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管是夜晚或是白天,都很美,是吧是吧~~~


◎ 2011春❤日本● 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Hotel Sunroute Ariake

唷呼~好啦!終於我又給它拖稿拖到頭髮都白了說!
嗚嗚~我不是故意的!!!叫阿比先生不要再跟我吵架了啦!
只要他讓我不開心,我就會只想要放空,然後就不想要寫網誌!
結果就是失眠,我只要一失眠就需要更多的睡眠補回來.......導致我現在都還是很想要睡覺~
哈哈!好啦!整個大離題!其實我只是想要用輿論來控制他而已~

OK~回到正題!話說,日本的文章整個停了好久!最主要是因為中間卡了花博啦!
不過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我有去一趟日本吧!
這次呢,又是要去看展覽啦!所以我們住的是非常靠近展覽館的「有明」地區!
去年住的是有明華盛頓
今年呢~是住在離有明華盛頓很近的「有明太陽道飯店Hotel Sunroute Ariake」!
想想,去年來的時候,這一間還正在蓋呢!
所以我們現在來住,真的是剛出爐不久~熱呼呼的呢!
好啦好啦~趕快來看看飯店的資訊吧!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飯店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名稱:有明太陽道飯店Hotel Sunroute Ariake
地址:東京都江東區有明3-6-6
電話:(03)5530-3610
網址:www.sunroutehotel.jp/ariake
交通:我是覺得離「國際展示場正門駅」比較近,走路大約3分鐘就會到!

說起來,我們一下飛機,就搭上成田特急,然後非常奔波的來到這兒!
由於之後又趕去澀谷抓住在日本的每一分每一秒,所以我到現在才能來寫一下,
這間親愛的飯店呀!
(說真的,出國的時候,住哪來挺重要的!交通方不方便~睡得舒不舒服?
反正很多都可以來計較一下的!真的不要隨便住唷!


夜晚的飯店外觀,現在很多都是這樣,採自然採光的設計!
當然就是所謂的環保又省錢啦!


春天還不算到來,所以路樹有些還是枯枝,Sunroute太陽道飯店的所謂位子還不錯!
不過這裡算是它的「後門」唷!前門是車道啦!
但是因為我們只有第一天來的時候坐計程車從前門進來,之後都是搭乘地鐵,
根本也就沒機會進出前門啦!
SORRY~只能委屈大家跟我一起看後門的景觀!


日本的早晨~喔嗨喲!!!!
冷冷的,無人的,寬敞的!早上看到這個街景,真的挺舒服的唷!


大廳真的挺大、挺寬敞的!櫃台不管有沒有人,最少都有五位服務人員在那邊等待!


是說,日本人真的很準時!前一秒還沒有人,下一秒就一堆人了!
是大家約在同一時間check-out嗎?
不過呀!像是這樣非常統一的黑色西裝,還真的是他們的特色之一!
像是我們台灣,說是黑色,但多多少少都會有些不同!


這是可以幫助減肥的商務中心!
就是要站著用啦!不過挺方便的!這邊每次經過都沒有空位耶!
大家好愛用電腦唷!

好啦!!我們來看看房間了好不好~~~~來吧來吧!


江江!這是單人房!我看官網上的定價是13,500円起,
可是,我們是請日本的廠商代訂,一個人一晚不到7,000円唷!
突然覺得賺到了!我們這個應該是最基本的單人房啦!我看官網上有些房間很棒耶!
不過這價格不含早餐啦!早餐定價是1,470円。
我記得提早買不要當天買餐券應該是1,000円出頭而已!
所以如果有要吃早餐,提早買比較好!(廢話!


(對不起照片光線不好!)
雖然說是單人房,但這應該算是基本size的雙人床啦!
不過它只有提供一件浴衣!
為什麼我要說他只提供一件浴衣,是因為去年住新宿京王廣場大飯店的時候,
雖然訂單人房,它就有提供兩件耶!
那時,我真的想說,是分上半夜跟下半夜穿


床旁邊有個小櫃子,上面有電話、小時鐘跟紙筆。


電視不太大,但可以旋轉!
不過來日本,真的電視都轉到新聞台!因為他們的節目都沒有字幕的!
看新聞比較看得懂在幹麻!
雖然我偶而可以跟地鐵站務人員用日語溝通,以為他聽得懂我說的,也以為我聽得懂他說的,
可是日劇.......真的還有點難度啦!
下次下次!給我點時間吧!


