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大阪,怎麼能錯過章魚燒呢?我臉圓成這樣都繼續吃吃吃!


◎ 2011春❤日本● 大阪道頓崛好好逛-章魚燒、藥妝、衣飾、伴手禮

唷呼~出國真的很深刻感覺「越夜越美麗」呀!
(好吧!我誇張了!大家都知道日本商店九點以後大概都關了!我說的是七八點的現在啦!)
雖然說,才剛吃完一蘭拉麵不久,看到一堆日本美食的我,怎麼會輕易放過他們呢?
價格偏高的美津の我猶豫吃不下去,但它隔壁的たこ昌可也是讓我口水直流呀!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相關資訊------------------。
名稱:たこ昌道頓崛本店
電話:06-6212-3363
地址: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崛1-4-15
交通:從難波站走路約五分鐘


這邊有賣很多種燒,像是章魚燒、明石燒、青蔥章魚燒......,我就點了一份章魚燒!


這家的生意不錯!看這邊的銅板很多,忙起來應該很快就可以弄很多出來吧!
而且還有賣生的耶!讓你帶回去自己料理!


我沒有吃明石燒,所以也不知道它是什麼味道,長相大概是這樣!評價好像也不錯!
想試試看的人可以點來吃,不過我剛剛吃過一蘭拉麵了!所以我不想要太虐待我的胃!


在等阿姨弄的過程,我觀察了一下這家店的環境,它其實是有三層樓的喔!
一、二樓是桌椅的座位,三樓則是席地而坐,不要看它的價目好像很平價,其實高級的東西也有!
一個人3000日圓的章魚燒懷石料理套餐也是很紅的唷!
而且內用比外帶貴,像明石燒外帶是650日圓,可以內用要820日圓,所以要注意這部份!


呼呼~章魚燒八顆500日圓,眼尖的捧油有沒有發現數目怪怪的?
哈哈哈哈哈!!!老闆娘因為看我可愛(喂~)所以多送了兩顆啦!超開心的!
這家的章魚燒是將祕傳的醬油拌進麵糊中,所以它有股特殊的香氣,
裡面的章魚非常大塊,外皮酥脆,味道因為有醬油融入其中所以非常香濃,
而裡面的章魚口感軟嫩,真的好好吃!



呼~我又遇到燒肉了!要不是因為剛剛吃了一蘭拉麵,我還真想進去吃一趟燒肉!
(真不知道章魚燒被我收到哪個胃去了?)


在這段路的中段,有很多這種紀念品店,特色零食也讓我每個都想要買!
(偏偏我的行李已經爆得差不多了!


但嘴饞的我,還是買了一個甜筒來吃!是冰淇淋販賣機耶!好喜歡玩這種唷!
一支120元,我買抹茶的,味道不錯!



日本美腿辣妹頗多,不過正妹好像還沒遇到印象深刻的!
可是腿很美就很吸睛啦~我都看得快流口水了呢!


看看!又是伴手禮店,選擇真的很多!


而且一間比一間大耶!逛的人也不少說~


我幽默到還跟這裡面的車子照相!哈哈!不過這車子好可愛!



這邊也有牛角耶!台灣的牛角我還沒吃過,應該要找時間去吃吃了!
(是離題了嗎?還話家常耶我!


又是我所說的,他們會努力用很顯眼的方式吸引我們的注意,
這一大面黃色的,能不注意到嗎?


哈哈!這河豚好可愛!好想要帶回家呢!



走到跟心齋橋筋的交叉路口,又遇到大螃蟹了!


對面是一家星巴克,來日本怎麼能不進來星巴克咧?尤其是我來的這個季節!


江江!sakura is here!
看這粉嫩的櫻花季產品,就讓我好想要買唷!


點了一杯櫻花拿鐵。(它還有櫻花星冰樂,可是我不想要吃冰的,會害我肥死!)


