嗜

最近販賣機商品真的很夯,但我一直都不是那種很跟潮流的人,

而且覺得販賣機的東西應該普普吧?一直都沒有什麼動力。

直到前陣子我去新娘物語的活動,知道了 [ 嗜_極製飲嗜 ] ,

一喝成主顧,到台中還特別跑去找他們的販賣機(掩面)  

 

 

1-1.jpg

嗜_極製飲嗜 ║ FB粉絲專頁 

 

販賣機哪邊有,你們可以自己上他們粉絲頁查!

台中的話是一中、逢甲及豐原,

逢甲:麥當勞對面牙醫騎樓

一中:台中科大對面騎樓(這張圖就是一中的販賣機~ )

 

 

1-2.jpg

這天來到一中這邊,很多都已經完售了~

嘖嘖,真的好搶手唷! 

 

 

1-3--.png

 產品有:

玫瑰蜜桃茶(大60/小40)、黑醋栗果茶(40元)、

冷山烏龍(40元)、繽紛野莓(60元),

還有現在很夯的水瓶玫瑰(99元)!!!

 

 

1-3-.jpg

 後來還有一次去到逢甲那邊的販賣機,也幾乎都賣光光囉~

所以真的要買還要碰運氣呢!

 

 

1-4.jpg

來分享一下玫瑰蜜桃茶跟美美的水瓶玫瑰~ 

 

 

1-5.jpg

▲ 玫瑰蜜桃茶/60元

這樣一瓶的玫瑰蜜桃茶,我本來真的沒有報太大的期待,

想說以前也不是沒喝過類似的飲料,應該大概就那樣吧? 

 

 

1-6.jpg

仔細看,裡面有玫瑰喔!

想想,如果人那麼多,應該是還可以吧?

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果香,會有點心癢癢的想趕快喝一口看看,

一喝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耶!!!!!!!(大驚

本來以為會很甜,但沒想到它只有淡淡的甜味,玫瑰的香氣卻能一直的繚繞不去,

這種淡香帶出了整個飲品的特色,卻不會讓你覺得很膩!

我超級大推~~~ 

 

 

1-7.jpg

如果第一次嘗鮮,也可以先買小瓶的喝喝看,小瓶的40元~

因為不知道DB能不能喜歡這味道,

因為我怕他會覺得太不甜,所以我就先買小瓶的給他喝喝看,

沒想到他喝了也頻頻稱讚!

所以你們真的可以買來喝了呀~ 

 

 

1-8.jpg

 期限上面都有標示清楚,所以不用擔心喔(笑)

 

 

2-1.jpg

▲  水瓶玫瑰/99元

這水瓶玫瑰看起來是不是超美的?!一拿出來真的好吸睛喔!

據說是全球首創水瓶玫瑰,不論送女朋友或告白都好有心意。

 

 

2-2.jpg

 這水瓶玫瑰是觀賞用的,記得不要打開來喝喔XDDDD

室溫保存7天,冷藏的話是一個月。

 

 

2-3.jpg

 瓶身上寫著"栓住愛情",

仔細看看玫瑰花上套著一個螺帽,具體化了"栓"住愛情的意義:)

 

 

2-4.jpg

 玫瑰花看起來很嬌嫩很漂亮,

我覺得是很有創意的禮物喔!

 

 

2-5.jpg  

除了深紅玫瑰色之外,還有粉紅色, 看看自己喜歡哪種囉~

 

我覺得 [ 嗜_極製飲嗜 ] 的產品特色很鮮明, 特別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~~~~

如果想要找這台販賣機,上他們FB查詢喔! 

 

嗜_極製飲嗜 ║ FB粉絲專頁 

 

快加入我的粉絲頁追蹤我~~有更多新資訊喔!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延伸閱讀:台中其他美食選擇

【台中南屯區】銅板美食 [ 家鄉蒸餃 ] ║ 平價好吃用料實在,黎明路x公益路原.三鮮蒸餃(提供宅配冷凍手工水餃)❤

【台中/宅配美食】東區近太平 [ 午後の甜點・佳 ] ║ 平價精緻多口味,乳酪條&菓子甜甜圈送禮好吃推薦❤附完整DM)

【台中美食】勤美綠園道 [艾可先生 ] ║ 用料實在x好吃x平價x大份量 新美式餐廳,花生醬漢堡大推薦❤

【台中美食】太平宵夜小吃 [ 新小魔頭美式炸雞 ] ║ 裹粉特製酥脆多汁不油膩,好吃鹽酥雞x雞腿x薯條❤

【台中/網購/宅配美食】巧克力專賣店 [ chochoco ] ║ 巧克力半熟月餅綜合禮盒,特別伴手禮推薦❤

【台中美食】公益路燒烤 [ 野安燒烤鍋物料理 ] ║ 下午茶三層架燒肉 x 超豐富自助式buffet吃到飽 x Haagen-Dazs❤

【台中美食】公益路 [ 昭和拉麵 ] ║ 多種選擇多口味日式拉麵,想要什麼配料自己決定❤

【台中美食】勤美綠園道 [ I'm Talato我是塔拉朵 ] ║ IG爆紅夢幻拍照冰淇淋游泳池x翹翹板,手工義式冰淇淋❤

【台中美食】公益路必吃燒烤 [屋馬燒肉料亭] 園邸店 ║ CP值高 x 超難訂位 x 快速二訪,1680元&1780元雙人套餐分享❤ 

【台中美食】古早味刨冰店 [ 冰鎮店-嘉良 ] ║ 傳統手工豆花/芋園/自釀,夏天必吃雪花冰x剉冰x新鮮果汁❤完整菜單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