恩~桌上就是有很多資訊!因為有明離迪士尼樂園很近!
所以這邊的飯店都有車可以直接到迪士尼唷!


日本沒有提供水的唷!因為他們的水就直接接水龍頭的水來燒,所以有提供煮水壺啦!
茶包跟咖啡都有提供,就~慢慢享用啦!


冰箱小小的!但是空空的!啥都沒有!
(後來我自己買了一堆東西把它塞滿.....是在追求什麼呀我~


這算是衣櫃吧!不過沒有門!就是在玄關的地方有個可以掛衣服的地方囉!
只能說這邊的空間要很有效的利用吧!
畢竟我們用很優惠的價格住到!我沒有太挑剔~


浴室還算是寬敞!有我愛的浴缸!
來日本真的要泡澡阿!不然腿哪受得了~一定都超痠超痛的!
所以我每一晚都有每不同的泡澡劑!真是開心!


吹風機可以拿到外面吹!I like it!
我很討厭那種侷限在浴室內吹頭髮的設計!
因為我頭髮長,每次只能在浴室吹就會覺得無聊到翻掉!
如果到外面,至少可以看電視、用電腦、玩手機之類的!
(女生吹頭髮的時候好忙唷!好多事情要做!)


洗髮精、潤髮乳、沐浴乳都有!
前年我到福岡鹿兒島,跟去年來東京,它們的洗髮精那些的都是用花王的耶!
我一直覺得花王把飯店壟斷了!
沒想到有看到比較不一樣的,還挺新鮮的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!接下來我們來看1,470円的早餐吧!
(因為我沒有提早買!所以就是那麼貴呀!


這個算是我看過很有規模的日本早餐!
跟讓我印象深刻的高雄金典飯店有的拼呀!
(OH~我肚子餓了!


這裡有很多水果!喜歡吃水果的人就會很開心!
不過我不太在外面吃水果,所以我沒有口福啦~


這裡有些涼拌的菜色,還有櫻花蝦沙拉、還有厚燒玉子(好像學學怎麼做的唷!),
選擇性很多唷!


這邊有湯、飯跟土司的果醬及奶油。


麵包也有三種可以選擇!不過我不太吃麵包!所以沒有機會分享啦!


熱茶很多!銷量也很好!應該是因為日本人都很愛吧!
當然還有果汁阿那些的!不過人好多~大家都趕快用餐!要去看展吧!
所以我也沒有太大的空間可以拍照囉!
其中,有我最愛的牛奶啦!
小小朋友可以用這牛奶搭配上面那張照片的穀片唷!這樣早餐就解決啦!


唷呼~中間區超級精彩!炸蝦、春捲、雞塊、炒麵、時蔬......通通都有!
我整個覺得應該要當午餐的吧!好豐富呀!


位子很多!不過流動也快!因為大家都是吃飽就要作正事了!


我的第一盤!很少吧!玉子甜甜的但是好紮實唷!好好吃!
然後我很愛上面那團黑黑的!那是牛肉跟蒟蒻!好好吃!又不怕胖!
我吃了好多!



我有忍不住拿了炸蝦!它們的炸蝦雖然不像外面那種超級大條的,可是也好好吃!
而且不油膩唷!


好啦!先介紹到這邊,關於飯店的還有一篇!
其他的日本行程,應該很快就生出來啦!


延伸閱讀:
◎ 2011春❤日本● 我平安的躲過大地震,回來台灣囉!
◎ 2011春❤日本● 美麗的小港機場 with 貴賓室的享受
◎ 2011春❤日本● 日亞航初體驗&伴著雪的成田特急
◎ 2011春❤日本● 澀谷SHIBUYA好好吃燒肉—「燒肉市場」
◎ 2011春❤日本● 澀谷109百貨&Gateaux de Voyage、TAKANO好好吃甜點

日本其他飯店相關文章
◎日本東京● 夢幻東京我來了,華航,有明華盛頓-Day 1。(上)
◎日本東京● 依依不捨倒數計時,新宿御苑&華航-Day 5。
◎日本福岡● Japan-Day 4~5(福岡。天神地下街。飯店美食)
◎日本福岡● Japan-Day 1(中正機場-日本福岡)
◎日本鹿兒島● Japan-Day 2-2(鹿兒島-吃好料睡大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