生 ] 就位在勤美綠園道商圈,非常好找,

而且吃完之後還可以在附近走走逛逛,消化一下再接著繼續吃(誤) 

 

 

1-2--.png

餐廳空間非常捧,採光也蠻不錯的。

假日的中午,人潮不少,所以建議要先訂位喔! 

 

 

1-3.JPG

看看 [艾可先生 ] 的簡易菜單~

開胃菜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漢堡、飲料通通都有,

比較可惜的是 [艾可先生 ] 暫時還沒有供應甜點,期待之後會有:) 

關於飲料的部分,如果你有在喝汽水可樂這些碳酸飲料,就不需要另外點囉!

因為升級套餐的話,飲料就包含在套餐裡面,可以喝到飽XDDDDD 

不過,因為我們不太喝碳酸飲料,

所以餐點以外我們還另外點了 [艾可先生 ] 的飲料,後面再跟你們分享。

 

 

 

 

1-5.jpg

▲ 蒜香蛤蠣麵 

送上桌的蛤蠣麵,我本來以為是有點白酒或是清炒那種的醬料,

沒想到是這樣子濃郁的醬汁,不知道會不會搶了蛤蠣的鮮味呢?

 

 

1-6.jpg

這盤義大利麵的濃稠,從醬汁就可以看得出來,

我本來以為吃到最後會覺得口味太重,但沒想到很快就被我們吃完而且有點意猶未盡。

 

 

1-7.jpg

 

我發現,除了 [艾可先生 ] 的廚師將醬料調配的很好沒有搶掉蛤蜊的味道之外,

義大利麵搭配著其他炸物吃,真的會讓炸物的油膩感以及義大利麵的奶香,

互相襯托出更好的味道。 

 

 

 

1-8.jpg

▲ 酥炸蜂蜜芥末雞三明治 

三明治是讓我非常驚喜的一道料理,沒想到這份量這麼大竟然可以切成三份,

所以如果是三個人來吃,一起share一盤三明治,也能吃得很飽耶!

 

 

1-9.jpg

裡面的料很多,酥炸雞肉非常香,我吃完了一塊,還想要繼續再吃!

(((到底是餓了多久?!

總之這份三明治大受我們好評喔!

通常三明治裡面都會塞很多生菜來增加它的豐厚,

即使我不討厭生菜,我仍會覺得這樣吃完我會有點空虛,

所以, [艾可先生 ] 的三明治根本深得我心~ 

 

 

2-0.jpg

▲  蜂蜜鮮奶茶 & 韓式柚子茶 

飲料部分我覺得比較中規中矩一些,

但也算是不差,不是地雷別擔心~

   

 

2-1.jpg

▲  美式拼盤

拼盤部分也是一定要點的啊!

很喜歡在吃美式食物時,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小點,

但若每一份都要各自點一份,根本吃不了多少,

像這樣拼盤的設計,絕對是店內的熱賣款!

 

 

2-2--.png

雞塊部分,我覺得挺好吃的,裡面的雞肉挺紮實是我喜歡的口感。

雞柳條跟雞塊的口感會有點不太一樣,多了一種酥鬆的滋味,也有淡淡的清香。

炸魷魚是我很喜歡的,炸物通常會有油膩的危險,但魷魚的嚼勁跟鮮甜,可以降低油炸的感覺。 

雞米花吃起來則是很涮嘴,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~

 

 

2-3.jpg

▲  美式碳烤雞翅

 碳烤雞翅吃起來不會很乾很硬,而是比較軟嫩的那種,

碳烤味道很香,我非常喜歡吃那個皮~~

 

 

2-4.jpg

▲ 花生醬燒烤堡(雙層) 

花生醬漢堡現在幾乎成為了每家美式漢堡店的必備產品,

可是好不好吃我覺得就不太一定喔!

先看的 [艾可先生 ] 端上來的花生醬漢堡,賣相真的還不錯,

上面的花生醬還有顆粒,看得我都口水直流了。 

 

 

2-5.jpg

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花生醬漢堡很容易膩,但說真的我還沒有遇到這樣的問題,

因為通常來吃美式餐廳,至少都會兩個人來吃吧?

所以大家一起分著吃,根本就不會覺得膩呀!

而且如果很美味,搞不好還搶著吃喔! 

 

 

2-6--.png

而且, [艾可先生 ] 的花生醬漢堡旁邊,還有雞米花沙拉以及薯條,

交錯著吃,很快的一盤就被我們KO了。 

 

 

2-8.jpg

看看這剖面,花生醬融在夾層中,

跟雙層牛肉融合在一起,整口咬下去真的超好吃的!

 

 

 

2-7.jpg

 

服務人員送上餐點時有特別說明,

 

 [艾可先生 ] 這邊的廚房,能自己做的東西,都會盡量自己做!

 

像是漢堡的麵包、義大利麵的麵條、花生醬⋯⋯,

難怪吃起來跟一般餐廳不一樣!  

 

 

 

2-9.jpg  

吃完這餐,我們兩個真的是飽飽飽,這個量大概是可以給四個人吃吧?

所以最後我們還打包了不少!

沒想到 [艾可先生 ] 的CP值這麼高、份量這麼大,

難怪會成為學生愛來的熱門店。

 

再給你們一次資料,記得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哦! 

 

 

艾可先生(勤美店) ║ FB粉絲專頁

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7號  地圖 

04-2302-9599 
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(平日15:00-17:00休息) 

其他分店:

[一中店] 04-2225-3778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01號

[逢甲店] 04-2452-3655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09號 

 

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~~有更多新資訊喔!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延伸閱讀:台中其他美食選擇

【台中美食】太平宵夜小吃 [ 新小魔頭美式炸雞 ] ║ 裹粉特製酥脆多汁不油膩,好吃鹽酥雞x雞腿x薯條❤

【台中/網購/宅配美食】巧克力專賣店 [ chochoco ] ║ 巧克力半熟月餅綜合禮盒,特別伴手禮推薦❤

【台中美食】公益路燒烤 [ 野安燒烤鍋物料理 ] ║ 下午茶三層架燒肉 x 超豐富自助式buffet吃到飽 x Haagen-Dazs❤

【台中美食】公益路 [ 昭和拉麵 ] ║ 多種選擇多口味日式拉麵,想要什麼配料自己決定❤

【台中美食】勤美綠園道 [ I'm Talato我是塔拉朵 ] ║ IG爆紅夢幻拍照冰淇淋游泳池x翹翹板,手工義式冰淇淋❤

【台中美食】公益路必吃燒烤 [屋馬燒肉料亭] 園邸店 ║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,1680元&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❤ 

【台中美食】古早味刨冰店 [ 冰鎮店-嘉良 ] ║ 傳統手工豆花/芋園/自釀,夏天必吃雪花冰x剉冰x新鮮果汁❤完整菜單 

 【台中美食】潭子區 [餃先生風味麵館] ║ 特色水餃/煎餃/牛肉麵食,在地美食家常麵食推薦❤完整菜單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