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夜越美麗之~大阪道頓崛地下街好多寶唷!


◎ 2011春❤日本● 大阪 NAMBA WALK難波地下街好時尚。宵夜吃吃吃!

道頓崛這邊真的好好逛唷!我強烈的建議,如果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在這裡好好逛兩天!
(說不定還不夠咧!
看看!我之前就嚷嚷著說日本遊記接近尾聲,結果還在逛!
如果真的喜歡的都進去逛,應該就不用回飯店了啦!
但是我整個就很有分寸,畢竟口袋不夠深,加上在原宿的時候買了很多衣服,
所以很多店我雖然喜歡,但都可以跳過!(逛街也要聰明的逛唷!


來到大阪之後,我們先到難波華盛頓飯店check-in之後,就飛奔到道頓崛逛逛逛囉!
除了逛街,我怎麼可能會放過日本的美食呢?
所以先吃了一蘭拉麵 又吃了超好吃的章魚燒,還喝了櫻花限定的星巴克呢!

超有規劃的我,心齋橋放到明天才去逛!
所以接下來,就是要去なんば ウォーク (NAMBA WALK 難波地下街)囉!

交通方式:就是在日本橋站跟難波站之間的這條地下街,
     所以可以安排從難波站走到日本橋站,或是從日本橋站走到難波站!



說實話,我覺得這邊的好逛程度可以跟東區地下街拼一下了!
因為東區地下街有些地方我總會快步走過,可是這邊真的是絕無冷場!
讓你每一間都很想要進去看看摸摸,就算不買,也好想試戴、試穿看看!
像是這間飾品店,除了綁頭髮的,還有很多包包、髮夾,女孩們最喜歡的髮箍類,
這邊也是琳瑯滿目,每個都愛不釋手!


這種很像百貨公司排場的服飾店也是很多家!感覺就很像H2O的那種FU!
在這邊也很挑到很多喜歡的衣服呢!


好PINK的一家店!不過衣服不是那種很夢幻、不敢穿出門的那種唷!
反而有些有個性的衣服,像是好搭的西裝外套也很多樣式呢!


這間and*or我挺常看到它的蹤跡耶!
根據我的推測,它應該小有名氣吧?(是不是很像毛利小五郎的推理能力->超虛)
這間的衣服有日本的風格在,但不是那種很前衛、很突破的,
所以我也挺喜歡的! (而且裝潢很不錯耶!



另外,這邊這種小店面的服飾店也很多!每間都有自己的風格,這間是比較素面的。
所以其實在這邊,可以在每一家挑自己喜歡的單品,搭起來就不會全身花花的了!


這邊真的每家我都想要進去晃兩圈,如果認真逛,可以耗一整天呢!
尤其早餐午餐晚餐連帶下午茶都可以在這邊解決!


這家SXG我要大推!
我好喜歡這家的衣服唷!而且真的很不貴!連我這窮人家都可以買很多件了!
不過理智的干擾之下,我就沒有再買衣服(避免跟原宿買的太接近~我有時候會鬼遮眼)
但我還是買了一個超可愛的包包!雖然是打算之後再來介紹,但可以先看一下照片!


唷唷!就是這個粉嫩的包包!很可愛吧!


這裡還有藥妝店耶!整個就是五臟俱全的地下街!


然後阿,我很喜歡它們在走道上面的裝飾,很漂亮!



這邊的UNIQLO就普通囉!其實應該是說,它一直沒有對到我的胃,
所以我沒有特別在這邊花時間,喜歡的人還是可以看看有沒有想要買的!



這家店叫做Forest Heart,好可愛的名字呢!
衣服很少女,而且持續的有碎花元素在裡面,也是很好買的一家店!



其實一路這樣逛,各種的店都穿插著!所以如果錯過了之前的飾品店沒關係!
這邊也還有得買喔!



逛一逛,還有噴水池可以看,是不是很趣味?
夏天的時候小朋友還會在這邊玩水咧!整個就很熱鬧!



這家daire's的整個規格很驚人,真的會挑到眼花!



可愛的內衣、睡衣、襪子店。不過我是沒有很想要買!
因為價錢不是很可愛!(我不想要回家之後只能吃科學麵,連泡麵都買不起!



Honeys,名字很可愛,不過衣服不是走可愛風,
有些上班可以穿的衣服可以在這邊挑一下!



看看!又是有很多小碎花!他們好厲害!一個小碎花可以做很多變化!
所以不買個小碎花來穿,好像不太對喔?!


乎~逛完了難波地下街,就到了宵夜時刻啦!(我是標準的大食怪啊!
不過現在宵夜比較難找了!因為街上變得冷冷清清,很多店都關門了耶!
不過這都是小問題啦!因為這個時候,還是有很多居酒屋開著呀!



