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然發現的口味,沒想到好好吃呢!快進來看看我的分享吧!


❤Cook❤ 一吃驚為天人的泡麵!康師傅當歸枸杞細麵。
說真的,我從小就好愛吃泡麵,我們家不一定有飲料,不一定有餅乾糖果,

但是泡麵真的一吃完就會立刻補貨,不過泡麵吃多了真的不好,
現在減少很多,偶而才會吃一次啦!
而我這次要推薦的泡麵,
真的是好吃到讓我嚇到才會推薦給大家呢!
請大家快來看看這個讓我一吃驚為天人的泡麵吧! 
 


[康師傅當歸枸杞細麵]
這個口味,感覺就不常見,讓我非常感興趣,

雖然我沒有在吃中藥,可是我很喜歡麻油雞阿~藥燉排骨阿~這類的味道,
所以這樣口味的泡麵,讓我很想知道,是不是真的可以吃出當歸跟枸杞呢?



這包是芝麻油、香油,在調味的時候是非常重要的東西,
一加到滾水裡面香氣就出來咧~
 


這包泡麵用的是細麵,可能希望不要破壞油包跟調味料包的味道,
所以這個麵看起來就是原味,沒有另外調味過喔!



調味料包裡面有當歸、枸杞、黃耆、川芎,不過我只看得出枸杞,
其他應該都磨成粉了!



水滾了之後,把所有東西都丟進去,味道聞起來好香唷!
而且顏色感覺就很像當歸雞湯那種~
 


接著,水又滾了之後,我就打了顆蛋,(如果有青菜更好唷!
看到這滾燙燙的一鍋麵,我整個就胃口大開,聞到淡淡的中藥香氣,
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呢~ 

 


盛碗之後就是這樣!
湯頭真的有藥燉的香味,但不會有苦味,而且不會太鹹喔!
而用細麵也真的是太聰明了!會讓湯汁附在上面,麵也好吃到不行呀!
雖然只是細麵,仍有QQ的口感在!不過不要煮太久,不然麵會爛掉。
後來這樣一碗被我吃得精光呀!

雖然這樣一包要410大卡,可是偶而吃一次這種好料,應該是沒有關係吧!
而且這真的好吃喔!如果有喜歡吃泡麵的人,記得別放過耶!


延伸閱讀:
鮮味滿點的好吃炒餃子
讓人停不下口的雞肉咖哩飯
女生愛吃不怕肥,都是可愛甜甜圈惹的禍!Mister Donut。
要好吃也需要小撇步捏!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Butter a Lee。
夯夯夯的冰淇淋泡芙!豆酥朋Do Super。
不能錯過的古早味現烤蛋糕「大川本舖」
少女的酥胸真是又貴又嬌弱呀!——Paul馬卡紅
美麟媽媽—韓式泡菜、高麗菜、蘿蔔
減肥的好夥伴——低卡又美味的乳酪絲&蒟蒻條
四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塔吉特千層蛋糕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