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教授

Hey~~~星期三的晚上,怎麼能不跟朋友小聚一下呢?

但是,有時候是不是會不知道該吃什麼?

其實,我覺得選餐廳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,

偶而就只是想要聚一下,但又不想要點很多東西吃,

想要跟朋友坐著聊聊天,短短的30分鐘或一個小時也就足夠,卻找不到合適的餐廳?

來了來了!!!!!!

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很適合小聚一下的小店~

跟我一起前進異國美食週的 韓國站 吧!

 

 

1-1.JPG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          都教授韓國炸雞

 www.facebook.com/ProfDo

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19巷35號---->地圖請點這裡

          02-2563-6886

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

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 都教授韓國炸雞 ,從捷運1號出口出來,走路約3~5分鐘就可以到達,

交通真的非常方便,這天我也是打捷運來的喔!

(((地圖你們就點上面吧!已經幫你們設好連結了~)))

 

 

1-2.JPG

你們沒有看過"來自星星的你"應該也有聽過吧!

很多人都是看了那部片之後,就覺得一定要吃炸雞阿!(嘆~)

不過有趣的是,這家的都教授是台版的,

仔細看當然看得出來差異,但不仔細看的話,還真讓人誤以為就是都敏俊呢!XDDDDD

 

 

1-3.JPG

外面擺了滿滿的酒瓶,因為啤酒配炸雞本來就是一組的嘛!

 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

 

1-4.JPG

從外面可以看到店員料理炸雞的過程。

(((不過如果我一直貼在這邊看,應該會給他不小的壓力吧XDDDDD)))

 

 

1-5.JPG

好啦!來看看這家店有什麼東西可以點吧!

 

 

1-6.JPG

最主要就是韓國炸雞(有骨頭的翅膀及小腿)

以及歐巴脆脆(沒有骨頭的炸雞),

另外就是年糕、泡菜、飲料等。

 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

 

1-7--.jpg

炸雞跟歐巴脆脆的肉不太一樣,

各自都有原味甘醬、韓國甘辣、韓國辣醬三種口味,

然後份量也有大中小的不同,

你們可以斟酌自己的喜好及人數來點。
 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

 

1-8.JPG

店內的位子不多喔!不過因為它的食物比較簡單,所以客人的用餐時間也不會太長,

如果你要選擇外帶也沒有問題喔!

(((外帶回去我覺得也挺好吃的~)))

 

 

1-9.JPG

 這些就是我點的,

店員非常認真的在幫我處理:D

 

 

2-1.JPG

 韓國炸雞(原味甘醬)中

 基本上,原味是一定要點的,

因為點了原味才能知道跟其他口味的差異~

可以看到底下還有幾個小年糕。

 

 

2-2.JPG

一旁還有醃白蘿蔔,配著炸雞吃真的很搭呢!

 

 

2-3.JPG

雞翅顏色很漂亮,

每塊炸雞都焦糖化,超香的~~~~~

要不是為了拍照,真的超想馬上拿起來啃>"""""""<

 

 

2-4.JPG

 韓國炸雞(韓國甘辣)大

 這個口味是最大受好評的,雖然它說是韓國甘辣,但我真的吃不出辣味耶~

 

 

2-5.JPG

底下的小年糕顏色跟原味的不太一樣,

這個是韓國泡菜口味的,

以這樣來搭配,也很不錯:D

 

 

2-6.JPG

看看韓國甘醬這個,顏色更漂亮哩!

吃起來非常甜甜的,皮也很脆,

我很喜歡這味道~

 

 

2-7.JPG

 韓國炸雞(韓國辣醬)小

 既然前兩種口味都吃過,第三種怎麼能不吃呢?

只是看到名字是韓國辣醬,還真的是讓我有點怕怕的阿~~~

 

 

2-8.JPG

上面有著一層韓國辣醬,看起來真的辣辣的,

吃起來,它的後勁十足呀~

大概因為我不吃辣,所以承受度比較低吧(((哭~)))

我只吃了一口,其他就留給別人了。

建議這口味要趁熱吃,因為變冷之後,辣味會大大提升呀!

 

 

2-9.JPG

給你們看看,從右到左分別是小、中、大。

小的除了年糕及醃白蘿蔔外,雞翅+腿是4支左右,

中的則是6~7支左右,大的則是10支左右。

不過數量會隨著重量有所調整喔,不一定都跟我一樣啦!

