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威

以前的彌月禮盒總是男生送油飯,女生送蛋糕,但現在沒有那麼硬性的規定,

加上不管是蛋糕或油飯,保存期限總是短短且需要冷藏,不趕快送出去親友也沒時間吃啊!

在這樣緊迫的時間壓力下,近幾年大家開始會選擇保存期限較長且可以常溫保存的餅乾禮盒,

但對我這種高標準的人來說,一定要美觀、好吃又大方才拿得出手呀!

 

 

1-2

我跟DB有討論過,如果要送這樣常溫的彌月餅乾禮盒,那我們一定要自己吃過!

大多數長輩其實不愛吃餅乾,因為覺得餅乾很硬又很乾,吃了一定要配水不然根本吞不下去,

DB本人也是這種人XDDD(雖然他不是長輩)

我們覺得,如果今天要送人的禮盒,連我們自己都不愛吃,那怎麼送得出去?

既然錢都要花了,一定要花得大家都開心,花到被大家稱讚這樣才值得呀~

   

今天想要跟你們分享的是這樣家 [ 愛威鐵盒曲奇 ] 。

曲奇餅乾一直是我跟DB覺得很好吃,好吃到很不乾很不硬的餅乾(笑)

基本上我不太挑剔,但DB吃到曲奇餅乾都會停不下來,讓我們都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呀!

光看這超美的鐵盒,就讓我們好喜歡好滿意,

因為台中有另外一家挺有名氣的,我特別詢問過,

他們的鐵盒只有一種款式(雖然不定期會換),沒得選且只有圓盒。

以我這種外貌協會來說,一定要讓朋友一收到就想說:「也太美了吧」才有面子啊!

 

 

S__4112455 

像最近是聖誕節期間,也有超多款聖誕限定的圓盒及方盒,

每一款都應景又可愛,不論你喜歡哪種類型的都一定可以挑到喜歡的樣式!

過年也會有過年的圖樣,所以作為年節送禮、拜年伴手禮,真的都很適合喔:)

 

 

S__4112471

  

S__4112472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在看彌月禮盒,想要更有fu一點, 

 [ 愛威鐵盒曲奇 ]  也有男孩款跟女孩款的彌月方盒,

是不是超可愛?看得我心都暖呼呼的,想到我家兩個小寶貝呢! 

 

S__4276254S__4276253 S__4276252

最新出爐燒燙燙的新款鐵盒,也好可愛喔!

粉紅色跟黃色都超適合過年過節使用~

 

 

1-1

說真的曲奇餅乾非常脆弱,但別擔心 [ 愛威鐵盒曲奇 ]  在包裝上非常的仔細小心,

真的是我看過數一數二包裝精細的餅乾禮盒啊!

所以即便是宅配,也可以將碰撞的狀況降到最低最低,

光是他們這點用心就讓我覺得很加分喔:) 

 

 

1-3

另外還要大推的是精美的紙袋!!!!!!!!

你們自己看看~每一款鐵盒都有自己對應的紙袋!

一般來說,其他的店家我看到都是統一的紙袋,即便盒子有不同樣式也是一樣,

因為這樣才可以降低成本。

可是 [ 愛威鐵盒曲奇 ]  就是想讓我們美美的送禮吧~這些紙袋連我自己看了好愛喔!!! 

 

 

S__4112531 

 好啦!外觀部分是過關了,接著的重點是美味度。

 [ 愛威鐵盒曲奇 ]  的餅乾有多種口味,包括奶油、巧克力、抹茶、起司、芝麻及咖啡。

可以選擇單一口味,但我想大多人都跟我一樣喜歡吃綜合的,

因為一次可以吃到比較多種口味,多種口味交替著吃也比較不會膩。

綜合口味則有固定的四種組合,就看自己喜歡哪種搭配。

 

 

2-1

盒底貼有曲奇餅乾的成份說明,

保存期限是14天,朋友收到的時候不用狂塞了呢!

 

 

1-4

首先是美到不要不要的小方鐵盒,

質感很好,一點也不隨便,

這幾年大理石紋真的很夯,吃完餅乾盒子一定要留下來啊! 

 

 

1-5 

打開後裡面有用漂亮的吸油紙做包裝,

增加曲奇餅乾的包覆度,也讓盒子不會都是餅乾油油的喔!

 

 

1-6

看看裡面,曲奇餅乾都非常完整,

即便是宅配,還是非常漂亮呢! 

 

 

1-7

我這盒是抹茶綜合,裡面有奶油、巧克力跟抹茶。 

 

 

1-8

真心覺得 [ 愛威鐵盒曲奇 ]餅乾的擠花紋路好美喔~

我超喜歡的啦!

非常的細緻好像藝術品,相信親友收到這樣的彌月禮盒(或是伴手禮)

一定也會龍心大悅(根本亂用成語XD)

 

 

1-9

這款則是彼得兔大圓鐵盒。

請問哪位少女心滿滿的女孩會不喜歡這盒子啦!

