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潮超級多!快來看看這個超棒的日本老街唷~


◎ 2011春❤日本● 來伊勢神宮一定要逛的托福橫丁(おかげ横丁)

剛逛完日本神聖崇高的伊勢神宮,沒想到旁邊正有一條超美的老街耶!
所以我們要進去前就看到了,所以絕對不會放過它的呀!
想想看,現在是平日,而且這裡又不是人潮多的大都市,沒想到人那麼多,
一定有吸引人的地方嘛!真讓人心裡一陣興奮呢!

這條是托福橫丁(おかげ横丁),有非常詳細的地圖唷!
我有拿到,是他們自己繪製的!挺可愛的,也很容易看懂!
如果想要知道來這邊的方式,還是要請大家看伊勢神宮的網址唷!
http://www.isejingu.or.jp/arukikata/
托福橫丁就在入口的旁邊啦!

日本客戶跟我們說,這條老街是重建過的,特地建成很古式的日本街道感,
如果要從以前留下來,不可能保持的那麼好!
為了要作成觀光的老街,所以做這樣的設計!
我覺得效果真的不錯耶!因為很吸引人,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唷!


這裡就是很傳統的老街唷!賣一些吃吃喝喝的東西,還有紀念品!
像是一進來,就看到這間「栗藏」,在日本看到賣栗子頗正常的呢!
但我覺得吸引我的是它的招牌跟屋簷唷!
木製、看起來有點破損感的招牌,瓦片式的屋簷,真的很漂亮呢!


左邊的第一間就是紀念品店!然後我整個就是失心瘋的在裡面花了10000日圓耶!
那些小東西就是要送給大家的呀!(遊戲規則記得看❤互動小遊戲,小禮大方送❤


另外呀!我還買了這個赤福!這是伊勢的名物唷!
你到哪兒都可以看到這個!


12個1000日圓,不過心得之後再跟大家一起分享!


另外這個是太閣出世餅,上面說是伊勢名物,不過沒有比赤福有名啦!
但是失心瘋的我,一樣也買了耶!
(我大概就是掉到洞裡的愛莉絲,對每件事情都很好奇那樣!


像這種賣乾貨的店,這邊也是有的唷!
很多人來日本好像也都會買很多乾貨耶!不過我對這個是完全沒有興趣!


哇哇哇!!!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松阪牛呀!
看很多人在排隊,加上你又到了松阪這邊,能錯過嗎能錯過嗎?
拜託!不吃你絕對會後悔唷!(幹嘛威脅人呀!


OH~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啦!我只能說*非*常*的*不*便*宜*呀!
這邊是有挺多選擇的!但我們只吃松阪牛啦!


松阪肉牛串  650日圓
這樣一串價格真的不便宜呀!不過看這肉汁,好多好漂亮唷!
而且一口吃下去,真的會覺得不同於其他牛肉呀!
很嫩很多汁,我都快要把舌頭也吞下去了耶!
超級推薦!一定要吃唷!


在等待牛肉好的時候,我先東張西望了一下!
我覺得這邊好吃的東西好多唷!!!!可是我只能吃這串牛肉!
因為晚上日本客戶要招待吃大餐!所以我不能一直吃一直吃!


看看這些(每個都說自己是伊勢名物耶)也是好好吃的樣子唷!


這邊這個攤子整個排好多人唷!
不過有鑒於我在第一家店就花了近萬元日幣,讓我心情很鬱悶!
所以我完全沒有要買別的東西的衝動!可是看到這排對人潮,讓我不禁往裡面擠去看了一下!


這個餅看起來好特別唷!而且又那麼多人買,我覺得應該很好吃耶!
不過我已經買了兩盒其他的了,所以......只有看看就過去啦!(就有種殘念的感覺)


這條老街裡面,這種可愛的店也有呢!
外面那隻大貓真的很可愛!(這種貓兒好像就是日本的特色呢!)


我看到這間就好喜歡唷!真的很特別唷!
除了木製的古式風味很明顯外,它的招牌上的金色會覺得好有質感!
就想到日本古代的城門呀~或是那種宮殿上會有的呢!


這邊吃的東西真的好多唷!這樣一整條走過去,保證肚子從凹的(因為逛神宮要走很多路)走到凸~


看看!這樣看過去,老街的風味是不是很濃厚呢?
而且人好多唷!絕對不輸給台灣的淡水阿~九份老街那種唷!


這邊很多這種賣天婦羅的!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唷!
要來之前可以先上網做功課,很多網友有在分享哪一攤好吃之類的!
避免還沒吃到經典的,肚子就已經飽囉!


