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的移動日來啦!請跟我一起去伊勢!


◎ 2011春❤日本● 輕鬆移動日-新幹線好棒(東京-名古屋-松阪)

喔耶!很開心的,我終於要拓展在日本的遊玩版圖了!
前年,我到過福岡鹿兒島,去年則是完全泡在東京,今年整個很豐富,行程滿滿呀!
前三天在東京,第四天移動到伊勢,第五天下午移動到大阪,第六天晚上回到可愛的台灣!
所以,進入第四天,第一次的移動日到來啦!

說真的,新幹線真的是一個好棒的發明(?)呀!
我們要從東京到伊勢,不是那麼的近耶!要先從東京品川坐新幹線到名古屋
再換成近鐵從名古屋坐到松阪~yes!yes!就是那個松阪啦~~嘿嘿!(曖昧的笑
超級美食我來啦!(到松阪之後我還要拉車去伊勢!真是非常累呀!

。---------------資訊分享---------------。
日本國內鐵路交通請查詢:www.jr-odekake.net/

這次我從東京到松阪大約是3個小時啦!中間還有轉車呢!
不過原則上,我會覺得這樣的時間還可以接受!
如果是坐客運,大概就是從台北坐到......彰化?(然後就是要從中港轉運站轉車一下
現在就來看看吧!辛苦的移動日!


我們是在品川這邊出發,買票可以選擇用自動販賣機器,或者是排隊買!
設計跟感覺都跟高鐵很像!所以台灣的孩子去到日本,應該也不會覺得陌生啦!

這兩天,我的日語整個無用武之地呀!因為日本客戶特地派員來東京帶我們去伊勢!
我本來想說,就算是破破的日語,加上比手畫腳,日本人也是聽得懂呀!
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應該要從"錯"中學,然後敢說才會進步嘛!
可惜...唉~~~只好等到大阪之後再用囉!


買票櫃台大概就是長這樣啦!櫃員真的好有禮貌唷!
因為我們的收據要開在不同張,他也是很有耐性的一再確認!


當然,班次表不會少啦!可以很清楚看到班次跟空位狀況!


候車的地方,算是很簡單的座位!也沒什麼特別的啦!
不過我是覺得很空曠,台北的高鐵就會覺得空間很緊密!


月台,還挺多人的耶!標示也很清楚,大多都是漢字,我們都看得懂,算是優點之一!


唷呼~車子進佔囉!我們的新幹線!


江江!就是這一般啦!從品川搭到名古屋大概要一個半小時,跟台北到高雄直達車時間一樣!
我們這是新幹線特急券,也就是不計成本的快速到達啦!
這張票要10780日圓唷!因為這裡是日本呀!!
上一次坐新幹線是從福岡到鹿兒島,不過那時候的車子跟這次的不一樣耶!


位子算挺簡單的!就是一張桌子,要用就把它扳下來。(不過感覺沒啥質感~


往名古屋移動的街景,大概都是像這樣子,因為名古屋也算是大都市之一吧!
可是我很喜歡看日本的屋子,只要不是高樓大廈那種,都是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耶!


換車時間到囉!月台上就有販賣機可以買個咖啡或紅車,日本的販賣機都好可愛唷!


換成近鐵,感覺座位還比新幹線好耶?!是誤會嗎?
不過這位子就沒有桌子了啦!接下來也要坐將近一個小時耶!呼~真該來睡一下!
可是我剛剛有小睡一下了!


從名古屋搭近鐵到松阪,要2510日圓唷!


開了一下子之後,過了這座橋,接下來好像到了另一個都市唷!
為什麼這樣說呢?看下去就知道啦!


看!是不是很像到了鄉野之間?
遠遠的還看到....山耶!上面還有覆蓋著雪唷!


不知道是不是列車長?他會來查票,不過不是一個一個查,
他手上的機器好像可以看哪些座位的票賣出去了!
所以如果沒賣出去的座位有人坐在上面,他就會詢問!這種方法很不錯耶!比較有效率唷!


越來越樸素了!有漸漸的離開都市的感覺!
傳統的日式平房越來越多,不會過度開發的感覺很棒呢!


然後,過了一陣子,變成了常看到這種田地!


鐵道旁邊也漸漸的沒有房子了!


偶而會有這種像廠房的建築,不過我覺得這應該不是住家啦!


無聊之餘,我入鏡一下好了,不然大家一直看其他的東西也很無聊吧?(哪來的自信?


好啦!終於,我們撐了三個小時,到達了松阪!(好想要放煙火~撒花~轉圈圈唷!


給大家看一下近鐵,是不是比新幹線有氣勢?看起來漂亮又特別呢!


我們這地方叫做宇治山田,很像吃的吧?就會覺得很像宇治金時耶!哈哈!(想到麻布茶房的甜點


呼~現在我們要先去附近吃午餐,然後拉車去伊勢啦!


車站前廣場好大唷!遠方那個就是停車場,我們等客戶把車開來!


突然我瞥見,有家第三銀行耶!哈哈!我是第一次看到啦!不過很自然想到第一銀行~
莫名的就很想笑~

我們的午餐(根本已經下午了!)就等下一篇介紹囉!我覺得很好吃唷!
所以不要錯過啦!


別忘了!現在開始免費贈送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唷!
遊戲規則請看這篇。❤互動小遊戲,小禮大方送❤完全不用錢唷!快來看看吧。

延伸閱讀
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-明治通、原宿通、竹下通
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-神宮前、表參道
阿美橫町-二木の菓子、好吃章魚燒、串燒
唷呼!My lovely上野動物園~(下)
唷呼!My lovely上野動物園~(上)
喔嗨~早春的上野恩賜公園,我來囉!
すき家、麥當勞簡單吃~還有參觀「國際展示場」唷!
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-餐廳飲食
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Hotel Sunroute Ariake
澀谷109百貨&Gateaux de Voyage、TAKANO好好吃甜點


。遲到一個禮拜的閒聊時間。
我對不起大家!
可是因為我最近真的工作很忙,而且恩~就是即將到了最麻煩的日子,
所以身體一直都沒有什麼精神!唉~
雖然日本式三月的事情,現在已經是5月底了,可是仔細想想,我也沒有在打混耶!
一個禮拜至少也有2~3篇日本的文章!所以,應該還是很值得鼓勵吧?

由於過去將近一個禮拜中,我幾乎每天都10:00前就睡,(不過我是6點半起床的啦!)
所以我也算是睡得飽飽的!今天也終於算是回復了一些活力!
週末的文章,“應該”不會再拖稿了啦!

我十月終於要當伴娘了!所以我的減肥倒數也剩下四個月!
只能硬著頭皮好好加油囉!這四個月,完全不能給自己放縱的理由!
加油加油!真應該來組個減肥團,大家互相叮嚀的!
不過值得我開心的是,減肥到現在,胸部都沒有縮水呢!
等我完全減肥完,應該來分享一下的!

哈~雖然說我精神回來了些!但也不能一直揮霍!
所以今天就先這樣吧!掰一~
有事請留言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