完全超夢幻的,只要是送給女性朋友一定都會很愛~ 

 

 

2-2

 

2-3

打開盒子裡面有一層氣泡紙+一層吸油紙,

一樣把餅乾固定得好好的,沒有空間讓它飛來晃去。 

 

 

2-4

這盒就是起司綜合啦!

我真的是超愛起司的,當然不會錯過這口味(笑)

而這大圓鐵盒有兩層,上面這層外圈是奶油,底下則是巧克力喔! 

 

 

2-5

起司口味的曲奇餅乾放在內圈,有比較小一點點,但擠花一樣很美:)

應該是因為空間的關係,所以做這樣的調整。 

 

 

2-6

下午茶時間來了~~~(請大家趕快入座!!!) 

 

 

2-7

這次可以來跟大家分享四種口味的 [愛威鐵盒曲奇] ,

經典不敗款當然就是奶油跟巧克力,

特色口味則有抹茶與起司,

在顏色上你們應該都看得出來很美很美吧~~~

打開盒子飄散出來的香氣也真的不是蓋的喔!

 

 

3-2

先來個孩子們一定會先拿的口味:巧克力!

高純度的可可粉讓曲奇餅乾甜而不膩口,帶點可可本身的苦香,

有時我很不喜歡巧克力口味的餅乾會讓喉嚨有點卡卡的,

但 [愛威鐵盒曲奇] 的巧克力曲奇餅乾完全不會喔!

超適合配著無糖熱茶來場下午茶饗宴。

 

 

3-3

原味奶油是經典不敗款,也是老少咸宜的口味呢!

但出乎我意料的是, [愛威鐵盒曲奇] 這基本原味一點也不原味,

有著濃濃的奶油香氣,細緻而沉穩,內斂而綿長,

細細品味,每一口都更深層的感受當中的醇厚。

 

 

2-9

起司口味是我最期待的口味,一入口的綿密感讓我著迷, 

[ 愛威鐵盒曲奇 ] 使用兩種起司來製作,

當中的層次堆疊讓起司香氣更為濃郁,

而我喜歡與曲奇餅乾本身交織的鹹甜香氣,

即便吃再多也不會膩啊!

 

 

3-1

而這以日本抹茶粉低溫細磨製作的抹茶曲奇,是長輩的最愛啊!

日本香氣十足,抹茶苦香而不甜膩,香氣厚而不重,

泡杯茶就可以邊吃邊聊起天來的愜意感,大受好評:) 

 

 

2-8

這四種口味每一種都非常好吃,

我本來想說一天各吃一塊就好,但每次都會忍不住多吃幾個XDDDDD

真的非常糟糕啊!

而DB本來說他不愛吃餅乾,所以都各吃一個就好,

結果一盒差點被吃光光啦!看看這人有多誇張~ 

  

S__4276235S__4276236 

喔對了!想要送彌月禮盒的媽媽們,[ 愛威鐵盒曲奇 ] 也有製作彌月小卡喔:)

還有不同的版型可以選擇,好可愛呢!

 

 

3-4 

看了我的分享,是不是也讓你們口水直流啊?

我覺得應該要建議你們不要半夜看XD

不然肚子餓也找不到東西吃真的好可憐啊~

但我要提醒你們這曲奇餅乾真的很可怕,當你一回神已經吃掉半盒了!!!!

所以還是要小心喔~~~~

方便的話可以到門市直接試吃了解,不然網購也是可以的:D 

   

愛威曲奇鐵盒

台中市外埔區甲后路五段140號

星期二~日12:00–19:30

04-2680-2028

https://www.iecookies.com/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ecookies/

官方Line:@iecookies

 

 


 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~~有更多新資訊喔!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中其他美食選擇&好去處 

傳說東京最好吃的豬排店!台中文心秀泰排隊名店,服務周到又好吃!

【台中婚宴】寶麗金餐飲集團市政店║ 多種風格婚宴場地,豐盛且有創意的美味桌菜❤

從彰化紅到台中的平價火鍋!台中太平排隊火鍋,明治冰淇淋及飲料吃到飽!

台中大里 來自日本的炸牛排排隊名店!雙人商業午餐超划算,平價也能吃飽飽喔!(附完整菜單/價位)

台中大里必吃排隊肉圓!食尚玩家推薦20元佛心價,在地人推薦好滋味!(營業時間/公休日)

【台中后里住宿】星月文旅║花博絕佳超值民宿推薦,親子友善x房內泡湯池x免費暢遊星月大地x百萬夜景❤ (上)

【台中豐原美食】廟東夜市║一條龍吃到飽,菱角酥/蝦仁肉圓/蒜肉飯/沙茶乾麵/正兆蚵仔煎/正老牌肉丸/清水排骨麵/永芳亭肉粽扁食四神湯/金樹鳳梨冰❤

【台中大里美食】提督府牛肉麵║傳說中沒吃過別說來過大里的超特別牛肉麵,一週只賣三天耶!有紅燒&清燉及其他麵食❤

【台中親子餐廳】小島3.5度-Island Aurora║超夯超搶手北屯親子餐廳推薦,遊戲區很大很好玩 x 不限時間❤ 

【台中美食】公益路必吃燒烤 [屋馬燒肉料亭] 園邸店 ║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,1680元&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❤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