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虎~~~親愛的大家,洗底~~週末又是我文章連發的時候啦!
天氣又變冷了,加上工作很累很忙,我實在是一直處在感冒的不舒服狀態,
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文章開始前,還是要請大家幫我到這篇文章點個讚:http://disni.pixnet.net/blog/post/38914095
如果不知道“讚”在哪,請看照片~就是照片中標題下面這個!!!!

點完“讚”之後,旁邊的數字會增加~就表示成功了~


點完讚之後,在那篇文章留言,告訴我你是幾讚幾推,我會抽十個孩子送禮物喔!
謝謝你們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嘻嘻~看到首圖,相信你們就知道我這次是要跟你們分享兩個有名的起司蛋糕!
而且都是在台北車站喔~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Uncle Tetsu's Cheese Cake
徹思叔叔/鐵叔叔現作起司蛋糕
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車站一樓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
之前,一直有聽說台北有個排隊起司蛋糕,但是通常都要排很久,這讓我很沒有動力。
不過呢,某一天的平日中午過後,我經過台北車站,想說來站看吧!
沒想到,那時還沒有多少人耶!!!!!!
(((這張照片是我已經買完之後拍的~
所以我大概排隊個10分鐘就買到了~~~~喔爺~

他一次出爐9~11個,我很幸運,剛好是倒數第二個,
不然要讓我在等一批~我大概會崩潰吧!
(((小插曲:當天排我後面的個阿姨,好像就是在台北車站工作,
然後我就聽她打電話給其他同事,call了兩個吧!其中有一個OK~願意來幫她排、多買一個,
可是這位阿姨後面明明就還有人,還是硬插隊了~其實我是覺得這種感覺很差!
幸好我在她前面,如果我在她後面,又剛好沒買到,我大概匯瘋狂詛咒她吧~
<------------行為很偏差的孩子~




江江~~~~Uncle Tetsu's Cheese Cake,帶子很可愛喔!
而且它真的是現作現烤,整個味道超香~
買回家媽媽吃了之後,還問說幹嘛不買兩個?




裡面的盒子一樣有個Uncle Tetsu,捧著熱呼呼的蛋糕,看起來就很美味~



燈燈~~~~上面有烙上Uncle Tetsu的圖案,可惜我這個不夠清楚~~~



切開來,非常好切~而且可以看出來,它頗為綿密,
口感上偏向輕乳酪,但乳酪味非常之濃郁沒話說~
我就算自己吃一整個也不會膩~是起司獵人一定要吃的好東西耶!




冰過之後再吃,是另外一種風味,更加的紮實,起司味也更香喔~
讓我回味無窮~



不過,要平日經過台北車站的機會真的不多,更何況假日的人潮又事平日的數倍不只,
所以只好看運氣溜~~~~
只是我真的超級推薦的!!!

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Naughty cheesecake*不乖起司蛋糕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北車站微風2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H~接著同樣也是要跟大家介紹北車很夯的起司蛋糕,
就是非常有名的貳樓SECOND FLOOR在賣的~
不過前幾天經過沒有看到,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收掉了,
大概就變成是店內在賣吧?




那時候,每次經過它們就會一直提供試吃,
就是將起司塗在餅乾上面,可以吃到起司有多濃郁香甜~




名字叫做Naughty不乖起司蛋糕,哈哈~感覺就很可愛!



試吃之後,我買了一盒六個,有原味跟巧酥各三個,
外面的袋子非常之可愛,但是真的有點太大咧?!



設計的盒裝是這樣,扁扁方方的,很有質感沒錯~



裡面就裝有六個起司蛋糕,不過這樣看起來會覺得有點像是布丁那種感覺~




原味
我覺得它們的名字有點複雜,一下子不乖,一下子又Naughty,
一下子又全美起司蛋糕,恩.........
好啦~總之就是貳樓的就是了。

這個是原味的~它們的起司蛋糕可以吃冰凍的、半解凍、全解凍,
甚至是用烤箱稍微加熱,各是不同的風味。



裡面是長這樣~非常的光滑~
口感好紮實,起司很濃郁,是硬的那種,跟Uncle Tetsu's輕乳酪是不同路線喔~




下面還有一層餅乾,我偏愛吃冰凍的,就很像冰淇淋那樣,
有時候會稍微解凍15分鐘,會更好挖~



巧酥口味
它就像是OREO那種巧克力,在冰凍的情況下吃,更像是巧克力冰淇淋耶!



江江~裡面就是長這樣啦~
不過巧酥會稍微讓起司味不會那麼強烈~
所以就看自己的偏好取捨。



同樣下面也有一層餅乾,吃起來很綿密很rich~


今天介紹的這兩種cheese cake我都好喜歡~~~~
若要仔細比較,我想,Uncle Tetsu's
Cheese Cake應該略勝一籌,
吃不膩、冷熱兩種不同口感滋味、物美價廉,一連串就是大驚喜~
嘻嘻~總之推薦給大家,經過的時候別忘了買來品嘗喔~
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 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地圖
台北車站微風,御宴和風鐵板燒料理❤
台北中山區近東區,好豐富多選擇的沃克牛排VOLKS❤
大直美麗華美食。三燔MIHAN握壽司吃到飽❤
大直美麗華美食。華漾大飯店港式飲茶❤
台北中正區。平價美味日式料理,寶船日本料理!
美麗華,Friday's悠閒午茶新時刻!(特別追加)最近難得的拍照分享~
大安森林公園旁,丹迪旅店Dandy Hotel。
陽明山景觀餐廳,瑪森高地。
京站,好吃的Bellini PastaPasta,貝里尼義式餐廳。
中山,終於吃到夢幻鬆餅了,米朗琪DOK。
公館,超美味的平價拉麵,極麵屋!



 

跟我一樣熱愛起司蛋糕的孩子,別忘了幫我一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