杏芳

突然發現最近比較少來分享下午茶甜點,這可是上班族的一大福音,怎麼可以少了呢?

今天要分享的是「上班這檔事」大推過的團購甜點,

只要泡上一杯熱呼呼的茶~(((或是可以直接跟外面叫飲料啦XDDDD

就是一個美好的下午,然後等待著下班的到來(誤) 

 

 

1-1.jpg

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就是 [ 杏芳乳酪球 ] ,

一口氣要分享兩個口味,

除了原味的乳酪球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現在季節限定的真草莓乳酪球(灑花~) 

 

  

1-2--.png

我個人覺得杏芳在包裝上挺樸實的,沒有過多的裝飾或花樣,

不過,該有的基本資料都具備了,

保存方式、期限、成分也都印在上面。 

 

 

1-3.jpg

哇哇哇~~~一打開這兩盒我自己都要口水直流了!

畢竟我對於起司及乳酪有莫名的迷戀呀!

原味乳酪及草莓乳酪的香氣淡淡的飄過來,

昏昏沉沉的下午瞬間都亮了起來(笑) 

 

 

1-4.jpg

今天是在家吃下午茶,所以可以來個小擺盤!

在辦公室大概你一口我一口就全部分光光了吧XDDDD 

 

 

1-5.jpg

側邊也可以看到,這乳酪球真的是有層次的,

看得我心癢癢,想要趕快抓起來吃。 

 

 

1-6.jpg

不論是原味或是真草莓口味的乳酪球,

底下都有一層乳酪餅乾,增添口感的層次。 

 

 

1-7.jpg

看看這樣滿滿的一盤,你們是不是都餓了?

我也趕快來吃個兩口(其實根本不只)來跟你們分享一下! 

 

 

1-8.jpg

 原味乳酪球

一盒有32顆,分為兩層,一層當然就是16顆。 

 

 

1-9.jpg

大小不大~~~~就是剛好一口可以入口的大小,我覺得還不錯!

很適合上班偷吃!(我到底上班都在幹嘛?) 

 

 

2-1.jpg

上層是綿密的乳酪蛋糕,底下就是手工製作的乳酪餅乾!!!!!!! 

 

 

2-2.jpg

咬下去之後,餅乾也不是脆脆的那種喔!

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也是有點綿密,

但是口味上沒有乳酪蛋糕那麼重,所以稍微有light的感覺。 

 

   

2-3.jpg

 真草莓乳酪球

今天來的重頭戲就是季節限定的真草莓乳酪球囉~~~

一樣一盒是32顆。

 

 

2-4.jpg

顏色有著淡淡的草莓色,因為融入了草莓餡,

相信有不少女孩都很迷戀草莓季這東西吧(笑) 

 

 

2-5.jpg

你們看看側面,真的有草莓的果粒耶!!!

光看就讓人覺得好期待。 

 

 

2-6.jpg

味道上酸酸甜甜的,不會過度厚重,又可以嚐到淡淡的草莓香,

如果比較不喜歡一直一直都吃到原味乳酪那種濃郁的滋味~(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XD

超適合選這款,因為增添了草莓果香喔! 

 

 

2-7.jpg  

這次吃了在電視上被推推推的下午茶點心,讓我一整個超著迷的~

我本身一直很愛乳酪點心,像這樣的乳酪球真的深得我心!

兩種口味交替的吃著,一下子就不小心吃掉了一堆XDDDDD

只要上網訂購就可以了,同事們可以一起吃!

 

   

廠商資訊

杏芳食品

訂購網址: https://goo.gl/TAqpE3

 


 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~~有更多新資訊喔!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網購選擇 

【台北士林美食】圓環魯肉飯║天母人氣排隊美食,滷肉飯x雞腿飯x焢肉飯x豬腳飯 好吃便當推薦❤

【台北中山美食】BAKE Cheese Tart║來自日本的超好吃起司塔,從日本吃到台灣必吃推薦❤

【網購美食】 小沉溺手作烘焙 ║ 彩虹檸檬磅蛋糕,用料實在好吃推薦❤

【台北信義美食/捷運台北101世貿站】ATT4FUN涓豆腐║二全齊美超值組合餐,豆腐煲/石鍋拌飯/牛肩小排/海鮮煎餅/豆腐冰淇淋❤

【台北內湖美食/捷運港墘站】 金鍋盃二館 ║ 澎湃海陸小火鍋/鴛鴦鍋,新鮮海鮮&大份量肉盤❤

【台北美食】敦北x民生 [ 蒸龍宴 ] ║ 新鮮活海鮮上桌,蒸氣料理單純美味❤附完整菜單價位&活動

【台北美食/忠孝敦化站】東區台灣一號店 [ 八色烤肉 ] ║ 正宗韓國烤肉訂位超搶手,專人服務好享受x朋友聚餐推薦❤

【台北美食】陽明山景觀餐廳 [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] ║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,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❤附菜單價位

 【懶人包】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,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(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)❤持續更新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