哈哈!手上是我新買的櫻花杯唷!我好喜歡!而且這杯免費!
因為買杯子就有送咖啡兌換券,超划算的!


上面是奶泡,還有撒上一些我不知道的東西,不過裡面的拿鐵真的是粉紅色的!<( ̄︶ ̄)>
我不知道櫻花的味道是什麼,這味道喝起來好陌生唷!
不過不會難喝,會覺得,這應該就是櫻花真正的味道吧?(好容易被牽著鼻子走的人!


這間星巴克就在一間書店裡面,我走出門的時候看到這疊雜誌,就是很多女生喜歡買的,
因為它有送袋子,有些質感還不錯呢!像是左下角那個!
可是我沒有失心瘋的再買下去,不然我真的回不了家了!


右邊往心齋橋商店街的方向有家H&M,好大家唷!我就想要說等這時候再來逛!
不過明天再逛吧!今天我們要走左邊,往不同的方向過去!


這條是戎橋筋,女孩子要買衣服阿、藥妝阿那些的,記得要來這一條唷!


這裡的帽子、鞋子就是很時尚,質感也很棒!


看看看!好多家唷!儼然來到了西門町嘛!而且衣服也不會太貴!
(不過我必須說,我在東京的時候大買原宿的衣服,所以現在對於買衣服沒啥戰力可言~


不過藥妝可以來拼一下!因為藥妝比較重,所以我等著到大阪的時候再買!
這間有大陸員工耶!所以說中文也能通!


而且拿護照還可以打九五折!好棒喔!
(不過藥妝還是要記得稍微貨比三家一下,有些價格會差很多咧!)


這張圖,是為了要說明我的夜盲有多嚴重!╮(﹀_﹀")╭
那天,我興沖沖的說:「看!它掛了四個元寶耶!好特別喔!」
結果.......請問元寶在哪?明明就是河豚!囧RZ
我真的超蠢的啦!可是沒辦法,夜晚到了,我的眼睛真的很差!唉......


繼續往前,這間也是可以好好的逛一下的!


除了很多髮飾之外,後面一整排都是耳環!保證進去挑到不想出來!


這家賣的是內睡衣,但我沒有看到我喜歡的,所以就沒有買了!


回到道頓崛上繼續往前走,這裡還有賣蛋塔,而且生意不錯呢!


這棟建築好有味道唷!不知道是什麼?
尤其晚上那昏黃的燈光打上,就好像是歌劇院還什麼的!


很寬的馬路對面就是「道頓崛」的招牌,我們已經走到大馬路上,
走過去對面,發現接下去好像沒有什麼好逛的,所以就往左邊走,
目標要去地下街囉!


進地下街前看到這家店,天呀!好豐富的日本料理唷!


雖說不便宜,不過看起來就好好吃呢!
我怎麼到哪都可以這樣吃吃吃呀?


不過地下街又要到下一篇再講囉!

BTW~記得之前我分享的❤Cook❤ 村子口創意水餃&湯包料理比賽。鮮味滿點的好吃炒餃子嗎?
7/7就要開始投票了!到7/20為止。
拜託大家幫我投票一下唷!我是NO.30
希望可以進入到第二階段就好,如果真的進入了,
我會想想要準備什麼小禮物送大家,並且每個月發兩篇烹飪文,
因為這不是我的專長,可是被肯定就會很開心!請大家幫幫忙囉!





延伸閱讀:
道頓崛美食多多-期待已久不能錯過的一蘭拉麵!
大阪 交通方便的難波華盛頓飯店
伊勢好吃好高級的洋風料理「グリル片山」
超不專業的伊勢GREENS HOTEL住宿分享
來伊勢神宮一定要逛的托福橫丁(おかげ横丁)
古味十足,讓我一眼就愛上的「伊勢神宮」
三重松阪 好好吃的平價美食「和食さと」
輕鬆移動日-新幹線好棒(東京-名古屋-松阪)
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-明治通、原宿通、竹下通
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-神宮前、表參道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