這家也有在賣很多小糕點唷!
它這種淺色調的裝潢,在這條老街裡面,顯得好時尚唷!
(大概就是那種~~當兵久了母豬賽貂蟬的感覺<--------我又在亂比喻了!


看到這家有種來到魚市的感覺耶!
生的海鮮,或者是現煮的都有呢!很多婆婆媽媽就一直圍著這個攤子~


又是一間松阪牛!不過看起來沒有我們吃的那間氣派~


看!這邊也有!所以這兒真的要仔細的選一下呀!
我是只吃了第一家,覺得超級好吃!後面的就沒吃,也無法跟大家說哪間比較好啦!
(私以為如果真的是松阪牛肉,哪一家都很吃唷!


恩~這個就是比較現代化的糕點屋了!像我前年到鹿兒島的明石屋,櫥窗也是這種感覺耶!


這個老虎燒(我自己取的)很可愛!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唷!


OH~這包子看起來就好好吃喔!還有冰淇淋呢!
不過真的要忍住!因為我晚上有大餐要吃呀!


這一大間整個很像日本古代的客棧(它們是叫什麼阿?)
不過是在賣一些器皿啦!挺可愛的!可是很難帶回台灣,擔心會破呀!


走走吃吃逛逛,這一條其實還很長耶!
可是因為我們也準備要去下一個行程,所以就左轉要出去到停車場的地方囉!


這個牌子做得挺好看的(怎麼我這張看起來挺上相的?該不會是吃了美顏松阪牛吧)(誤)


這地圖真的繪製得很可愛!可以自己拿唷!
然後這個地圖後面,很多人聚集抽煙耶!就只有在這個地方唷!
這樣比較好,才不會邊走邊抽,害人一直吸二手煙!



這邊相對人潮就比較少啦!因為應該很多人還是繼續往前麵走過去!
不過這邊賣的主要就不是現吃的東西,大多是買回去的伴手禮或紀念品唷!


但我是覺得主要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它們的建築,都很有特色的耶!
像是左邊那個超大的招財貓雕像,也很可愛耶!


貓兒的東西真的很多!像這個是籤,就感覺挺好玩的!
不過我們沒有逗留太多的時間,所以我也沒有撩落去玩!


看看!幸好我買了兩種之後就清醒了!
不然每一個都買,我不只要破產,搞不好行李還會超重呢!
(偷偷透露~其實我的行李最後真的超重了!幸好跟同行的一起量


在這樣的地方吃飯應該很棒吧!整個就是很愜意呀!
尤其日本很涼爽,不像台灣,這幾天熱得跟什麼一樣呀!
應該以後夏天要出國去避暑才對!


沒錯沒錯!這裡有MIKIMOTO!
日本客戶跟我們說,因為這邊離產地很近,所以這裡的珍珠很大很漂亮!
不過我本人對於珍珠沒有太大的興趣,所以也沒有進去看!
只是會覺得~也太fashion了吧!


這是某一家店的LIST!好有創意唷!整個很吸睛唷!


這個呀!看那個紅豆麻糬就覺得好好吃唷!
如果我的胃夠大,真的很想要進去給它吃個一碗呢!超級推薦大家來這兒大逛一下!


快要離開這裡前,看到這個攤子!在賣盆栽耶!


看!好特別也好可愛唷!不過台灣不能帶植物入境啦!就別想太多啦!


看了我介紹那麼多!那麼精彩!是不是覺得沒有來逛一下不要說你有來過日本呀!(不是這樣說吧!
Anyway~我真的超級喜歡這裡的感覺!很推薦給大家!
可以同時體驗到伊勢神宮的幽靜,又可以來這熱鬧的老街上吃吃喝喝,
如果在加上去逛我沒有去的外宮,真的是超級完美的一天行程呀!

接下來,要去下一個行程了!我們就下一篇見囉~



小提醒:請記得來玩遊戲唷!日本禮物免費送給你!請看❤互動小遊戲,小禮大方送❤


延伸閱讀
古味十足,讓我一眼就愛上的「伊勢神宮」
三重松阪 好好吃的平價美食「和食さと」
輕鬆移動日-新幹線好棒(東京-名古屋-松阪)
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-明治通、原宿通、竹下通
東京 不能錯過的原宿-神宮前、表參道
阿美橫町-二木の菓子、好吃章魚燒、串燒
唷呼!My lovely上野動物園~(下)
唷呼!My lovely上野動物園~(上)
喔嗨~早春的上野恩賜公園,我來囉!
すき家、麥當勞簡單吃~還有參觀「國際展示場」唷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