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是很乖的來看展唷!但是覓食也要挑過嘛!すき家、麥當勞嘗鮮少不了囉!


◎ 2011春❤日本● すき家、麥當勞簡單吃~還有參觀「國際展示場」唷!

有沒有~我是不是真的很乖!整個發文速度很有水準吧!
快誇獎我快誇獎我!!!!這樣我發文速度會更快唷!

好啦!雖然我這次寫文章,沒有像以前那樣用Day1、Day2的方式,
但是大原則不變,也是隨著時間軸,一一介紹,然後為了節省篇數,
所以我把可以放在一起寫的就一起寫啦!
像是上一篇在寫有明太陽道飯店的餐飲,就是把分散在三天的消費集合在一起,
這樣大家就不用分成三天來看!我是不是很貼心~~~

好啦!話不多說,快點進入這一篇的正題囉!

說起來,這次會住在有明太陽道飯店,當然就是為了要去國際展示場參觀啦!
可是呀!我去年有在國際展示場的餐廳吃過午餐,可是沒有很喜歡耶!
所以我這次整個很精明(?)的找了周邊的用餐地點,就在國際展示場正門駅附近啦!

首先是麥當勞!!!
雖然說前年來日本,去過福岡鹿兒島,去年也有來東京
但是都沒有吃過麥當勞,我自己覺得有點可惜啦!
所以這次,就想說來吃一下囉!

不過呀!因為拿著很多東西,而且中午時間很多人,日本人們都很積極的在排隊,
所以對不起,我沒有拍到麥當勞店面的樣子!用去年在東京鐵塔拍的麥當當來充一下數唷~


恩~他們大概就是長這樣啦!但是我不確定跟今年比有沒有漲價就是了!
(不過價錢還是很貴的!

好啦!說一下!我這次點的,應該是雙層起士雙層牛肉堡餐~
因為他不是中文嘛!所以就由我自己翻譯呀!

雙層起士雙層牛肉堡餐   790円
 

薯條的份量還挺多的!因為沒有加價去加大,所以這應該是中薯沒有錯啦!
我覺得它們的薯條吃起來不會有罪惡感耶!(是我自己在安慰自己嗎?
因為吃起來沒有油膩感,而且鹽也不會撒很多耶!
但也不會覺得沒有味道唷!我沒有沾番茄醬,也覺得很好吃!一包很快速吃完了~


這裡這裡~我點的就是這個堡!是不是看起來就是雙層起士雙層牛肉堡~


實品是這樣啦!!天呀!我好快樂唷!看到起士融化滿滿的樣子!整個就心花怒放耶我!
咬下去,外面的漢堡酥酥的,牛肉跟起士的味道很rich!
我還挺滿意的!
不過呀~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心理作用耶!
因為大家都覺得日本的料理方式會比較健康路線,所以多多少少本來就有加分效果吧!
然後呀~他們飲料有很多選擇耶!我選擇的是爽健美茶啦!是不是很低卡的路線~

所以我終於在日本吃到麥當當了,所以也算了了一樁心願(?)啦!


すき家(牛丼連鎖店)發音:sukiya

哈哈~(乾笑)~~~因為跟麥當當一樣的理由啦!所以我也沒有拍到我吃的那家本尊!
這張是我在伊勢的路上看到,趕快趁停紅路燈捕捉的!
我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這家,應該也有很多人吃過啦!
它們的網址:www.sukiya.jp/
大家如果有興趣,去日本可以吃吃看唷!為什麼呢~~~因為真的很不貴唷!!!
(我是以日本的物價來說啦!)


這裡有兩份單點,但是總共是860円!!!!!
怎麼樣~~~是不是便宜很多!!!(麥當當一個套餐就要790円耶!


食べラー・メンマ牛丼   380円 806kcal(官網資訊可點這裡)

它們的飯有分很多size,份量當然不同啦!我們這是第二小的~
這個是辣油乾筍牛丼飯,因為他們覺得沒有比辣油跟乾筍這樣的搭配更適合牛丼飯的!
所以對すき家來說,這是很有自信的一道料理唷!
不過因為我真的太怕辣了!所以辣油就是放著!
(這麼說起來,我糟蹋了那個經典辣油嗎?
不過我覺得他們乾筍也好好吃!牛丼既然是它們的主賣商品,當然是沒話說啦!
整個吃完見底,還意猶未盡呢!超級推薦它們的牛丼唷!


炭火とりマヨ丼   480円     858kcal(官網資訊可點這裡

這一道我很喜歡它的雞肉,好嫩、好好吃!
而且特別的是,它要把蛋打進去拌來吃,會讓肉吃起來更滑溜呢!
不過我比較困擾的是她的蔥花,超級多的!所以我挑的也很辛苦!
其實後來有懷疑自己當初怎麼會選這道?因為我沒有特別愛美奶滋!
吃起來超級有罪惡感的!大概當初被那顆蛋騙了吧~
整個因為覺得很酷炫,所以就著迷的點了!
吃起來確實是不錯吃!不過我下次會想要選沒有美奶滋跟那麼多蔥花的!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超認真的同場加映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哈哈!為什麼說要同場加映呢~
因為我總覺得,只寫了すき家和麥當勞好像有點虛耶!
加上,我覺得大部份的人來日本,應該從來不會有那麼一個行程是來國際展示場的吧!
所以我覺得,可以讓大家看看國際展示場啦!
增廣見聞(?)一下也不錯嘛~~~~

名稱:2011東京有明建築、建材展
地點:東京國際展示場(東京都江東区有明3-11-1)
時間:2011.3.8~3.11
網址:www.shopbiz.jp/ac/
交通方式:
1)でりんかい線 「国際展示場」駅下車 徒歩約7分
2)ゆりかもめ 「国際展示場正門」駅下車 徒歩約3分



這算是挺大的展覽,所以你們看~~~從地鐵站往國際展示場的人超級多耶!
然後清一都是黑西裝!