 

 

3-1.JPG

盒子看起來就是這樣,所以外帶也很方便不用擔心~

 

 

3-2.JPG

歐巴脆脆(韓國甘辣)大

來到歐巴脆脆的世界了,

我自己覺得歐巴脆脆沒有骨頭,份量又比較多耶!

所以點歐巴脆脆好像比較可以盡情的大吃~

 

 

3-4.JPG

顏色真的很漂亮,而且幾乎每一塊都帶皮,

我超喜歡它們的皮,炸得好好吃喔!!!!

 

 

3-5.JPG

醃白蘿蔔我一直覺得跟台灣的味道好像喔~~

一種融入在地文化的概念吧!

 

 

3-6.JPG

年糕QQ的口感很好,

不過如果放冷了會有點硬喔~

不想要練牙齒就早點把它吃掉吧!

 

 

3-7.JPG

歐巴脆脆(韓國甘辣)小

哈哈XD因為真的太喜歡這個味道,所以又加了一份小的。

 

 

3-3.JPG 

歐巴脆脆(原味甘醬)中

原味的就點中的就好,但也是頗好吃阿!

我覺得需要跟韓國甘辣的味道搭著吃。

 

 

3-8.JPG

顏色美美的,大小就是一口的那樣,

也可以吃得很優雅耶!

 

 

3-9.JPG

年糕不是韓國泡菜口味的,

而是原味年糕,吃起來味道會淡一些。

 

 

4-1.JPG

從左到右分別就是小、中、大囉!

 

 

4-2.JPG

 韓國泡菜

這是我特別加點的,想說可以搭著炸雞一起吃,

不過它泡菜有辣喔~裡面也有胡椒~

吃的時候要小心XDDDD

 

 

4-3.JPG

 香檸炸年糕

雖然在原味甘醬的炸雞裡面就可以吃到,但是單點這一份你還可以淋上檸檬,

吃起來味道更鮮,真的很有嚼勁呢!

 

 

4-4.JPG

上面還灑了白芝麻,每一塊顏色都很漂亮,

沒有炸過的油膩感,處理得很好喔!

 

 

4-5.JPG

 水蜜桃汁、芒果汁、水梨汁、白葡萄汁

 對了對了,千萬不能忘了飲料呀~

不過我沒有特別點酒來喝,喜歡的人就別錯過呀!

我個人覺得它們果汁都比較偏甜,但是搭炸雞就剛剛好,

而且裡面有果肉,喝起來很有趣耶!

 

小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*喝酒不開車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健康,請遵守相關法規:)

 

4-6.JPG

今天跟你們分享這樣的份量,大約4~5個人share差不多,

而且可以吃得飽飽,聊得又很開心!

 

 

4-7.JPG  

如果你不確定它合不合你口味,不用擔心~

先來點一份小的吃吃看,就沒有問題啦!

不過記得一定要點韓國甘辣口味!大推~~~~

 

 

544223_439317732816747_296903068_n   

*快點入發送網,現在送你【都教授韓國炸雞】1800元餐點抵用券!!!

*憑發送網特約消費,單筆消費九折優惠(酒類商品恕不打折),特約至2015/09/30。

 

延伸閱讀:台北其他美食/網購選擇

【美食】台北士林拉丁美洲料理,超好吃Fiesta Cafeteria天母親子餐廳❤ 

【美食】阿根廷西餐廳全預約制的超美味碳烤牛排,台北彭巴草原炭火牛排館❤ 

【冷壓蔬果汁】超夯一週一日輕斷食,營養師輕食新鮮又用心(輕盈系列/健康系列)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遠企商圈史大華麻辣精緻鴛鴦鍋,大安麻辣鍋聚餐推薦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東區美食Villa.like Bistro 悅禾莊園 義法餐酒館,周末夜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❤

【美食】台北士林給我寧靜悠閒的brunch,天母日光大道健康廚坊*Sonnentor ❤ 

【美食】又是美味奢華的起司蛋糕,吃不膩的CheeseCake1❤ 

【美食】台北士林三十年西式老店,天母莎諾歐法西餐❤ 

【水果】販奇網Rose美國玫瑰紅櫻桃,預約制+限量供應的高品質網購選擇❤ 

【美食】奢侈豪華的精緻起司蛋糕,Cheese Cake 1自然熟成歐洲乳酪❤ 

 

 

Disni's Wonderland

 

 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或是覺得這篇對您有幫助,

請幫我點下面的廣告~我就可以繼續跟大家分享喔!謝謝您的贊助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s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