因為夜深了(?),所以我們選擇外帶!
(我默默覺得,我需要學一下外帶的日語,比手畫腳好久店員才懂!
我忘了記這家的地址那些的,對不起呀!如果有緣你們遇到這家,就可以參考一下!
(完全的不負責任耶我!)(不過因為都這個時間了,開著的店大多都是賣串燒!反正串燒好吃嘛!



菜單雖然有圖,不過大部份都只有文字,
只好用少數的漢字,跟片假名的部份去唸看看能不能對到某個英文單字!
其實點起來也不會太難啦!(這是自助旅行有趣的地方之一吧!



半透明式的料理廚房,可以看到料理的過程,隔開的板子也可以把油煙擋在理面!



這是擺在桌上的碗盤,內用的話就是用這些餐具囉!



好漂亮唷!一整排排過去的酒,不過我不喝酒的耶!是不是應該要來小酌一下?
不然總覺得少了很多樂趣!



外帶的串燒!有蝦子、基本的豬肉、雞肉、牛肉串!這些總共是700日圓!價格還可以接受。



每一串都很好吃!吃完就覺得好可惜買太少了!



牛肉的色澤很漂亮!可是我的相機不夠好!可惡!應該要換類單眼了!



吃不飽沒關係!難波華盛頓飯店對面就是便利商店唷!
日本的便利商店有很多熱食,很像速食店那樣!但沒有到速食店那種現炸的程度啦!
可是以便利程度來說,沒魚蝦也好,不是嗎?



雞肉塊,比台灣的鹽酥雞大,味道也不錯!因為一直在保溫中,所以外面裹的皮不會軟掉。



我們也買了烤的東西,想說要吃吃看味道呀!



我記得這是豬肉!非常多汁,味道不差唷!有出乎我意料。



哈!這大慨算是炸雞了吧!跟M或KFC的炸雞大小差不多,我覺得外面裹的麵皮調味不錯!
完全不用沾任何醬味道就很夠了!挺多汁,挺好吃的!(我記得好像沒有骨頭!)


哈哈哈!誇張耶我!還吃了這包洋芋片!難怪會肥!
不過這個原味的好好吃唷!樣子就跟包裝上的圖片一樣,然後你不會覺得很油膩或很鹹,會有奶油的香氣唷!
如果不是因為行李塞不下,我會想要帶它們回來,反正也沒多少重量,對吧?


呼呼~越夜越美麗的第一天大阪,就到這邊結束啦!明天又是行程滿滿的一天!
請大家等著看囉!


請記得日本買回來的小禮物要大方送給大家!規則看這篇❤互動小遊戲,小禮大方送❤


延伸閱讀:
大阪道頓崛好好逛-章魚燒、藥妝、衣飾、伴手禮
道頓崛美食多多-期待已久不能錯過的一蘭拉麵!
大阪 交通方便的難波華盛頓飯店
伊勢好吃好高級的洋風料理「グリル片山」
超不專業的伊勢GREENS HOTEL住宿分享
來伊勢神宮一定要逛的托福橫丁(おかげ横丁)
古味十足,讓我一眼就愛上的「伊勢神宮」
三重松阪 好好吃的平價美食「和食さと」
輕鬆移動日-新幹線好棒(東京-名古屋-松阪)
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-明治通、原宿通、竹下通
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好久不見的閒聊一下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呼~上禮拜的加班終於告一段落!所以這兩個禮拜我的行程就安排得滿滿滿,
為了要跟親愛的大家約會,所以我想,我又要開始進入到增肥階段了!
不不不不不!我一定會努力維持身材的!

話說,我本來以為今天網誌的計數器壞掉了,結果沒有想到,大家真的很捧場!
我好開心唷!
幸好最近有認真在寫網誌(雖然有拖稿嫌疑),不然整個就是很漏氣!

暑假到了!大家有去哪兒玩嗎?雖然已經在上班,但還是不可以忘記要去PLAY唷!
我已經安排好,要去墾丁了!記得親愛的墾丁之旅嗎?
看看我去年拍的照片~那大概是我人生的巔峰(?)吧!
哈哈!總之,今年也會去拍拍拍!希望也可以美美的跟大家分享囉!

BTW~記得之前我分享的❤Cook❤ 村子口創意水餃&湯包料理比賽。鮮味滿點的好吃炒餃子嗎?
7/7就開始投票了!到7/20為止。
拜託大家幫我投票一下唷!我是NO.30
希望可以進入到第二階段就好,如果真的進入了,
我會想想要準備什麼小禮物送大家,並且每個月發兩篇烹飪文,
因為這不是我的專長,可是被肯定就會很開心!請大家幫幫忙囉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