國際展示場裡面,有這家紀念品店,但是這家讓我印象深刻的,是這邊這邊~~~


上面這個裝飾品超級豪華耶!!!!!
我看到這個好喜歡唷!忍不住停留下來多拍了好幾張照片!
大籃子好可愛,上面的招財貓也so cute!
裡面還包含好多日本專有的元素,像是藝妓面具、御守那些的!

然後呀,雖然說我們參觀的是建築建材展,但是裡面有包含好多東西唷!
因為這個展示場超級大!我來兩次還是很容易迷路!


像這裡JAPAN SHOP展場外,有這兩個很像風神跟雷神的超級大裝飾!


兩個看起來都好可愛唷!應該就是柯南裡面那個可以保平安不能賣掉的壁軸吧?!
做得好精緻,而且很討喜耶!就是會一直想要跟它們合照~是不是是不是~~!!!


然後這邊還有Retail Tech的展覽。不過我們不能隨意進去看啦!


這個!就是我們要進去的展覽!Security Show!
來吧!!看一下吧!


這是我們這次去日本接觸的廠商!


左邊的是米奇的門把耶!好可愛唷!
(不過我不是很確定,如果用在家裡,會不會不是那麼方邊開?)
右邊呢,這個門有三個開法,可以用鑰匙、可以用密碼,也可以用在左邊的那個感應器!
很多種方式,還算挺方便的!



這個是日本的鎖業大廠ABLOY~
這個算是經典復刻版的鎖,好可愛唷!


有點仿製30年代、40年代的那種質感,不過沒有在賣!
另外有銀色的,就有在賣,可是金色的可愛好多好多唷!



恩~~~雖然說我是在鎖業工作,不過有時候也不是那麼專業啦!
大概就像上面的照片那樣,走馬看花吧!


讓我感興趣的是這部份!建材區!
光看他們每個攤位的設計,就是一種享受!
因為他們設計得美,就會吸引廠商過去看他們的建材!


這個好無印良品風唷~~~~
現在很多人的家裡裝潢會想要走這個路線!
(不過我還好!)


這個光線、跟牆面設計,整個就是很大自然!
應該適合家裡有頂樓陽台的那種!


每一個都很美,感覺來到什麼精品店那樣!


像這裡,就有很多色卡,真的等要裝潢家裡的時候,
就會像這樣,看得眼花撩亂吧!每個都好想要帶回家(?)!


建材展包含了很多東西耶!


像是相框的邊,也是一門藝術!


這個是最酷的!他是大型的切割器!
用電腦輸入設計,切割器就會開始運作。


看!樹跟椅子都是用切割器的成品做的唷!
真的非常堅固耶!因為那些椅子都是可以坐的唷!


哈哈!好啦!這部份就介紹到這邊~
因為我也不是專家,再講下去,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了!
那就.......期待下一篇囉~~


延伸閱讀
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-餐廳飲食
東京有明太陽道飯店Hotel Sunroute Ariake
澀谷109百貨&Gateaux de Voyage、TAKANO好好吃甜點
澀谷SHIBUYA好好吃燒肉—「燒肉市場」
日亞航初體驗&伴著雪的成田特急
美麗的小港機場 with 貴賓室的享受
我平安的躲過大地震,回來台灣囉!

2010春❤初訪香港    全部文章
2010春❤愛戀東京    全部文章
2009冬❤初遊日本    全部文章



。-----------------閒聊~來閒聊!!------------------。

哈哈!!為了要寫這一篇,我想辦法要打出日文,
因為すき家就叫作すき家,他沒有中文可以打!
沒想到還挺快速就打出來,我只能說,幸好我五十音還挺熟練的耶!

然後,因為我現在有時間就會趕快多寫兩篇文章,
所以有時候會採預約發文的方式,不過閒聊的內容,就變成要另外加,
不然如果我一天寫出兩篇,哪來的東西聊兩篇阿!也太空虛了吧?
只是要看我的時間啦!如果真的沒有時間,閒聊就會被我跳過!
哈哈!我會盡量都趕上發文前的時間,補上閒聊的!

呼~~明天要上班了~心中又有股失落感,好想要可以真正的當米蟲!
人真的對於自己的生活很不懂得滿足,永遠都想著自己的生活不好!
唉!
不過這幾天在家好慘唷!我的腳上有20個被蚊子叮的包吧~
希望趕快好起來吧!

好啦!!先掰一囉~我要準備放空一下,收心,明天要上班了!
嗚嗚嗚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