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司塔

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是我真心很愛很愛的起司塔~

之前在東京的時候就吃過(請看:http://disni.pixnet.net/blog/post/42657806

那時候我吃的是隔夜的XDDD 根本冷掉~

但是一吃還是讓我們大大稱讚念念不忘!

 

 

1-1.jpg

位在中山捷運站旁的新光三越三館一樓,

只要經過,這邊就會排了人潮~(現在已經稍微過了熱潮了)

  

 

1-2.jpg

看到裡面滿滿的漂亮的起司塔,整個人都心癢癢的!

味道超香,在外面走過都會被吸引進來呢!

 

 

1-3.jpg

出爐了的漂亮蛋塔,感覺消耗得很快。

 

 

1-4.jpg

外帶了兩個,想說來嚐嚐味道!

簡單的包裝,但完全就是[ BAKE Cheese Tart ]的風格呀!

 

 

1-5.jpg

我的這兩顆鹽色感覺剛剛好,不會太深或太焦。

 

 

1-6.jpg

說真的,光是聞~肚子就餓了呀!!!!!

 

 

1-7.jpg

我先來吃一顆常溫的,

因為買了好幾個小時,所以不是熱的。

 

 

1-8.jpg

咬下去,裡面好軟好綿,味道很濃很香,

塔皮脆脆的,非常好吃!!!讓我想起了日本的味道呀~

 

 

1-9.jpg

另外一顆我特地用預熱過的烤箱來加熱,

想說終於可以來吃吃不一樣的啦~

 

 

2-1.jpg  

裡面的內餡變得很流動,不過最上面那層有點跟內餡分離XDDDD

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很喜歡!!!

大大推薦~~~~~~

有比日本買貴一點點,但不至於貴很多,所以我覺得價格是可以接受的!

不過,身邊有朋友推薦我其他家的起司塔~我想先去吃吃看!!!!

如果好吃,再來推薦給你們:)

   

店家資訊

Bake Cheese Tart║FB粉絲專頁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(新光三越南西店三館)

電話:02-2564-1111

營業時間:11:00 - 21:00

交通:捷運中山站

 


 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~~有更多新資訊喔!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網購選擇 

【網購美食】 小沉溺手作烘焙 ║ 彩虹檸檬磅蛋糕,用料實在好吃推薦❤

【台北信義美食/捷運台北101世貿站】ATT4FUN涓豆腐║二全齊美超值組合餐,豆腐煲/石鍋拌飯/牛肩小排/海鮮煎餅/豆腐冰淇淋❤

【台北內湖美食/捷運港墘站】 金鍋盃二館 ║ 澎湃海陸小火鍋/鴛鴦鍋,新鮮海鮮&大份量肉盤❤

【台北美食】國父紀念館站 [ 格里歐's三明治 ]║真材實料火烤三明治,滿滿的起司x豐富的美味❤

【台北美食】敦北x民生 [ 蒸龍宴 ] ║ 新鮮活海鮮上桌,蒸氣料理單純美味❤附完整菜單價位&活動

【台北美食】手工甜點 [Mr.Hua花猴子] ║ 年節禮盒/團購/彌月蛋糕好選擇,蛋糕捲口味多多❤

【台北美食/忠孝敦化站】東區台灣一號店 [ 八色烤肉 ] ║ 正宗韓國烤肉訂位超搶手,專人服務好享受x朋友聚餐推薦❤

【台北美食】陽明山景觀餐廳 [ 白房子Yang Ming Cafe ] ║ 美軍宿舍改建浪漫白色屋子,西式餐點專業咖啡推薦❤附菜單價位

 【懶人包】中秋送禮選擇大整理,超過50間近百種推薦(西式中式禮盒傳統都有)❤持續更新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