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吃到酸白菜口味的湯包,我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耶~






酸白菜湯包
酸白菜系列的包裝都是這種草綠色的,
不過看到酸白菜我會有點退怯!因為我沒有很喜歡酸白菜的味道~
像是酸菜白肉鍋那種,我就會覺得酸白菜好搶味道,所以怎樣都不會點來吃!
這次因為想說,反正免費的,就吃吃看味道囉!



一盒裡面有20個湯包,而且還有附兩張蒸籠紙,我覺得很貼心值得誇獎一下!



因為家裡的大同電鍋比較小,所以我也選擇了比較小的盤子,蒸籠紙超出很多耶!
所以正常來說可以用大一點的盤子,也可以一次蒸比較多個囉!



江江~這是蒸完之後湯包的樣子!
看起來皮好薄透唷!整個就很可口的fu~
可是也覺得內餡好像不多耶......因為湯包的周圍都有點扁扁的!



咬了一口之後,裡面有些湯汁,但是不多,
不過讓我覺得比較意外的是,酸白菜的味道並不會太濃厚!!!!
味道很淡很淡,如果不是因為我本來就知道這是酸白菜口味,搞不好我還吃不出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酸白菜水餃
OK~我們進入到下一個產品,說好是酸白菜系列就要做到呀!
所以,講完酸白菜湯包之外,就是酸白菜水餃咩!



煮開之後把水餃丟下去,水滾了就加進一碗冷水,連作兩次,
第三次水滾就可以把水餃撈出來囉!



撈出來之後請把它放在冷水裡面,這樣可以讓外皮更Q彈~


江江!這就是完成以上工程的水餃啦!
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裡面有酸白菜的樣子耶!因為這水餃看起來有點偏淡黃色~



裡面果然有酸白菜的蹤跡唷!
不過味道一樣不會太重,整個顛覆我對酸白菜的印象!
除此之外,我發現酸白菜還有個優點,它會把豬肉的油膩感完全消除掉呢!
不過內餡料有點少,所以吃完飽足感比較不夠!
遇到這種不容易吃飽的水餃,可以做成炒餃子來吃吧!

哈~很簡單的分享完,因為我對於這家有點不滿~
所以我要再強調,我不會再買這家的東西!不用擔心我是在幫它們推銷~
但如果你們看了我的介紹有喜歡,可以自己去買囉!


延伸閱讀:我的其他下廚紀錄!
便宜好吃還可以一包兩吃耶!蔥阿伯宜蘭蔥肉餡餅。
好吃又方便的開胃菜!小烤箱料理-焗烤蕃茄菠菜烘蛋。
一吃驚為天人的泡麵!康師傅當歸枸杞細麵。
鮮味滿點的好吃炒餃子
讓人停不下口的雞肉咖哩飯

Disni's Wonderland

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